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伺服器美國伺服器韓國伺服器選哪個好

2021-03-04 05:27:53 字數 921 閱讀 2241

1樓:深圳互聯先鋒

首先要說明的是,企業選擇哪個地區的伺服器要看自己的主營產

品的特點以及使用者訪問地區,單純比較產品的優劣勢是不客觀的,不盲目選擇才是最正確的選擇。

不過,從我司在行業內多年的經驗出發,還是可以稍微做一個美國伺服器、香港伺服器、韓國伺服器這三種不同地區伺服器總體上的一個優劣勢分析,僅供參考:

香港伺服器由於其所在地區的經濟發展水平,充足的國際頻寬自是不必說的,而且穩定性方面也很到位,很多知名的國際企業都在香港建立了資料中心。由於離大陸很近,所以訪問速度也是比較快的。如果你的主要客戶群體在國內,卻又不想備案,那麼香港伺服器則是你的首選。

但香港伺服器的缺點是沒有硬防,如果需要較高安全性的客戶可以考慮下美國伺服器了。

美國伺服器大部分是有硬防的,所以適合對安全性要求高的使用者。雖然位於我國較遠,對國內使用者來說訪問速度稍顯遜色,但其擁有足夠的頻寬和非常豐富的獨立ip資源,對於外貿公司來說是非常重要的,因為獨立的ip更有利於搜尋引擎優化。缺點就是相比較韓國香港伺服器而言,穩定性沒有那麼高。

韓國伺服器:韓國的網速是世界上公認最好的國家之一。韓國的頻寬也很充足,且都是國際出口頻寬。

由於韓國和中國離得很近,所以韓國伺服器在傳播速度上和香港伺服器是差不多的,且有防禦。

香港伺服器,新加坡伺服器,韓國伺服器哪個更好

2樓:雲霸天下

你好,若使用者群體是國內的,還使用香港的伺服器好些,香港頻寬被稱為國際雙線,主要針對亞洲各地區的使用者的,而且離大陸近,延遲小,速度及穩定性方面比新加坡優質些,有問題可向我提問。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的客戶群體在**. 如果是內地.推薦香港伺服器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

美國雲伺服器是什麼,美國雲伺服器哪個好?

1全部美國雲伺服器,是雲端計算服務體系中的一項主機產品,該產品有效的解決了傳統物理租機與vps服務中,在實際應用中的雲伺服器具有很好的彈效能力 雲伺服器主機服務配置與業務規模可根據使用者的需要進行配置,並可靈活的進行調整。如果您是想租美國伺服器的話,建議您可以去clearddos這家idc看一下,他...

CS伺服器問題,CS伺服器問題

其實這是你的cs伺服器協議問題,這段文字的意思是說你的cs伺服器協議是46的,現在中國1.6伺服器一般都是47協議的,而歐美那邊的幾乎全是48協議,每次看直播hltv都要升級cs版本協議,你的伺服器協議太舊了,建議你升級!追問 如何 升級 回答 你可以去 太平洋 的cs專區裡找,是 http f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