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電腦的E盤突然間不見了,而且連E盤的50幾G的記憶體也跟著消失不見了呢?請大家幫我解解答

2022-05-01 20:37:45 字數 5770 閱讀 9168

1樓:塔芙榮姬

恩,可能被別人隱藏了,你試一下我的電腦標題欄的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往下拉,有個顯示所有檔案,選上,上面還有個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把那個鉤去掉,確定

如果還不行,開啟我的電腦,ctrl+f,搜尋你那個資料夾的名字,如果不記得,就直接搜那個資料夾裡的任意一個檔案的任意一個名字,不一定非得全名,再在高階裡(下面選項裡)點上所有的選項

恩,可能被別人隱藏了,你試一下我的電腦標題欄的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往下拉,有個顯示所有檔案,選上,上面還有個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把那個鉤去掉,確定

如果還不行,開啟我的電腦,ctrl+f,搜尋你那個資料夾的名字,如果不記得,就直接搜那個資料夾裡的任意一個檔案的任意一個名字,不一定非得全名,再在高階裡(下面選項裡)點上所有的選項

2樓:費莫淑珍藩鵑

呵呵硬碟不是記憶體

可能是被隱藏了

顯示出來就好了

自己開啟「磁碟管理」看看就知道了

3樓:華芙頻癸

右擊我的電腦---管理---進去有個磁碟管理!

選中後看下右邊的情況你就知道的e盤上面情況了!

4樓:尤潔留寅

不用擔心。

你重新分割槽,注意分成四個盤,即是cdef四個盤,現在的電腦公司xp或者雨林木風xp都有個瞬間把硬碟分成四個區,只需兩秒鐘就可以完成。

然後格式化分割槽。

最後進行重灌作業系統即好。

祝你好運!

電腦e盤中的資料夾突然不見了?

5樓:很多很多

電腦e盤中的資料夾突然不見了,解決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我們需要準備的材料有:電腦、

1、首先我們開啟電腦,點選開啟這臺電腦。

3、之後我們在該頁面中點選「檢視」選項,之後點選選擇「顯示隱藏的檔案、資料夾和驅動器 」即可。

6樓:奇怪書呆

電腦e盤中的資料夾突然不見,是因為該資料夾設定成了「隱藏資料夾」,檢視「隱藏資料夾」的具體步驟如下:

1、在電腦桌面點選「此電腦 」開啟檔案瀏覽器,找到需要顯示的隱藏的的資料夾

2、例如我們這裡開啟c盤中一個資料夾,顯示隱藏檔案。(d盤、e盤等其他盤同理)

3、開啟對應資料夾。

4、點選 操作 檢視,彈出操作選項。

5、勾選:隱藏的專案。

6、對應隱藏的資料夾就會顯示出來了。用完後,想再次隱藏直接勾選取消就可以了。

這樣就解決了d盤資料夾突然消失的問題。

7樓:釗國英殳夏

中毒了,被別人隱藏了,在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找到選「顯示所有的資料夾,打上鉤

8樓:饒穎卿苗亥

你確認沒有其他人動過你電腦嗎?

你說的c盤裡recent裡面找到你e盤那個資料夾裡的檔案?是這個意思嗎?

9樓:秋秀榮兆娟

被什麼軟體設成系統隱藏資料夾了。在它上一級資料夾執行attrib

-s-h

dir(dir為你資料夾名)看看

10樓:勝勝4r疾

恩,可能被別人隱藏了,你試一下我的電腦標題欄的 工具-》資料夾選項-》檢視,往下拉,有個顯示所有檔案,選上,上面還有個隱藏受保護的系統檔案,把那個鉤去掉,確定 如果還不行,開啟我的電腦,ctrl+f,搜尋你那個資料夾的名字,如果不記得,就直接搜那個資料夾裡的任意一個檔案的任意一個名字,不一定非得全名,再在高階裡(下面選項裡)點上所有的選項

