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怎樣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呢

2022-05-01 21:03:16 字數 971 閱讀 8545

1樓:手機使用者

恩,關於這方面,據說伊軒還不錯。

2樓:

多運動 健康**是最重要的, 那麼仰臥起坐這類的運動可能比較適合你, 當然要保持運動前的熱身

3樓:匿名使用者

運動減贅仰臥舉球仰臥,手裡拿一個網球,抬起雙手衝著天花板,雙腿伸直併攏,雙腳上勾,收緊腹部及臀部肌肉,將雙肩和頭部抬離地面幾釐米,確定球是始終朝上衝向房頂,而不是向前。堅持30秒一次,12次為一組。蹬車運動仰臥,假裝蹬一輛想象中的自行車。

動作要領:背部下方壓緊地板,雙手置於頭後。將膝蓋提到45度角,雙腳做蹬車的動作,左腳踝要碰到右膝,接著再用右腳踝去碰左膝。

保持動作的準確,1分鐘為一組,做5組。仰臥起坐仰臥,曲膝,雙腳併攏勾住床頭。用一條毛巾從後側繞過頸部,雙手各拉一端。

收縮腹部,肩部抬起,後背慢慢拱起,再緩緩後仰,幾乎捱到地板時繼續起身,不斷重複。如果你覺得太難,上身只要抬離地板就行。一組20個,做5組。

端坐提膝找一把牢固的椅子,坐在椅子的邊緣,膝蓋彎曲,雙腳平放於地面。收緊腹部,身體微微後傾,將雙腳抬離地面幾釐米,保持穩定的動作。將膝蓋拉向胸部,同時上身前屈。

然後將雙腳恢復原位,重複20次。有氧運動減掉腰部的贅肉並不是輕而易舉的,只做健身操並不能完全到達目的,你需要一週最少三次,每次至少20分鐘的有氧練習,配合低脂肪的飲食,然後加做(阻力)啞鈴練習。【動作一】這個動作有些難度。

側躺在地板上,一支手臂彎曲,用手肘支撐身體,小臂向前。身體保持挺直,然後腰部用力下向,使整個下身接觸地面,再拉起。重複此動作2組,每組20次。

【動作二】站立,雙腳分開比肩寬,兩臂水平開啟。然後扭腰向下,右手摸左腳腳面,直立,換左手動作。此動作重複3組,每組10次。

【動作三】站立,雙腳分開。雙手持一根健身棒,置於肩膀上(如果沒有健身棒,可以將兩手交叉,平端於胸前),保持背部挺直。然後向兩側拉伸腰部,動作要緩慢,注意幅度,不要拉傷。

重複此動作3組,每組20次。

如何科學的減掉肚子上的贅肉,跑步能減掉肚子上的贅肉嗎?

少吃多餐,飯菜儘量清淡。飯後站立半小時。坐著工作時間久了,起身拉伸一下胳膊,腰腹。走路收腹,保持良好體態 我高中就長有點胖,上了大學後,雖環境換了,自己還是沒有瘦下來。大學課餘時間較多。同學們都一起到處玩,參加各種社團,我只有落寞的呆在角落裡,慢慢的自卑起來,也不敢和同學有太多接觸。一晃就這麼過去了...

人並不胖就是肚子上贅肉很多怎麼減掉呢

減肚子贅肉 一丶控制飲食,運動 如練瑜伽,仰臥起坐瘦腹部,跑步機,騎自行車鍛鍊瘦腿,俯臥撐瘦上肢.練習呼啦圈可以瘦腰.不應該以口服藥物為主.要有耐心和恆心,堅持就是成功。二丶平時的飲食應該清淡,比如魚,肉類食物,低鹽低脂,避免辛辣刺激油膩生冷不易消化的食物,補充豐富的營養,多吃水果蔬菜。具體的減贅肉...

怎樣才能用最快的速度減掉肚子上的贅肉

瘦小腹 腹部是全身最容易堆積脂肪的部位。這裡的脂肪因距離心臟較近,又最容易被動員出來進入血液迴圈造成危害,是名副其實的 心腹 之患。因此,當腹圍在90 100釐米以上或腹圍與臂圍的比值男大於0.9,女大於0.85時,腹部的脂肪就非減不可了。怎樣才能較快地減少腹部多餘的脂肪,使它顯得平坦?下面介紹一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