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那家有IBM伺服器X3400那家的價格有優勢

2023-01-14 23:15:11 字數 2381 閱讀 9644

1樓:世隆雲端計算

ibm的伺服器**貴,價效比差,不划算哦。

你可以看看國產品牌正睿的這款雙路四核伺服器。標配一顆至強e5606四核處理器,英特爾5500伺服器晶片組主機板,4g ddr3 ecc 1333mhz記憶體,sata3 500g伺服器硬碟,雙千兆網絡卡,效能可以說是非常不錯。如果以後隨著業務量的增長,覺得效能不夠用了,還可以擴充套件到兩顆處理器,達成8顆處理核心,最大支援48gb ddr3 reg ecc高速容錯校驗記憶體。

產品型號:i247739s-e

產品型別:雙路四核塔式伺服器

處 理 器:xeon e5606

內 存:4g ddr3 ecc

硬 盤:sata3 500g

機 構:塔式

價 格:¥6299

銀牌服務

全國三年免費上門售後服務,關鍵部件三年以上免費質保。

給你推薦的是國產品牌正睿的伺服器產品,他們的產品價效比很高,做工很專業,相容性,質量之類的都有保障,售後也很完善,3年免費質保,3年免費上門售後服務,在業界口碑很不錯。

2樓:ibm伺服器方案

深圳ibm伺服器**商【恆盛新銳】,專業服務,值得信賴!

ibm 伺服器 x3400 m3 應該加什麼記憶體條

3樓:

我個人建議你,原先是問誰採購的就問誰拿,伺服器這東西,真不好說。完全相容就萬事大吉,一旦相容不良,甚至是完全不相容,那你就爽了啊。順便打個廣告,本人在上海做伺服器,有是有這方面渠道,但我也不敢100%保證能行。

so啊,找找以前的關係,實在不行找我。

ibm x系列伺服器一個硬碟如何安裝系統?

4樓:藤筱仙芝英

直接進raid控制器裡給這一塊硬碟做個raid0就可以了,把他當成另一塊硬碟來用,不加來原有

raid組裡。

或者用自帶的serverguiad光碟來做

5樓:匿名使用者

引導盤最後邊選項可以不用作raid,可以跳過raid那項,要不到ibm官網下raid驅動,用軟碟機自引導,再下5500主機板驅動,按上。

6樓:匿名使用者

1、開機進入bios

2、查詢storage項或是配置pci-e選項3、進入raid卡配置介面

4、建立磁碟

5、儲存後重啟

6、用隨機的引導光碟進行引導安裝。

7樓:

依賴機器的raid卡常見兩種方式。

一種是安裝了br10i,1015,m5110e,之類支援raid1和0的卡,單塊硬碟的情況下,盤自動被配置為jbod的模式,可以不配置raid直接安裝系統。

第二種如較早的8k-l,較新的mr10i,5015等,需要把單塊盤配置為一個raid0,然後才能安裝系統。

伺服器資料比較重要,考慮到盤有相當的故障率,不建議單盤執行。

8樓:匿名使用者

不需要的,如果你的這款伺服器標配沒有陣列卡可以直接用系統光碟安裝。如果有請用serverguide8.102引導盤安裝。

沒用引導盤那就只能用系統光碟+軟碟機(載入raid驅動)安裝了。(這種方法比較麻煩)

9樓:南京藍色快車

一塊盤也可以選擇做volume或者raid 0的。之後隨著引導盤走好了。

10樓:信託資訊搬運工

一個盤是無法做raid的 但是一個146的硬碟是可以安裝系統的 就跟普通電腦一樣的 857858424 我qq 有什麼問題 我一班都可以給你解決

ibm x3400伺服器 不識別raid卡所以讀不出硬碟 怎麼解決啊~· 怎麼從bios中檢視raid是否識別了~~ 5

11樓:匿名使用者

打8008101818 讓他指導你! 或者 你從誰買的機器 打** 1分鐘就可以幫你 檢視 識別與否 文字 步驟打出來 你也看不太透徹

12樓:匿名使用者

raid卡被識別後會在螢幕上醒目的顯示出通過按哪個快捷鍵進入raid配置(一般都是顯示ctrl加一個字元的快捷方式),如果始終未顯示出這個資訊,raid就沒被正確識別。

13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bios是沒有辦法檢視raid是否被識別的。

只有raid卡的bios介面可以檢視。

你的機器以前是否可以正常識別,還是新安裝的raid卡?

如果以前能正常識別的話,那麼應該有一個組合鍵進入raid卡介面。

如果沒有raid卡介面的話,那是卡有問題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這款沒有整合raid卡

ibm伺服器硬碟報價是多少,IBM伺服器硬碟90y8877原裝的和中國製造的有什麼區別價錢差好多

硬碟一般都是西數 希捷可以直接購買安裝即可,ibm又不自己生產硬碟,沒什麼關係。真心求教懂ibm伺服器硬碟的的大師,為什麼 上的ibm硬碟和ibm官方 的 差這麼多?首先售後技術支援,官方的 都有保修服務,不是tb買來的能比的,他們你專 覺得會給你什麼屬技術支援?能比過ibm工程師?再者,ibm 也...

ibm伺服器如何安作業系統,IBM伺服器如何安作業系統windows2003 server

確定你的ibm伺服器可以安裝windows系列的伺服器作業系統,因為ibm的伺服器有risc架構,非x86 i64架構的,這些伺服器不能安裝windows系列作業系統,只能找相應的linux unix系統 常用三種安裝方式。1,對於全新的機器,準備好window2003server介質,機器對應版本...

IBM伺服器Memory Battery problems were detected錯誤,該如何解決!!急急急

ibm伺服器memory battery problems were detected錯誤,是設定錯誤造成的,解決方法如下 1 首先按ctrl h進入到webbios內,錯誤是pdmissing,只不過維護的ibm伺服器錯誤的磁碟不是第一塊,而是第三塊而已。這種錯誤的解決方法是點選左側的driv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