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的伺服器上能查到我上網的痕跡嗎

2021-03-07 11:08:30 字數 1004 閱讀 9214

1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可以

查詢上網痕跡的辦法有很多,下面三種方法可以輕鬆查詢到上網痕跡:

1、公司強制徵用你個人電腦,在瀏覽器裡面查詢你的上網資訊,可以準確查詢到你訪問了什麼**。

2、購買付費的電腦監控專家軟體。電腦監控專家可以監控電腦開機以後的一切操作。包括電腦螢幕、上網、聊天、郵件、檔案操作等均可以被監控及記錄、

3、購買硬體裝置,叫做「上網行為管理」裝置。上網行為管理指幫助網際網路使用者控制和管理對網際網路的使用,包括對網頁訪問過濾、網路應用控制、頻寬流量管理、資訊收發審計、使用者行為分析,實現對網際網路訪問行為的全面管理。

2樓:新一代的男青年

如果公司用的是交換機分配網路的話,就很容易查得到,包括你上過上面**,去過哪些子網頁都可以查得到。

解決辦法:

1、找**伺服器上網,這個時候被記錄下來的就是**伺服器的上網記錄了,而不是你的,黑客技術中叫做找肉雞,有時需要找多個肉雞多級**來增加被查詢和跟蹤的難度,來逃避被記錄和查到;這個屬於被動逃避;

2、攻擊伺服器相應服務,更改伺服器記錄日誌或者資料庫資料,或者讓監控程序死掉,這樣也能不被記錄,這個屬於主動攻擊;

注意:兩個都需要一定的計算機網路知識,甚至是黑客技能才能做到,並且需要使用一定的工具軟體才能完成,最好自己不要嘗試,作為知識面瞭解即可。

附:而且不同作業系統有不同方法,同種作業系統不同版本也有不同方法,這個不是短時間內能掌握的技術。

3樓:亦0心

很容易查得到

包括你上過上面**

去過哪些子網頁都可以查得到

但是全公司的記錄太多了

- -一般誰有這麼大精力去看

而且你也可以用vpn之類的技術進行加密

他們就看不到明文記錄了

不過不至於

4樓:匿名使用者

能的.我雖不懂怎麼查,但我男友懂這行,他說可以查到的.這對他們來說是很容易的事,也可以讓別人查不到的,但具體怎麼做我就不知道了

A伺服器怎樣使用B伺服器上的MySQL高分,急

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菜鳥,跟你說說傻瓜式操作或許你才懂 首先,登入你vps的phpmyadmin,點選許可權。點選修改root的許可權,在 登入資訊 選項中都選擇 使用文字域 主機引數填寫西部數碼的虛擬主機ip地址,這樣你就新增了一個允許遠端訪問mysql的使用者root。最後把 配置檔案改成 db h...

plsqldeveloper連伺服器上的資料庫本機需要安裝

安裝的時候使用dba許可權安裝,伺服器客戶端的一起裝了。裝個client就行了.裝完再開啟不用設tools的.不過裝完client的話,你要在net8裡配好連線串,才能連.如果僅僅是連伺服器上的資料庫,可以不裝oracle,但是你裝了oracle後,你以後可能會有用!所以建議你裝上吧 需要安裝ora...

公司中的伺服器概念,伺服器和客戶端是兩個什麼樣的概念

說得輕巧!相比於管理伺服器,普通的局網算什麼東西!局網不過就是一些機器通過交換機集線器之類的連到一起,配置個ip就萬事大吉了。如果都像樓上這位仁兄說得這樣簡單,那豈不是遍地都是高人了?常規講,要達到近千人方能稱得上 中型 公司的標準。想想看,其間要有多少文職人員?這樣的公司,通常要有自己的財務系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