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快速將膝蓋上的贅肉減下去,怎樣減掉膝蓋上的贅肉?

2022-01-23 05:18:19 字數 2552 閱讀 9085

1樓:岯嚦

我是這樣**的!在學校的時候!什麼食譜都沒有!

更沒時間運動!因為是高三的時候!我從140到110不到3個月呢這可是好多人都瘦下來的方法!

不用一個月如果你堅持好的話20天就可以瘦10斤左右呢了!早上一定要吃好!午飯也可以吃飽但建議別太油!

但晚上不吃飯!剛開始如果不習慣的話晚上可以吃個水果什麼的!但不許多哦!

注意!一定不可以吃零食!什麼零食都不可以!

更不許堅持不住晚上打吃一頓!不要以為一天沒關係!你可以先試試!

一週就會有效果!我的一個朋友以前130多現在110了!等減下去以後可以吃晚飯的!

也可以少吃零食!但晚飯和零食不許多哦~ 注意 象kfc 水煮魚 火鍋啊 這麼高的熱量就不要吃了啊 就晚飯不吃不要緊吧?你可以吃獼猴桃 蘋果 番茄!

不但可以** 還對**也好, 有益身體健康

2樓:果然夠是否

膝蓋上長贅肉算比較少見了,是不是腿直起來時膝蓋上有肉窩窩?你可以試著在膝蓋上塗**霜再裹保鮮膜的方式,現在是夏天,不運動不開風扇流個半小時的汗,相信堅持10天以上就會有效果的. 或者把磁粉用開水煮10分鐘後放如毛巾冷卻至40-50度之間,把毛巾纏到膝蓋用保鮮膜包好10-15分鐘取下,一週三次為宜,兩週便會有明顯效果.

磁粉中藥店一般都有,此方可用於身體的其他部位

怎樣減掉膝蓋上的贅肉?

3樓:冰峰犬

每天穿高跟鞋快步走40分鐘以上

4樓:高初許湛藍

每天堅持做蹲起,堅持住就能減掉

5樓:卿涉皇心

膝蓋上有贅肉?那個不能算贅肉吧?**鬆弛或者韌頻寬鬆看著比較臃腫是嗎?這些是硬體東西減不掉的,這地方也不可能長肥肉啊,有的話那確實夠胖的應該整體性**!~

6樓:寶琳舜經業

每天堅持睡前做5分鐘的仰臥起坐,之外要堅持鍛鍊才是王道。

7樓:隗沛閎淑惠

平時沒事自己做做按摩。

膝蓋上很多肉怎麼減?

8樓:還是醬紫吧

1、多參加活動膝部的運動:如慢跑、健身操、跳高、跳遠、游泳等,並在運動過程中有意加力,使膝部聚積的脂肪加速消耗,最後使膝部周圍的贅肉變得結實。

2、有條件的使用者不妨每天爬山登高:循序漸進,由每天十幾分鍾增加到幾十分鐘,增加上下樓梯的次數和速度。在爬山登梯時必須注意儘量使膝部關節發力,讓整條腿蹬直。

3、變換姿勢跳繩:跳繩不受天氣、時間、環境的限制;隨時隨地可以進行。但必須注意不斷變換姿勢,不讓雙膝衝擊力太強,這樣膝部既得到鍛鍊又保證了安全。

9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說來其實就是減大腿前側的肉啦,如果大腿前側的肉不多,那膝蓋上是不會多到不協調的。

1.平時站著的時候可以有意識地收縮大腿,可以感覺到大腿前側的肌肉在上提。

2.平躺,腿部向彎曲將腳跟收攏到臀部緊靠,兩腳微分開,手臂放在身體兩側,吸氣臀部收緊向上抬高,以腳和肩部為著點,保持均勻的呼吸。如果還可以繼續,可以抬起腳後跟以腳掌著地。