11樓:鍾晴董琪

c盤址欄輸入要找檔案

我聽師說幾病毒檔案東西隱藏起要按前面我說求採納

我電腦為什麼突然間e盤消失,所有e盤的東西都沒了,誰幫忙解決下,

12樓:匿名使用者

下個disk gen 把分割槽表恢復一下。要在dos下弄呀,你要是不會就找個人幫你弄吧。不太好弄的,要有一定的專業知識才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電腦是幾個分割槽的?建議你用easyrecovery做掃描看是不是e盤的東西還在,有的時候只是磁碟被隱藏了。右鍵點選「我的電腦」,選擇「管理」,點選「磁碟管理」項,看看是否有空間未分配或者被隱藏了,給這塊空間分配一個碟符,問題應該可以解決。

希望你好運。

我的電腦裡的e盤突然不見了怎麼辦 10

14樓:生活小助手

回答您好,1,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一個名為「nodrives」的鍵值項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2.另一個方法碟符被隱藏解決方法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側選「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

3.如果不是上面的問題引起的,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檢視右邊視窗中是否還有e、f盤(磁碟管理中可以檢視到所有的分割槽)。如果有,你只要右鍵單擊各個碟符,選擇「格式化」即可。

如果不可以,刪除分割槽,重灌作業系統後重新分割槽吧。

更多2條

15樓:安靜的女漢子

電腦中盤被隱藏的解決辦法:

一、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一個名為「nodrives」的鍵值項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二、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側選「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

16樓:大白話說科技

突發,公司電腦只有c盤,d、e、f盤全不見了,白話叔一招解決

17樓:匿名使用者

格掉了..就沒有分配碟符..直接新建一個分割槽就可以了,不會的話讓專業人員幫你做個分割槽就行了

18樓:夕陽灬無奈

重新建立一個就行。求採納!

我的電腦裡面的d盤和e盤不見了,這是怎麼回事?怎麼解決? 20

19樓:嗨格式

我的電腦裡面的d盤和e盤不見了,這種情況需要詳細描述。造成的原因也有很多可能,建議按照以下操作檢視。

1、點選開始執行(輸入diskmgmt.msc)確定或者回車;

2、在彈出的「磁碟管理器」視窗,可以看下別的磁碟是否有碟符號,沒有的話就新增下

3、如果是有碟符的話 但是看不到磁碟 建議重啟下電腦,或者重灌下磁碟驅動

如果因為磁碟分割槽導致資料丟失的情況下,可以通過資料恢復軟體找回刪除的檔案資料。

步驟 1. 計算機上執行資料恢復軟體嗨格式資料恢復大師

20樓:驚夢電子宅

d盤和e盤隱藏了,調出的辦法:

所需材料:電腦。

一、以win7系統為例,在桌面用滑鼠右鍵點選「計算機」,然後點選「管理」。

二、進入計算機管理後點選「磁碟管理」。

三、以恢復e盤為例,滑鼠右鍵點選e盤,彈出的選單內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

四、彈出的視窗內點選「新增」。

五、最後勾選「分配以下驅動器號」,右邊選擇「e」,然後點選「確定」,這時關閉計算機管理和計算機視窗,重新開啟「e盤」就顯示出來了,恢復「d盤」用同樣的步驟。

21樓:小shan聊足球

回答現在好多電腦都是沒有d盤和e盤的,一般只有c盤不過如何想要有d,e盤也可以實現

1.第一步,在win10系統桌面上,開始選單。右鍵,執行2.第二步,在運作中輸入「gpedit.msc」,確定提問我的有d盤和e盤

回答3.第三步,在本地計算機策略,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找到「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

4.第四步,右鍵,選擇編輯

5.第五步,點選配置。再應用,確定

您看一下這樣可以嗎?

提問怎麼選?

回答未配置,然後確定

提問然後呢?

回答這樣應該就可以了呀,d盤還沒有出來嗎?

