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怎麼喜歡女人了暈拜託各位了3Q

2021-03-04 01:14:20 字數 3467 閱讀 2786

1樓:流年

年輕的愛情註定與性有染。 男人為性而愛。女人為愛而性。

不變的真理。 愛需要體貼。愛需要溫暖。

無論到什麼時候愛都是相互的。 如果相互理解。那麼還有什麼好怕的?

如果愛就狠狠愛。如果不愛就放棄吧。不懂的珍惜的人。

也不值得你珍惜。 女人需要體貼。男人需要理解。

如果愛**都是天長地久。如果愛**都是天涯海角。 愛一個人就要努力爭取。

爭取到的幸福是最甜的。

男人一般都喜歡什麼樣的女人?拜託各位了 3q

2樓:手機使用者

我不知道男人是怎樣想的。我只知道我們女人要做回自己的自己

!如內果為了男人而改容變了自己的一切,那樣的女人是愚味的!而男人如果讓你改變(除非你的習慣不好),那他是絕對不愛你的!

因為你有你自己的一切,為什麼要改變?如果你什麼都好,他還要按照他的模式讓你改變,那樣的男人甩了!真正愛你的男人是接受你的一切!

當然,如果有不好的習慣,就好好改變,讓自己的素質提高!女人就是女人,女人就是我們自己,女人最愛的是我們自己!其他放一邊吧。

自己不會背叛自己,可是男人只要一選錯了,他就會讓你哭,讓你悲傷。女人還是好好愛自己!這就是堅強的女人!

3樓:墨香婕兒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

4樓:手機使用者

第一來條:你是她的第一個男人。自 第二條:從後bai面抱著她睡覺,她乖乖地du蜷成一團,不zhi轉過去看你。 第三

dao條:半夜醒來的時候替你掖好被子。 第四條:

吃你餵給她的你認為好吃的東西,並且也覺得好吃。 第五條:不打聽你不想她知道的任何事情。

第六條:相信你的每一句話,不揭穿你的謊言。 第七條:

努力適應你的生活方式和生活的圈子。 第八條:友好地對待你的朋友,把他們也當作是自己的朋友。

第九條:在你的朋友面前給足你面子。 第十條:

繼續做你喜歡她做的工作。

5樓:山魈

1、充滿自信的女人 2、對生活充滿熱情的女人 3、注重儀容的女人 4、善於傳情達意的女人 5、懂得投其所好的女人

6樓:神谷莉莉

美是天生的,但又是短暫的。越美麗的花朵凋謝得越快,因為它存在的理由就是供人欣賞。 「果」就不一樣,沒有可愛的外表,但它可以供人解渴、充飢,給人以生機與活力。

男人喜歡花,更喜愛果,花與果就象是魚與熊掌。 但是,男人既虛榮又實惠,他是不可能永遠只喜歡「無果之花」的。因為,男人在戀愛時欣賞繡著花的「枕頭」,但在婚後卻慢慢喜愛上了睡得踏實的枕頭。

如果女人的美麗僅僅侷限於外表,那麼,這份美麗都將無法逃脫隨著歲月的流逝而淡去,隨著肉體的消逝而灰飛煙滅;就象暗夜裡絢麗而短暫的煙花,轉瞬消失在飄渺廣漠的宇宙中。 有的女人貌不出眾,但看上去讓人感覺很舒服:純潔友善的目光,文靜優雅的舉止,輕輕的話音,盈盈的淺笑………這樣的女人誰能說她不美呢 所以我認為真正的男人找的應該是外貌不一定要非常漂亮, 但卻是有內涵,有修養,有氣質。

這種氣質的美,看似無形卻有形,它存在於女人的一顰一笑之間、舉手投足之間。這種內在的美,象陳年的酒,彌久愈香。她們的美麗也不會因為境遇的艱難而消褪,卻象夜裡的星星,越黑暗的地方越明亮。

女人真正的美麗,是內外兼修的美、是外在與內心和諧統一的美。內在美是第一位,外在美是第二位,當兩者不能兼得時,我選擇內在美。因為,它恆久。

外在的美是臨時的,所以最多隻能做做露水鴛鴦

7樓:琴俍

善解人意的,溫柔體貼漂亮的女人

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呢?拜託各位了 3q

8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喜歡女人的方面當然很多,但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以下幾點,它們回能使男人像瘋了一

答樣愛上一個女人,而且離不開她: 1、溫柔——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柔情似水正是每個男人所無法抵禦的 2、體貼——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一個賢內助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啊 3、聰明——理解萬歲,一個可能要長相廝守下半輩子的女人,如果智力都達不到能夠理解身邊男人的所思所行的地步,那她還能拿來幹什麼! 4、堅強——她不是一個嬌嬌小姐,她不會在你一無所有的情況下向你要lv手袋,她也不會在你腰纏萬貫的時候甘心在家吃白飯,她有自尊有人格,不會勉強你做任何事,也不會願意被你所勉強,但她絕對是一心一意愛你的。

這樣的女人是真正的女人! 能找到滿足以上全部四點的男人,真是上輩子修來的福分了!