呼氣放下臀部與地面保持平行而不著地,重複做這樣的運動10組。做此動作的時候,手臂只是放在身體兩邊而不用使力。這個動作還可以提臀,嘿嘿。

3.跪立在墊子上,腳揹著地,雙膝分開同肩寬,身體向後彎腰,雙手先後抓住腳後跟,雙臂保持直立,吸氣胯部向前頂;保持兩個呼吸,呼氣收回胯部微頷胸,調整呼吸,再次吸氣胯部向前頂。重複做10組。

注意,每次做完一個動作,要輕拍大腿和臀部哦,這樣可以有效地放鬆肌肉。

10樓:sasha健身醬

臀部肌肉,大腿肌肉的退化,肌肉的不平衡才是腰疼,膝蓋疼的罪魁禍首,科學健康的運動才能真正的矯正xo型腿,告別膝蓋肉!想正確的瘦腿就來找我

11樓:海的清晨

每天一次的敲打膽經,時間最好在20分鐘左右.這個樣子的話,堅持下來效果會特別的明顯哦.膽經的不通暢才會造成下身的脂肪堆積.

或者是有時間的話經常做一些通經絡的推拿也不錯.會改善下半身的水分與脂肪的堆積

12樓:匿名使用者

最簡單的辦法:雙手抱腦後,然後做起蹲動作。蹲時一定要蹲到底,起時要挺胸並把腳後跟抬起來。蹲下時,讓整個腿部充分承擔力量;挺胸抬腳後跟時,要讓臀部和腰部配合用力。

不但能練習你的腿部,而且能讓心肺功能增強。

循序漸進,逐漸增加起蹲次數。每次以不感到特別累度。

13樓:木木亞子

我和你一樣,也是大腿和膝蓋很多肉。

做下蹲運動嘛 不管怎麼蹲,只要感覺到大腿痠痛就行了。每天堅持,長期下去退步肌肉會勻稱分佈的。 我高中一個女同學就是很胖,但是經常下蹲,整個腿超級漂亮,穿牛仔庫很**!

14樓:jaychou國際倫

我也想問這個問題。你現在瘦了嗎

怎麼減掉膝蓋上多餘的肥肉??

15樓:每日健康薈

怎樣減掉腿上的肥肉,很困擾?看完輕鬆跟肥肉說拜拜

膝蓋的贅肉怎麼減

怎麼減掉膝蓋上的肉肉,如何減掉膝蓋內側的肉和大腿外側的肉

減膝蓋周圍肉肉簡單啊只要每天有機會做腿部伸直彎曲伸直彎曲.樣直做還有經常踢踢腿捏捏膝蓋周圍柔柔都幫助吧柔柔消滅掉哦 過要堅持啊 經常做才會有奇效哦 如何減掉膝蓋內側的肉和大腿外側的肉 凡是不以運動為基礎的 減脂,均是偷換概念!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產生卡路里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

如何把脖子上的贅肉減掉,怎樣去除脖子上的贅肉

可以採用以下方法 1 早晨起床一杯溫開水。早晨起來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暖胃,也是快速 的一個祕訣。早晨一杯溫開水能讓體內宿留的滯留物比較順暢的排出,防止滯留物過多堆積在脂肪皮層下導致小腹脹大。所以每天早上一杯溫開水,不僅能有利於身體健康,而且利於 同時這個 的成本比較 低。2 根據個人體質挑選適合自己...

怎樣快速減掉小腿上的贅肉啊

1.脂肪型 脂肪型粗腿是大多數人的症狀,當你捏一下大腿時,會感到鬆軟且厚實,可能還看得到一點點的脂肪顆粒和妊娠紋。這種腿型的解決辦法就是兩個字 減脂,但是由於減脂沒有區域性性,所有唯有通過無氧 有氧的運動方式才能最高效地完成減脂。廣州市粵威體育裝置 2.肌肉型 肌肉型腿粗是比較少人擁有的,除非這些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