伺服器ping的命令是什么,伺服器ping 的命令是 什麼

2023-02-10 02:20:20 字數 4195 閱讀 2191

1樓:海騰郭自變

ping是windows系列自帶的一個可執行命令。利用它可以檢查網路是否能夠連通,用好它可以很好地幫助我們分析判定網路故障。作為一個生活在網路上的管理員或者黑客來說,ping命令是第一個必須掌握的dos命令,它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

網路上的機器都有唯一確定的ip地址,我們給目標ip地址傳送一個資料包,對方就要返回一個同樣大小的資料包,根據返回的資料包我們可以確定目標主機的存在,可以初步判斷目標主機的作業系統等。下面就來看看它的一些常用的操作。先看看幫助吧,在dos視窗中鍵入:

ping /? 回車,出現如圖1所示的幫助畫面。 圖1

在此,我們只掌握一些基本的很有用的引數就可以了.

-t 表示將不間斷向目標ip傳送資料包,直到我們強迫其停止。試想,如果你使用100m的寬頻接入,而目標ip是56k的小貓,那麼要不了多久,目標ip就因為承受不了這麼多的資料而掉線,一次攻擊就這麼簡單的實現了。

-l 定義傳送資料包的大小,預設為32位元組,我們利用它可以最大定義到65500位元組。結合上面介紹的-t引數一起使用,會有更好的效果哦。

-n 定義向目標ip傳送資料包的次數,預設為3次。如果網路速度比較慢,3次對我們來說也浪費了不少時間,因為現在我們的目的僅僅是判斷目標ip是否存在,那麼就定義為一次吧。說明一下,如果-t 引數和 -n引數一起使用,ping命令就以放在後面的引數為標準,比如“ping ip -t -n 3”,雖然使用了-t引數,但並不是一直ping下去,而是隻ping 3次。

另外,ping命令不一定非得ping ip,也可以直接ping主機域名,這樣就可以得到主機的ip。

2樓:心不停止的奮鬥

什麼是ping指令?

“ping”命令是做什麼的?怎麼使用?

3樓:手機使用者

ping一臺電腦就好像你找一個人,不停地給他打**;

ping 通了 表示他在家等你,然後你們就可以山盟海誓了;

ping 不同 表示他不在家或者你打錯了**,總之你就是找不到他了,於是你迷茫了;

為什麼不在家等你(不同)呢?

request time out 表示對方不在家,關機了或者你記錯了他的**——看來你不關心他呀

destination not arrivable 目標不可到達:表示閘道器設定錯誤,原來電信局今天維護線路呀……

4樓:frank小北同學

ping www.163.com -t 輸入這個看看

cmd ipconfig

這個是不是查詢丟失資料包呢?應該是這樣的。

5樓:

你可以到執行裡試一下。

檢查網路是否通暢時,可以用。

6樓:小k說辦公

ping命令是用來進行網路連線測試的一個程式,其對應的檔名為“ping.exe”。根據不同的測試目的,此命令可以帶上不同的引數。

什麼是ping命令?

7樓:匿名使用者

ping後面可

以放一個**(檢查網路連線),也可以放一個ip(檢查ip是否可訪問):

第一內步:點容擊桌面左下角“開始選單”在搜尋框中輸入cmd,之後點選搜尋結果中的“cmd.exe”進入命令列。

ping命令用法一:用來查詢問題所在或檢驗網路運**況。

ping命令用法二:檢視某些ip是否可以正常訪問。

8樓:匿名使用者

ping命令的使用方法

9樓:明傲雲撒情

開始bai,執行,輸入cmd,回車,進入du虛擬的dos,輸入ping

127.0.0.1

看通zhi不通,不通的話就是本dao

機版網絡卡或驅動權有問題,通的話再ping本機ip,再ping閘道器,看和路機相連通不通,最後ping

www.baidu.com看能不能上網..

找到哪兒的問題後再尋求解決方法

10樓:手機使用者

開始---執行--輸入cmd 啟動dos視窗在dos視窗中輸入 ping /?

可以看到ping命令的具體用法和引數

一般情況下

是輸入 ping ip

11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本機與某ip的連線狀況 也可以在後面輸入域名

centos伺服器怎麼ping命令?

12樓:小崔愛娛樂

如何用ping命令,修改電腦的各種指令

ping ip 地址的那個命令是什麼

13樓:匿名使用者

ping 命令是用來測試本機與某一臺主機或伺服器連通性的命令,檢視本機ip用ipconfig就可以了,具體如下:

開始-〉執行—〉輸入 'cmd' 回車開啟命令列模式,然後在命令列模式下輸入:‘ipconfig’ 回車

14樓:

在開始選單中 執行 輸入 cmd

然後如: ping 192.168.0.1

1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ping那裡 你要是測試的話 你可以ping www.163.com

16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提問中已經包含了

電腦中的ping命令是什麼?

