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打算的作文怎么寫,新學期新打算的作文怎麼寫?

2023-02-10 02:20:19 字數 4755 閱讀 9859

1樓:小西紅柿應該與葡萄做朋友

新學期,新計劃

莫泊桑說:「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

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

追求:是充實生命的必然途徑。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五年光陰。

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仔細的回想,過去的五年裡,自己到底做了什麼?可是,什麼也想不起來。

難道真要這樣,流給母校的是一片空白記憶嗎?不,我希望,在小學生活的最後半年裡要踏踏實實的做好每一件事。在這半年裡我一定要珍惜每一秒時間,爭取不讓自己有荒度的一刻。

新學期到了,那麼大家一定會有新的打算,我的打算又是什麼呢?其實,我的打算和別人一樣,就是要在新的學期裡努力學習,認真聽老師講課,上課要積極發言。不僅如此,還要經常參加各類活動,做到這些,還遠遠不夠,我還希望自己能在畢業考試上考出好成績。

我知道,要做到這些是很難很難的,但是隻要你堅持到底,永不退縮,那這些又將變得非常容易。

我想,人的希望是會隨時改變的,不同的時間,不同的情況下,我們每個人的希望也是不同的。在新學期裡,我的希望是永遠記住母校,因為這畢竟是我生活了六年的小學啊!同時,我也希望能在這最後的半年裡為我親愛的母校做一點事情,留下一些美好的東西。

我想,我一定會用實際行動來做這件事的。人在一生中,不管他成為了什麼,是名人,或是偉人,還是極平凡的普通人,都會永遠記住自己的母校,都對他有著非常深刻的感情,我也要做這樣的人。

我知道,每個人心裡想的是不一樣的,因為,人各有志,目標不同。如今我漸漸長大了,我的新目標不是做什麼偉人,也不想當什麼藝人,更不是成為科學巨人。而是長大後考上一座較好的大學,找到一份穩定的工作。

在自己平凡的崗位上為國家,為社會作出不平凡的事,貢獻出屬於自己的一份力量,這就已經足夠了。

新學期里人人都有新打算,你一定也和我一樣吧!讓我們大家在新學期裡攜起手來,共同朝著自己的目標前進吧!

2樓:匿名使用者

新學期來臨了。新的學期要有新的打算,有了新的打算,才會有努力奮鬥的目標。

我的新學期打算是:首先,要做一名講文明、懂禮貌、守紀律的好孩子。講文明,就是要在日常生活中,堅持講文明話,做文明事。

不講髒話,不打架罵人。要講衛生,不隨地吐痰,不亂扔紙屑,並且對他人的不文明行為要敢於抵制。懂禮貌,就是對人要有禮貌。

在學校要尊敬老師,同學之間要團結互助。在家裡要孝敬父母長輩,聽大人的話,不隨便找家長要零花錢。守紀律,就是要嚴格地遵守學校的各項規章制度和小學生日常行為規範,按時上學,不遲到早退,不無故曠課。

嚴格遵守課堂紀律,上課時不講話,不做小動作。

其次,要努力學好文化課,力爭做一個品學兼優的好學生。由於四年級是小學階段最關鍵的時期,因此我決心在學好語文、數學課的基礎上還要學好體、英、美及科學等課程。上課認真聽老師講解,多動腦筋,勤于思考,不恥下問。

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各科作業,寫字工整不潦草。同時還要利用課餘時間多讀一些課外讀物,以擴充套件和充實自己的知識面。

另外,我還要在新的學期中發揚成績,克服缺點和弱點,徹底改掉以往做作業慢、愛貪玩的壞毛病。

總之,我一定要說到做到,言而有信,用實際行動來實現我的目標。

3樓:多啦a夢

暑假一晃就結束了,又要迎來緊張而繁忙的學習階段了。新的學期,我就要成為初1年級的學生啦!

為了使自己繼續保持好的成績,我定了一個學習計劃:1.上課要認真聽講,不許講話,也不許回頭;2.

作業按時完成;3.字要寫端正乾淨;4.每天晚上準備好第二天要用的學習用品;5.

堅持預習功課;6.堅持複習功課,孔子曰:「溫故而知新」。

我對自己的學習成績還有以下要求:為了提高寫作水平,平時要多看作文書等課外書,語文成績保持在90分以上;做數學題要多動腦,多思考,成績保持在95分左右;每天堅持聽讀英語,成績要達到95分以上。

我相信如果我能堅持做到以上幾點,我的學習成績一定會穩步上升的,我還要爭做德、智、體、美、勞全優的好學生,拭目以待吧!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怎麼寫?