提問還是沒有

回答那您稍等,我再重新幫你想想

如果上述操作還是不行的話一定是您的電腦中毒了,殺一下毒吧一般情況下,或者大多數情況下上述情況都是可以解決的呀提問用什麼軟體防毒

回答稍等

再給您一種方案看看

1、首先右鍵單擊此電腦,下拉選單中,點選管理2、然後在儲存項下,點選磁碟管理

3、接著點選消失的硬碟驅動器,選擇更改驅動器號和路徑4、之後單擊更改並分配其他驅動器號

5.最後點選確定儲存更改,重啟計算機即可

您看一下可不可以

更多25條

22樓:樓蘭佛爺

新增磁碟分割槽即可,具體操作方法如下:

1,如下圖,開啟我的電腦 發現d分割槽被光碟佔用了呢。本地盤從c盤接著是e盤不太習慣呢。

2,通過我的電腦,右鍵管理進入 磁碟管理器。如下圖,思路是先把光碟機的d分割槽改成別的,然後e盤改成d盤。

3,更改d磁碟分割槽。

4,選擇磁碟驅動器,右擊選擇「更改驅動器和路徑」。

5,點選「更改」選擇其他驅動器號,比如光碟機一般是h 。

6,點選更改驅動器號可能會導致程式停止,點選是確認。

7,如果程式正在被使用,會再次提醒  選擇是。

8,如下圖,剛剛磁碟驅動器的d分割槽就變成h了。接著我們按照同樣的操作,把e盤也通過修改邏輯卷碟符改成d盤。

23樓:肛補色冤移朵笆

碟符被隱藏的解決方法

開始/執行輸入regedit回車開啟登錄檔編輯器,依次[hkey_current_user\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policies\explorer]子鍵,在右側的視窗將一個名為「nodrives」的鍵值項刪除,重啟電腦即可。

另一個方法碟符被隱藏解決方法

執行輸入gpedit.msc回車開啟組策略,在左側選使用者配置/管理模板/windows元件/windows資源管理器/在右側選「隱藏「我的電腦」中的這些指定的驅動器」,雙擊它在開啟的對話方塊中選擇「未配置」,然後按應用確定。

如果不是上面的問題引起的,右鍵單擊「我的電腦」/管理/磁碟管理,然後檢視右邊視窗中是否還有d、e盤(磁碟管理中可以檢視到所有的分割槽)。 如果有,你只要右鍵單擊各個碟符,選擇「格式化」即可。還是不行,請格式化硬碟,重新分割槽重灌作業系統。

24樓:匿名使用者

像這種情況,肯定是刪除了,先去**站裡看看能不能恢復

2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沒有分配碟符,在磁碟管理裡面,給那兩個分割槽加上碟符就行了。設成活動沒有用。我的電腦-右鍵-管理, 找到沒有碟符的分割槽,右鍵-更改碟符和路徑(我用的是英文系統,不記得中文具體是不是這樣寫的,你應該能找到)- 新增- 選個碟符,確認就可以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電腦右鍵--管理--磁碟管理,把de盤設成活動的

27樓:水魚的春天

你那個應該是碟符丟失,最直接的辦法就是重新分割槽,裝系統就好了

我只是解壓遊戲,解壓到D盤,C盤為什麼突然間就滿了呢,現在只有256MB,如果它滿了會影響執行速度嗎

請問解壓的什麼樣的遊戲?是不是執行遊戲後c盤變滿了?解壓到d盤不一定是安裝到d盤,或許是解壓完你點的太快,直接安裝到預設的c盤了 c盤滿了當然影響速度,你c盤多大?xp系統還是win7或vista,要是xp的就要留出5到6g的空間,win7或vista就要留10g空間,要是整個硬碟的空間太小 40g...

我的電腦是華碩s200e版本突然間沒辦法使用u盤

也可能與病毒有關,不要過度相信那些免費殺軟 急!華碩筆記本我重灌系統後開機進不了系統。求高人指點 一 建議使用u盤或光碟引導裝置進入pe系統後,使用diskgenius之類的視覺化圖形分割槽工具將原有隱藏分割槽刪除並格式化c盤也就是所謂的系統盤,並設定為活動分割槽也就是主分割槽。三 不知道你的筆記本...

為什麼我的電腦老是異常關機啊?突然間黑屏了,馬上就出現藍色的方形英文字100s後,又會重啟

你好你說的這種情況,一般都是由 系統軟體 記憶體 硬碟引起的。1 電腦不心裝上了惡意軟體,或上網時產生了惡意程式,建議用360 衛士 金山衛士等軟體,清理垃圾,查殺惡意軟體,就可能解決。實在不行,重灌,還原過系統,可以解決軟體引起的問題。2 如果不能進入系統,可以開機後 到系統選擇那裡 按f8 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