17樓:匿名使用者

ping是dos命令,一般用於檢測網路通與不通

ping命令是什麼意思

ping (packet internet grope),因特網包探索器,用於測試網路連線量的程式。ping傳送一個icmp回聲清求訊息給目的地並報告是否收到所希望的icmp回聲應答。

它是用來檢查網路是否通暢或者網路連線速度的命令。作為一個生活在網路上的管理員或者黑客來說,ping命令是第一個必須掌握的dos命令,它所利用的原理是這樣的:網路上的機器都有唯一確定的ip地址,我們給目標ip地址傳送一個資料包,對方就要返回一個同樣大小的資料包,根據返回的資料包我們可以確定目標主機的存在,可以初步判斷目標主機的作業系統等。

下面就來看看它的一些常用的操作。先看看幫助吧,在dos視窗中鍵入:ping /?

回車,出現如圖1。所示的幫助畫面。在此,我們只掌握一些基本的很有用的引數就可以了(下同)。

-t 表示將不間斷向目標ip傳送資料包,直到我們強迫其停止。試想,如果你使用100m的寬頻接入,而目標ip是56k的小貓,那麼要不了多久,目標ip就因為承受不了這麼多的資料而掉線,呵呵,一次攻擊就這麼簡單的實現了。

-l 定義傳送資料包的大小,預設為32位元組,我們利用它可以最大定義到65500位元組。結合上面介紹的-t引數一起使用,會有更好的效果哦。

-n 定義向目標ip傳送資料包的次數,預設為3次。如果網路速度比較慢,3次對我們來說也浪費了不少時間,因為現在我們的目的僅僅是判斷目標ip是否存在,那麼就定義為一次吧。

說明一下,如果-t 引數和 -n引數一起使用,ping命令就以放在後面的引數為標準,比如“ping ip -t -n 3”,雖然使用了-t引數,但並不是一直ping下去,而是隻ping 3次。另外,ping命令不一定非得ping ip,也可以直接ping主機域名,這樣就可以得到主機的ip。

下面我們舉個例子來說明一下具體用法,如圖2。

這裡time=2表示從發出資料包到接受到返回資料包所用的時間是2秒,從這裡可以判斷網路連線速度的大小 。從ttl的返回值可以初步判斷被ping主機的作業系統,之所以說“初步判斷”是因為這個值是可以修改的。這裡ttl=32表示作業系統可能是win98。

(小知識:如果ttl=128,則表示目標主機可能是win2000;如果ttl=250,則目標主機可能是unix)

至於利用ping命令可以快速查詢區域網故障,可以快速搜尋最快的qq伺服器,可以對別人進行ping攻擊……這些就靠大家自己發揮了。

禁止ping入就是:

禁止別人用ping命令探測你的機器是否開機!

18樓:小崔愛娛樂

如何用ping命令,修改電腦的各種指令

19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在執行欄輸入 ping 192.168.1.

1 -t 注意空格 裡面是看你計算機本地連線的延遲,沒什麼用的 只是擺設而已。一般裝寬頻時維修人員作為檢視連線的狀況 使用者沒什麼用

WIN2019伺服器怎麼禁PING

1 新增ip篩選器 第1步,依次單擊 開始 管理工具 本地安全策略 開啟 本地安全設定 視窗。右鍵單擊左窗格的 ip安全策略,在本地計算機 選項,執行 管理ip篩選器表和篩選器操作 快捷命令。在 管理ip篩選器列表 選項中單擊 新增 按鈕,命名這個篩選器名稱為 禁止ping 描述語言可以為 禁止任何...

伺服器和雲伺服器的區別,雲伺服器和普通伺服器的區別

您好!雲端計算是最近幾年特別火熱的一個詞,很多人把它看成未來世界的最基礎也是最重要的一門技術。它常常跟大資料聯絡在一起,我們說的ai人工智慧也離不開它的幫助。雲端計算是一門技術,雲伺服器是提供雲端計算的,而云伺服器的概念是相對於物理伺服器來說的。一 什麼是伺服器?伺服器是是提供計算服務的裝置。伺服器...

CS1 5伺服器ping的問題,高分

我覺的應該是你剛剛上qq平臺時那時不是遊戲高峰期 玩的人不多 所以速度會快一點 等上游戲的人多了 你就開始慢了,這是我玩了這麼些時候的一點感覺吧。而且我覺得qq平臺速度太慢了,就我家這機子,正常情況下在qq平臺的ping都在160以上140是最低的了。而我在浩方上玩速度可以有50上下了。也許因為我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