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伺服器怎樣使用B伺服器上的MySQL高分,急

2022-05-26 02:40:18 字數 1686 閱讀 7425

1樓:冰河世紀小松鼠

一看就知道你是個菜鳥,跟你說說傻瓜式操作或許你才懂:

首先,登入你vps的phpmyadmin,點選許可權。

點選修改root的許可權,在「登入資訊」選項中都選擇「使用文字域」,主機引數填寫西部數碼的虛擬主機ip地址,這樣你就新增了一個允許遠端訪問mysql的使用者root。

最後把****配置檔案改成['db_host'] = 'vps的ip'

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開通資料庫遠端訪問的許可權.所以不能訪問.

你可以登到你的vps主機上.進入mysql,執行新增一個使用者的資料庫訪問許可權.

root身份登入mysql,

然後: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admin』@'%』 identified by 『資料庫訪問密碼』;

注意把資料庫訪問密碼換成你自己的密碼.

如果你知道你西部數碼的虛擬主機ip,你也可以把上面的%換成ip.

然後再修改**原始碼資料庫檔案.

「['db_host'] = '56.57.58.159';」

然後['db_user']='admin'

['db_password']='你設定的密碼'

後兩項我是猜的.應該是類似的.

再試試吧.

3樓:

grant all privileges on *.* to 『你的賬號』@』你的訪問ip』 identified by 『你的賬號』 with grant option;

update user set `host` = "%" where `user` = "你的賬號" limit 1;

flush privileges;

但是你用的是空間,以上的命令是在root使用者下執行的,或是超級使用者下執行,只有空間服務商才行的,你打**問一下空間服務商,叫他給你整,

一般空間服務商那個不給開通遠端連線,除非你配置虛擬主機。

多問問吧!

4樓:

檢視mysql資料庫(系統資料庫)的user表,將你使用的user的host欄位改成"%",原來為"localhost",意思是允許遠端連線。

5樓:乘著家教的雲

查查mysql的配置檔案..

linux 一臺伺服器,訪問另外一臺伺服器上的 mysql 資料庫怎麼設定。

6樓:鄂覺夔頎

bin目錄是mysql控制程式所在的目錄,比如mysql的啟動,mysql的備份命令都在這個目錄下面。資料庫肯定要有一個使用者

,這個使用者就是user,對應的密碼就password。後面的name就是生成的備份檔名。

7樓:匿名使用者

my.cnf配置下允許訪問的ip地址,資料庫中給相應的使用者授權就可以了。

8樓:知足者其樂融融

如果是直接連的話:mysql -u[user] -p[密碼] -h[遠端主機ip]

如果埠不是預設的3306加上 -p[埠]

專案裡面連線直接換成要連的機器的ip不就行了

9樓:婉菲

mysql伺服器允許另一臺伺服器監聽。

請教:如何將a伺服器上的資料庫備份到b伺服器上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

香港伺服器美國伺服器韓國伺服器選哪個好

首先要說明的是,企業選擇哪個地區的伺服器要看自己的主營產 品的特點以及使用者訪問地區,單純比較產品的優劣勢是不客觀的,不盲目選擇才是最正確的選擇。不過,從我司在行業內多年的經驗出發,還是可以稍微做一個美國伺服器 香港伺服器 韓國伺服器這三種不同地區伺服器總體上的一個優劣勢分析,僅供參考 香港伺服器由...

CS伺服器問題,CS伺服器問題

其實這是你的cs伺服器協議問題,這段文字的意思是說你的cs伺服器協議是46的,現在中國1.6伺服器一般都是47協議的,而歐美那邊的幾乎全是48協議,每次看直播hltv都要升級cs版本協議,你的伺服器協議太舊了,建議你升級!追問 如何 升級 回答 你可以去 太平洋 的cs專區裡找,是 http f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