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提高寫作水平

2023-01-14 23:15:12 字數 626 閱讀 1935

1樓:

其實要提高寫作水平也不是很難,1.你說你沒有太多時間去看書籍,這樣對寫作是有一定影響的,因為多看書,書中有很多的寫作知識,你可以來學習那些知識.2.

寫作是要寫出真實情感的,而不是讓你寫流水帳,這樣寫出的文章是毫無味道的.3.寫作時對於文字句子要仔細思考,要專注真實情感於文字句子.

4.在寫作中,要學會巧妙地運用寫作手法,這樣會使文章更生動.

2樓:匿名使用者

好的文章不是空洞的1 而是具有現貨內容 具有豐富的內涵的 你沒有時間寫作 又怎麼能一蹴而就? 希望你抽出時間好好讀一些書 那樣子對你很有幫助 另外 如果你想寫一些模式性比較強的文章 那麼去網上搜一些模版會比較快捷

3樓:

只要你寫的是真實的事情真實的感想,都是好文章

4樓:shirley張

選擇一本書,自己喜歡的,第一遍仔細的看,從頭看到尾:第二遍有選擇的看,挑出不懂的再看一遍;第三遍,理清文章的思路;第四遍,選擇自己喜歡的內容在好好的看看;在過一些天,翻翻,好好考慮書中作者的用筆,思想感情的表達,積累一下他的筆法,留下自己的思考的痕跡,當然這是權宜之計了,要想提高,還是要博觀約取 厚積薄發!

如何快速提高作文水平,如何提高寫作水平?

我覺得這種情況其實並不是你的能力問題 這是你的在對待作文時心理的態度上的不正確.不要把寫作文當作是一種任務來應付 其實要表達出自己的真情實感並不是一件很難的事情最重要的還是以下兩點 首先你的情感是否能夠宣洩到極致以至於達到能夠感染讀者的效果.想要能更好的表達出自己的情感 我認為還是要多去體會思考 仔...

2019怎麼提高考研英語寫作水平

一定要在規定的時間內完成一篇完整的作文。強化階段的主要內容在於熟悉寫作的各種思路,掌握一般的寫作語句和方法,比如正反對比的寫作應該怎麼寫,舉例論證的寫作應該怎麼寫,首段一般如何開局等等。衝刺階段一定要形成自己的寫作模式,你尤其要注意到的是,這時候的寫作一定要修改,並且要在平時通過熟讀範文,有意識的應...

能提高寫作水平的名著。100部,能提高寫作水平的名著。100部

曹雪芹 紅樓夢 路遙 平凡的世界 陳忠實 白鹿原 曹文軒 紅瓦 錢鍾書 圍城 餘華 許三觀賣血記 活著 細雨與呼喊 張賢亮 青春期 男人的一半是女人 阿來 塵埃落定 閻連科 年月日 洞 天宮圖 哪部名著最有利於提高語文水平?5 如果你要是想提高應試性的語文作文的話,建議你多讀讀古詩美文,買兩本書店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