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型伺服器

2023-01-14 23:15:14 字數 638 閱讀 6425

1樓:世隆雲端計算

15臺工作站左右,數量不是很多,用一臺主流配置的雙路四核伺服器就足夠了。你可以看看國產品牌正睿的這款雙路四核伺服器。標配一顆至強e5506四核處理器,英特爾5500伺服器晶片組主機板,2g ddr3 reg ecc 1333mhz記憶體,sata2 500g伺服器硬碟,雙千兆網絡卡,效能可以說是非常不錯。

如果以後隨著業務量和客戶端數量的增長,覺得效能不夠用了,還可以擴充套件到兩顆處理器,達成8顆處理核心,最大支援24gb ddr3 reg ecc高速容錯校驗記憶體。

產品型號:i247739s-e

產品型別:雙路四核塔式伺服器

處 理 器:xeon e5506

內 存:2g ddr3 reg ecc硬 盤:sata2 500g

機 構:塔式

價 格:¥5999

銀牌服務

重慶五年免費上門服務,全國三年免費上門服務,關鍵部件三年以上免費質保。

給你推薦的是國產品牌正睿的伺服器產品,他們的產品價效比很高,做工很專業,相容性,質量之類的都有保障,售後也很完善,3年免費質保,3年免費上門服務,在業界口碑很不錯。

2樓:六級大佬嗷

您好,我這邊是ibm西北總**,需要的話可以直接聯絡我!

醫藥公司小型伺服器求配置,醫藥公司小型伺服器求配置!

上dell官網 自己選購一款合適你的 個人覺得 dell poweredge 12g r620應該夠了。這沒有特殊要求的話,明顯是一般的二三千元的組裝機就夠了吧,要求這麼低,無非就是省電 低熱 螢幕大之類。找專業的人弄把,不清楚你具體什麼情況,是資料在伺服器裡面,然後是內部所有的電腦都要訪問裡面的資...

香港伺服器美國伺服器韓國伺服器選哪個好

首先要說明的是,企業選擇哪個地區的伺服器要看自己的主營產 品的特點以及使用者訪問地區,單純比較產品的優劣勢是不客觀的,不盲目選擇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不過,從我司在行業內多年的經驗出發,還是可以稍微做一個美國伺服器 香港伺服器 韓國伺服器這三種不同地區伺服器總體上的一個優劣勢分析,僅供參考 香港伺服器由...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