9樓:梅華姐情感主播

多瞭解男人,能快速找到屬於你的那個緣分

10樓:墨香婕兒

其實男人最喜歡的女人就是糊理精型的女人。糊是難得糊塗的糊,小事兒不計較,大事不馬虎。第二,理是明事理的理。這樣的女人,男人也一定非常喜歡,精就是精緻的女人,

11樓:瀟瀟2稻

我覺得,女人要久些。男人受挫力比女人強很多。男人心裡可以裝下事業,家庭,理想,和愛情。而女人心裡也許只能裝下一個男人。男人吧,找一些釋懷的方式,過段時間就好。

12樓:愛梅玥

漂亮,身材好,任勞任願,省錢,聽話,溫柔,有點笨,最重要的是男人風流而不吃醋

13樓:我會很乖

看 那個男人是如何的了。 有的喜歡溫柔的。 有的喜歡 可愛的。 ~

14樓:手機使用者

善良,賢惠,能幹的女人

男人為什麼喜歡和女人**聊天拜託各位了 3q

15樓:南山憶

男人是視覺動物,看見美女,有自豪感,美感,陶醉感,何樂不為

16樓:愛刷

這問題相反亦然!女人同樣也渴望男人聊天!

男人怎麼對待女人才叫愛她?拜託各位了 3q

17樓:簡單摥

無處不在,不管是現實中,還是網路中,真愛是存在的,主要是看你怎麼去對待它了,平平淡淡的愛才是真,在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就不要去計較愛情的浪漫和很多種的愛情方式,這個每個人的去愛的方式不同,不要不知足,太貪心了,會失去難得的真愛,有人說愛情是不會長久的,我認為是錯誤的,愛情有長久的時候,因為你沒有做到保護真愛的時候,才會導致愛情是短暫的,會認為不會長久的。 愛一個人要互相信任 愛一個人要互相理解 愛一個人要多多用心去包容 愛一個人要心胸寬闊 愛一個人要尊重對方的思想和主見 愛一個人要背後多多支援他(她),而不是阻攔 愛一個人要面對他(她)不能陪伴你的時候,不要有埋怨,要用笑臉對他(她)說我很好,很開心 愛一個人要把自己內心的脆弱和委屈收藏起來,不要讓他(她)知道 愛一個人~~~~太多太多的愛,也許有些人是做不到吧 重要的一點就是愛要無私無悔,愛要清潔純淨,沒有一絲的雜質,甘心的願意為他(她)做任何事情,當你愛上的時候,就要讓他(她)幸福,只要他(她)開心快樂,才是最重要!! 這樣的愛才叫真愛。

男人都喜歡什麼型別的女人呢?拜託各位了3Q

男人喜歡女人的方面當然很多,但我覺得最最重要的是以下幾點,它們回能使男人像瘋了一 答樣愛上一個女人,而且離不開她 1 溫柔 所謂英雄難過美人關,柔情似水正是每個男人所無法抵禦的 2 體貼 每一個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女人,一個賢內助是多少男人夢寐以求的啊 3 聰明 理解萬歲,一個可能要長相廝守下半輩...

男人和女人誰最喜歡錢為什麼拜託各位了3Q

我覺得沒有人不喜歡錢 想法卻不一樣,這不能絕對的說誰更喜歡 每個人面對的人生不一樣,他們有他們的想法 只是錢對於我們都很重要 求採納 大家都愛錢,漢有誰比誰更愛的問題,只要要看金錢和什麼比較了?如果是金錢和你一生最愛的人相比較,你想著誰輕誰重呢?為什麼男人認為女人都喜歡,有錢,文憑,相貌好的男人。拜...

當女人受到男人的背叛會怎麼樣?拜託各位了3Q

愛得深的話,心裡會很痛很痛,甚至心裡會詛咒他一頓,痛過之後,就學會忘記他,然後把他拋在腦後.面對一個對你不忠的男人,別傷心,把他扔掉囖.不一定去狠她,在愛情這個遊戲裡面沒有誰對誰錯,當遭遇背叛是你應該感謝他 她 應為他 她 讓你積累叻更多的戀愛經驗.為什麼男人會背叛女人?拜託各位了 3q 因為女人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