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減掉小腿上的贅肉啊

2021-05-09 22:20:56 字數 3235 閱讀 6317

1樓:

1. 脂肪型

脂肪型粗腿是大多數人的症狀,當你捏一下大腿時,會感到鬆軟且厚實,可能還看得到一點點的脂肪顆粒和妊娠紋。這種腿型的解決辦法就是兩個字——減脂,但是由於減脂沒有區域性性,所有唯有通過無氧+有氧的運動方式才能最高效地完成減脂。廣州市粵威體育裝置****

2. 肌肉型

肌肉型腿粗是比較少人擁有的,除非這些人有長期運動,當你捏大腿時,腿部緊實,很難捏起肉球,當你站起來時,能夠看到股四頭肌有水滴狀。種腿型,則需要妹子們在力量訓練時減少重量,增加訓練次數,每組次數到20-30次,以雕刻腿部線條,消耗肌肉為主

3. 浮腫型

浮腫型腿粗也是很多妹子面臨的狀況,你能明顯感覺到睡前和早起時腿部維度發生變化,因為腿部對水分特別敏感。這種腿型的妹紙,需要吃一些利尿的健康食物:紅豆,冬瓜,燕麥,薏米等,而且在平常烹飪的時候少放鹽,清淡飲食,不要重口味,才能減少水分在體內的留存。

平時注意多運動,少久坐,每天堅持健走半小時。

2樓:五永康

試試這個哈~~很有效又簡單~~~一天15分鐘..睡覺之前弄~~ 1 要先按摩腳底凹進去那裡..反正大家都不知道叫什麼穴..

總之按哪個位置舒服就按**拉..cc.. 2 按腳面..

用兩個手指..揉著腳面.. 3按腳踝..

這裡很重要啊!用大拇指揉..在用兩個手指按摩..

4按一下小腿與大腿的肌肉,這裡不用太久,感覺肌肉放鬆就可以了.記著,是從下到上哦!!! 5重點哦,扭自己的小腿肚上和大腿上就像扭毛巾一樣,從下到上.

特別是小腿肚上和大腿...扭到發紅為止哦...扭的時候..

會發覺自己原來那麼多脂肪啊... 特別是內側哦..當你覺得全身都出汗了...

大腿也紅了..那就應該睡覺拉... 另外:

逛完街回來可以做這樣的動作防止肌肉的產生~~

3樓:722插爛綿綿臭

瘦小腿有幾個比較簡單的方法。這個比較適合懶惰的人。每天堅持掂腳尖50個(時間長了,可以根據個人體質,適當的增加)還有種就事下半身半蹲。

兩手垂直貼在大腿兩側。手要握成拳頭,手到小腿的一半就可以了。這樣也可以減大腿。

做完以上兩個,休息下,將腿的肌肉打鬆。洗淨肌膚。塗一層橄欖油,進行按摩。

這樣可以更好的減去小腿上的多餘脂肪。橄欖事屬於純植物。有吸脂的作用。

長期塗抹還可使**變的光滑。按摩過後將多餘的油擦乾淨堅持一個月,會有神奇的效果哦。尤其使頭一個星期很明顯。

夏天快到了。這樣也能減掉別地方的贅肉哦。不過還使針對小腿比較明顯。

其他地方的因人而意

4樓:13581嚇記

在日常生活中塑造** 1、上樓梯的時候抬起腳跟,以腿部承擔體重,這祥可以消除大腿內側和臀部的贅肉。 2、坐椅子的時候將兩條小腿用力蓋在一起,從一數到8後再交換兩腿。反覆此動作,呼吸不要 停止。

這樣可以鍛鍊小腿線條。 3、看電視的時候坐在椅子上,膝蓋不要彎曲,將一條腿抬起,再放下,反覆此動作8-10次再 換另一條腿,可以去掉大腿兩側的贅肉。 4、散步的時侯走路的時候加快速度,儘量將步子邁得大些,這樣腿上的所有肌肉都可以得到鍛鍊。

簡單的說就是充滿活力的走路。這樣走路的方式在平時應該養成習慣。 站立提腿法:

雙手扶著桌邊以輔助身體平衡,雙腿自然地站立並排,提起腳跟,保持

二、三秒,放下,每日 做5至6次能收緊小腿,令肌肉更有彈性,線條更美。 坐著提腿法: 在自然的坐姿下,把雙腿平放成90度角,儘量提起腳跟保持十數秒,然後放下,並且重覆動 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覺為止。

這動作能收緊臀部與大腿,使肌肉有彈性,而不會令臀部與大腿、 小腿變粗。 坐著直腿、提腳跟法: 先把身體挺直坐著,兩手扶著椅子兩旁,提起雙腿並伸直腳尖,同時收緊腹部肌肉,慢慢勾起 腳尖、放下。

這個動作能有效收緊小腿、大腿、臂位及腹部肌肉。

5樓:傷逝

【瘦小腿】床上減腿法 1、將枕頭夾在小腿中間,坐在床邊,大、小腿成九十度角。緩緩抬起小腿,保持這個姿勢三秒左右,然後放下,重複動作十至十五次。 2、臥在床上,伸直雙腿,一隻腳板挪後,一隻腳板伸直。

