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藥公司小型伺服器求配置,醫藥公司小型伺服器求配置!

2022-07-10 16:20:21 字數 2920 閱讀 8344

1樓:小布無雙

上dell官網 自己選購一款合適你的

個人覺得

dell poweredge 12g r620應該夠了。

2樓:情夢孤祭

這沒有特殊要求的話,明顯是一般的二三千元的組裝機就夠了吧,要求這麼低,無非就是省電、低熱、螢幕大之類。

3樓:匿名使用者

找專業的人弄把,不清楚你具體什麼情況,是資料在伺服器裡面,然後是內部所有的電腦都要訪問裡面的資料嗎?下面有多少機器?安全和穩定肯定是第一的,還需要維護,買專業的伺服器把,戴爾,惠普,ibm都不錯,型號就不推薦了,注意記憶體和硬碟一定要伺服器專用的。

4樓:楊曉傑

如果是diy機器的話伺服器對於硬體很苛刻 只有配套才行 你到中關村搜尋一下

「終端(中端)配置伺服器 」就行 那兒也有賣貨的 我只信任 中關村

5樓:匿名使用者

急用的話 沒人家大公司配套的吧 服務也好

自己搞 軟體 硬體 難免出問題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我組一臺工業伺服器給你吧。差不多**,qq聯絡二一五九四一四八三

7樓:匿名使用者

購買dell或者聯想的專門伺服器主機吧

8樓:匿名使用者

找dell或者hp都行,自己官網查一下就好了,不行直接**諮詢

9樓:墨菲澤克

惠普(hp) microserver gen8 微型塔式伺服器g0m45a

10樓:匿名使用者

要機架式還是塔式伺服器啊

阿里雲伺服器是否符合《藥品經營質量規範》gsp標準?

11樓:你猜我猜哇擦猜

藥品零售企業gsp認證檢查評定標準(試行)

.1、為統一標準,規範藥品gsp認證檢查,保證認證工作質量,根據《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2000.7.

1)及《藥品經營質量管理規範實施細則》,制定藥品零售企業gsp認證檢查評定標準。

2、藥品零售企業gsp認證檢查專案共109項,其中關鍵專案(條款前加「*」)34項,一般專案75項。

3、現場檢查時,應對所列專案及其涵蓋內容進行全面檢查,並逐項作出肯定、或者否定的評定。凡屬不完整、不齊全的專案,稱為缺陷專案;關鍵專案不合格為嚴重缺陷;一般專案不合格為一般缺陷。

4、結果評定:

項 目 結 果

嚴重缺陷 一般缺陷

0 ≤10% 通過gsp認證

0 10-30% 限期3個月內整改後追蹤檢查

≤2 ≤10%

≤2 >10% 不通過gsp認證

>20 >30%

藥品零售企業《gsp認證現場檢查專案》(試行)

條款 檢 查 內 容

* 5801 企業應遵照依法批准的經營方式和經營範圍從事經營活動。

5802 企業應在營業店堂的顯著位置懸掛藥品經營企業許可證、營業執照以及與執業人員要求相符的執業證明。

5901 企業主要負責人對企業經營藥品的質量負領導責任。

* 6001 企業應設定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具體負責企業質量管理工作。

6002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貫徹執行國家有關藥品質量管理的法律、法規和行政規章。

6003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起草企業藥品質量管理制度,並指導、督促制度的執行。

6004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首營企業的質量

稽核。6005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首營品種的質量

稽核。6006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建立企業所經營藥品幷包含質量標準等內容的質量檔案。

6007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藥品質量的查詢和藥品質量事故或質量投訴的調查、處理及報告。

6008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藥品驗收的管

理。6009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負責指導和監督藥品保管、養護和運輸中的質量工作。

6010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質量不合格藥品的稽核,對不合格藥品的處理過程實施監督。

6011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收集和分析藥品

質量資訊。

6012 質量管理機構或專職質量管理人員應負責協助開展對企業職工藥品質量管理方面的教育或培訓。

* 6101 企業應制定的有關質量管理制度應包括:有關業務和管理崗位的質量責任;藥品購進的管理規定;藥品驗收的管理規定;藥品儲存的管理規定;藥品陳列的管理規定;藥品養護的管理規定;首營企業和首營品種稽核的規定;藥品銷售及處方管理的規定;拆零藥品的管理規定;特殊管理藥品的購進、儲存、保管和銷售的規定;質量事故的處理和報告的規定;質量資訊管理的規定;藥品不良反應報告的規定;各項衛生管理制度;人員健康狀況的管理規定;服務質量的管理規定;經營中藥飲片的企業,應有符合中藥飲片購、銷、存管理的規定。

* 6102 企業對各項管理制度應定期檢查和考核,並建立記錄。

* 6201 大中型企業質量管理工作的負責人應具有藥師(含藥師和中藥師)以上的技術職稱;小型企業質量管理工作的負責人應具有藥士(含藥士和中藥士)以上的技術職稱。

* 6301 藥品零售中處方稽核人員應是執業藥師或有藥師以上(含藥師和中藥師)的專業技術職稱。

* 6401 企業從事質量管理工作的人員,應具有藥師(含藥師和中藥師)以上技術職稱,或者具有中專以上藥學或相關專業(指醫學、生物、化學等專業)的學歷。

12樓:頭髮℡亂孓

符合啊,阿里的公關能力是很牛的

小型伺服器

15臺工作站左右,數量不是很多,用一臺主流配置的雙路四核伺服器就足夠了。你可以看看國產品牌正睿的這款雙路四核伺服器。標配一顆至強e5506四核處理器,英特爾5500伺服器晶片組主機板,2g ddr3 reg ecc 1333mhz記憶體,sata2 500g伺服器硬碟,雙千兆網絡卡,效能可以說是非常...

中小型網咖有必要單獨購買伺服器嗎

小型的話我覺得就沒有必要了,如果是中型的話,可以考慮買一個,現在伺服器也不算太貴,品牌的還有售後,也有助於你網咖的管理和以後的發展 網咖遊戲更新伺服器是必須有的啊 至於防火牆 意義不是很大 當然有更好 目前網咖一般都採用功能強大點的路由器就行了 一般都帶基本防火牆功能如果想要功能更強大 就自己攢一個...

公司中的伺服器概念,伺服器和客戶端是兩個什麼樣的概念

說得輕巧!相比於管理伺服器,普通的局網算什麼東西!局網不過就是一些機器通過交換機集線器之類的連到一起,配置個ip就萬事大吉了。如果都像樓上這位仁兄說得這樣簡單,那豈不是遍地都是高人了?常規講,要達到近千人方能稱得上 中型 公司的標準。想想看,其間要有多少文職人員?這樣的公司,通常要有自己的財務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