17怎樣快速長高拜託各位了3Q

2021-05-07 21:10:11 字數 1354 閱讀 7270

1樓:踐踏此吧丶嬜

人的身高與父母的遺傳有關,但並非絕對.研究實踐證明,青少年時期通過專門的長高訓練可增進人體的高度. (1)跳遠:

立定或助跑跳遠均可.起跳時踏跳要有力,在空中挺膝展髖,兩臂上伸,充分展體;落下時前腳撐著地,屈膝緩衝.可根據自己體質情況做7~10次,中間適當休息.

(2)仰臥起(兩頭翹):身體仰臥在地毯或床上,用力收腹的同時,兩腿,兩臂伸直向上翹起,伴隨低頭伸頸兩手儘量靠近兩腳,每天堅持有利增高,骨骼的發育一定程度上來自縱向的壓力,但是過強的壓力(舉重等等)反而讓骨骼在縱向難以生長.合理調節飲食,不偏食,不暴飲暴食,既要保證充足的營養,又要適當節制.

不抽菸,不飲酒;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髮育.

2樓:匿名使用者

一、在飲食方面: 1.補充蛋白質。

蛋白質是生命的基礎,骨細胞的增生和肌肉、臟器的發育都離不開蛋白質。人體生長髮育越快,則越需要補充蛋白質,魚、蝦、瘦肉、禽蛋、豆製品中都富含優質蛋白質,應注意多補充。 2.

供給維生素和纖維素。維生素是維持生命的要素,其中最重要的是維生素a、b、c,是人體生長髮育所必不可少的。動物肝、腎、雞蛋特別是蔬菜中含有多種維生素、纖維素和礦物質,應多食用一些新鮮蔬菜。

3.增加礦物質。人體的長高,決定於骨骼的生長髮育,其中下肢長骨的增長與身高最為密切。

也就是說,只有長骨中骺軟骨細胞的不斷生長,人體才會長高,鈣、磷是骨骼的主要成分,所以,5-10月份要多補充牛奶、蝦皮、豆製品、排骨、骨頭湯、海帶、紫菜等含鈣、磷豐富的食物。另外,要到戶外多晒太陽,增加紫外線照射機會,以利於體內合成維生素d,促使胃腸對鈣、磷的吸收,從而保證骨骼的健康成長。 二、運動方面:

1.晨起慢跑5-7分鐘後,做柔韌性和放鬆練習20分鐘,包括做劈腿、前後彎腰、搖動抖動身體等動作。 2.在單槓上懸垂(每次20-30鈔)。可做無負荷懸垂,再做有負荷懸垂;做正向手握懸垂,也做倒掛懸垂(雙腳用繃帶固定)。

3.跳起摸高。雙腳跳起、單腳跳起輪流做。每次練習應當盡力去做,爭取每次跳得儘可能更高些。

4.登20-30米高小坡或樓梯,上時放鬆,下時加足速度下,重複2-4次。 5.請兩人協助,一人握住雙手,另一人抓住雙腳,同時向相反方向輕輕牽拉身體,每次20秒。 6.游泳。

7.打籃球,打排球。 8.跳躍。每天跳躍,自我練習,由少到多,可早晚均做,每天跳躍200次以上。

專家一致認為,藥物+充足睡眠+身心健康+適當運動是保證青少年兒童長高的祕訣。但到了**以後,這一祕訣也就不再靈驗了,也不可能再有長高的希望了。科學再發達,終究也不可能將定型了的骨骼用藥物換回年輕的生命。

因此,增高的講究,就在乎一個時機性,一旦錯過,也就只能默默地認可自我,

怎樣有效快速增肥拜託各位了 3Q

那最有效的只能是節食和運動了!一天只吃中午飯,其餘早晚飯就只喝水!一定要運動!最有效的就是 跳繩!相信我,就試試!一定能瘦的!祝你好運!首先你要知道你是什麼原因導致長不胖的,知道原因後才能好好的調理,你可以在搜尋一下百添樂增肥片,是純中藥的,沒有任何 你到他們網路後諮詢一下他的客服mm,我有個朋友吃...

怎樣快速讓男生喜歡上我?拜託各位了3Q

你現在應該好好學習啊,不要想這些沒用的,你說的那個女孩子應該比較自卑的說,只有自卑的人才喜歡過分的耀武揚威,她是為了掩飾自己的不足,至於對付小男生,你只要知道若即若離,在適當的時候出現,頻率一定要高哦,要恰好遇見的那樣,偶爾接觸,眼神交流,然後不要許諾什麼就是好像你很關心他,可是不挑明那樣的。要記得...

怎樣開通滔滔拜託各位了 3Q

滔滔點亮要求 1.成功上傳頭像獲得叨客身份證 2.成功邀請5名 好友加入滔滔且成為自己的叨友 3.在滔滔的活躍天數達到15天以上 滔滔的活躍天數定義 當天在滔滔上有發嘮叨,則活躍天數加 一天之內發多條嘮叨,活躍天數只加 不重複累計。圖示熄滅規則 點亮圖示之後,一週內不發表嘮叨,圖示會自動熄滅,再次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