輪流做二十至三十次,直至小腿感到疲乏。 3、平躺在床上,兩手撐住腰部後方,將雙腿往上抬,兩隻腳在空中做踩踏車的動作,約做個30分鐘即可休息唷! 4、仰臥,直視天花板,膝蓋不要彎曲,兩腿並緊,向胸部貼近,然後抬起,再貼近,重複此動作15次。

這樣堅持做下去,腿部的贅肉就會不知不覺地消失。 地鐵減腿法 坐地鐵的時間少則五分鐘,多則半個鐘頭,就利用這個時間做運動吧。 兩隻腳的腳踝交替按壓八秒鐘,每隻腳各做三次。

雙腿先分開,雙膝併合,用力互相壓著八秒,重複做直至下車。 辦公室減腿法 到影印機影印或fax時,不妨先提起一隻腳成九十度角。然後用另一隻腳的腳尖撐起全身,接著緩緩落下,每隻腳做十次。

慣常逐級上樓梯的你,不妨大步一些,兩級兩級上,而且儘量將重量移向前腿。 食物減腿法 為何你會有一對大象腿?其中一個原因可能是你「飢不擇食」,無論脂肪或卡路里有多高都照吃,於是脂肪不斷在身上生長,所以要**,就要「揀飲擇食」,多吃蔬菜和蛋白質的食物,都有助結實腿部肌肉。

當你進行以全身**為目的的鍛鍊時,全身各個部位包括大腿在內都會得到**。能使腿部和臀部得到鍛鍊的最有效的增氧健身運動是行走、騎自行車、越野滑雪、爬樓梯。 跑步也是消耗熱量的好方法,但對於大腿很粗胖的人來說卻不是最佳選擇。

因為這些人會發現跑步很艱難也很不舒服,就不願意堅持下去。而採用行走與跑步相結合的方法就好得多。當您不感到艱難時,可以適當增加跑步而減少行走。

無論減什麼地方 最重要的還是要重在堅持`^_^。 【瘦大腿】 你好,這是個非常簡單的瘦大腿方法: 1、瘦大腿內外側 從立正的姿勢開始,兩腳向左右各開70釐米,雙手放在腿的兩側。

以腳為軸心向右轉90度,然後回到開頭的姿勢,換另一個方向再做一次。剛開始的時候,要注意自己大腿內外側的肌肉,同時以2秒鐘1次的速度扭轉、回原位。目標是10秒鐘內做5次。

2、瘦大腿前後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一邊數3秒,一邊抬起腳趾頭,並儘量彎曲膝蓋,此時要注意身體平衡,並注意自己大腿前面的肌肉。抬起腳趾頭的姿勢數2秒,回到原先的姿勢,此時注意大腿後側。

目標是10秒鐘內做2次。不要急於求成,在自己能承受的範圍裡運動。 3、瘦大腿前側 以立正的姿勢站著,兩手插在腰上。

邊數1、2,右腳邊向前大跨一大步,此時,左腳的腳後跟抬起來也無妨。注意大腿前面的肌肉。數到3時,用力回到最先的姿勢。

數1、2、3,換一隻腳再做一遍。剛開始的時候,以10秒鐘做3次為目標,習慣以後再加快速度。 再給你推薦幾種有助**的水果:

香蕉 ,蘋果,木瓜 ,芹菜,番茄 ,這些水果都有消腫 **的作用哦。 另外,平時多騎自行車,多爬樓梯,多散步,堅持下來 會很有效果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怎樣去除腿部多餘脂肪,怎樣快速減掉小腿上多餘脂肪

最好選擇鍛鍊,躺著蹬自行車!瘦腿霜需要的話可以聯絡我 怎麼才能快速減掉小腿上的多餘脂肪呢 5 步行啊,每天步行可以使你 還使你更健康呢?最好要是飯後走 最佳。最簡單最實用的方法就是跑步,一般跑大概40分鐘左右,一週2 3次,要堅持。跑步前,跑步後一定要做腿部拉伸訓練,跑步時肌肉處於緊繃狀態,拉伸動作...

怎麼樣才能很好的減掉小腿上的贅肉

細腿指日可待 每個人都希望有一雙纖細修長的腿,偏偏它就是很容易變粗。你也覺得自己的腿太粗嗎?其實生活習慣是腿細或粗的重要原因之一喔,在告訴你如何讓腿變細之前,麻煩你先想一想自己是哪一種型別的胖胖腿。腿粗有三大類情形 其一,腿粗的原因是 肥 特徵是肉軟軟白白的,小腿肚並不結實,特別是大腿後側,看起來鬆...

怎樣減去腰部贅肉,怎樣快速減掉腰部贅肉

可以考慮打德隆或者奧尼爾.仰臥起坐,可以有效減掉腹部脂肪。我還用了一個產品,叫康美柯,挺有效的。我直接給你號,你加去 前面是9710,後面是0926 科比這麼獨,你還讓他當偶像?怎樣快速減掉腰部贅肉 腰腹部是特別容易長脂肪的地方,大多數學生和上班族都是腰腹部有肉,這個和久坐不動也有關係,因為這兩種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