4樓:聖春桖

新的一年又迎來了,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踏入了新學期的門檻,開始了新學期的生活。新學期,收收心,要很快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為此,我決定列出以下的學習計劃,時刻提醒自己在學習中努力勤奮:  每天都不能鬆懈。

對於知識不能馬虎,有不會的問題,要經過一番思考,如果真的不會請教同學或老師。每節課都要認真聽講,特別是老師分析題目的時候,更要仔細聽,不能心不在焉。寫作業是一個重要的環節,認真仔細完成作業能發現不足,並且可以鞏固知識。

語文作業要書寫工整、仔細分析;數學作業不能馬虎,寫完後認真檢查並驗算;英語作業書寫規範,字跡工整。所謂苦後甘來,只要努力就肯定會有回報。  體育方面也要加強,經常進行體育鍛煉,比如,每天早上晨跑,晚上吃完飯後,到樓下散步;在家裡也要進行體育訓練,做仰臥起坐,舉槓鈴等。

增強自己的免疫力,使自己強壯。  作為少先隊員,不僅要尊老愛幼,尊敬師長,還要樂於幫助別人,時刻謹記遵守規則。

新的學期是新的開始,我會嚴格執行這幾項規則。同學們,讓我們勞逸結合,珍惜這寶貴的時間,努力勤奮,我要學習學習再學習,進步進步再進步,想到說到做到,就一定能天天向上!

新學期新目標新計劃的作文怎麼寫

5樓:佔戈爺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這句話說得沒錯,轉眼間,一個漫長而快樂的暑假過去了,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踏上了通往學校的路程。

開始了新的學期。它帶給了我們一個新的希望,新的目標,新的開始??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明天的我會更精彩。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

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辦公室.教室都打掃得乾乾淨淨,這樣就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

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鼓舞下。我一定要在新學期取得新進步。在新學期裡,我有一個新的目標——不要做語言的巨人,要成為行動的主人!

我知道了成功不是靠夢想來實現,而是靠自己的行動?? 當然,在新的學期中,在學習要有新的成績,這就要不懈地努力!付出一份努力才會換取一份收穫。

學習並不是一種興趣,而是一種責任,是我應該做而且必須做好的事情,同時學習必定會有負擔。我把自己的喜悅,悲傷都化作前進的助力和動力,就會因此不斷克服困難取得新進步。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就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在這一個全新的學期中,我打算要努力地拼搏,拼命地戰鬥,去戰勝自己,戰勝困難,勇往直前。我要在這個新學期裡認真學習,艱苦奮鬥,在上課時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之後便考一個好成績,在下課時多運動,多鍛鍊,鍛煉出一個好身體,一身好體質。我要努力,仔細做題突破難關,用心思考老師提出的任何問題。

在這一個煥然一新的學期裡,我還需改變一下我的性格,變得謙虛,不讓自己以為受到了一點點表揚,就覺得自己十分「偉大」;還要懂得怎樣寬巨集待人,又怎樣謙讓人家。新學期中,我可不能輸在這條起跑線上。

總而言之,在新的學期裡我要更加努力,爭取每門功課都取得好成績,當一個各方面都很出色的學生。

只要你相信你自己,就可以成功,不管以前是怎樣,現在要更加得努力,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加油吧!

新學期新打算的作文怎麼寫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學期新打算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在這丹桂飄香,金秋收獲的季節裡,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我已踏進了初中的殿堂,在初中的生活中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在這時期裡,我要認真,仔細地規劃每一分鐘。認真投入到學習中。

曾經有一位老師對我說,態度決定一切,要以良好的態度去面對學習。挑戰自己,相信自己,我個人認為,人一生的時間是有限的,時間不等人,因為這是我初中生涯的剛開始一段時間,我不會放過從我身邊中的每一份時間,掙取把握好身邊的每分每秒。我要為我的初中學習生活定個目標。

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學習,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作舟。知識是珍貴寶石的結晶,文化是寶石放出的光澤.讓我們共同探索未知世界,向著自己的目標,奮力前進!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中學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因此,對於即將成熟的我們,更應該好好珍惜這段寶貴的時光充實自己,把自己的理想變為勢不可當的動力!

我的理想就是要考上名牌高中.考上名牌大學。

以下是我定的學習目標:

1.提前老師的講解做考綱和全品的題目,前天晚上認真預習。多做深,精的題目,拓展思維。

2.每天堅持朗讀外語作品,養成良好的語感。認真識記考綱後面的單詞,嚴格避免中考因單詞而失分。認真複習和預習全品的考點聚焦和附錄,要求重點掌握語法,句型。注意活學活用。

3.迴圈複習和背誦常用原子質量表,元素化合價,酸、鹼、鹽溶解表,嚴格避免因為忘記它們而在中考中失分。認真識記和歸納老師給出的化學方程式,要求活學活用,知道反應條件,反應結果。

4.認真識記物理公式,物質常量,電學和光學是物理裡我最薄弱的環節,我要跟隨老師的總複習,認真,仔細的鞏固電學和光學知識。根據考綱認真複習各點知識,按時完成作業,做筆記。

5.根據考綱認真複習歷史知識點,在未來的2個多月裡迴圈複習,加強記憶,認真記憶老師歸納的口訣,**,利用它們能很好的記憶知識點,關注今年發生的時事,聯絡時事與中學歷史的聯絡。

6.根據考綱與全品上面的題目和知識點迴圈複習,背誦。由於今年中考政治變得很活,所以不能死記硬背,要活學活用,認真參考其他地市的中考題目。

新學期新打算,新學期新計劃要怎麼寫

寫計劃要懂得巨集觀佈局和微觀滲透,我來給你點建議吧。首先,要有一個長遠目標和一個眼前目標,長遠目標想這一學期我要達到一個什麼樣的成績,學會哪些方面的知識。其次,將長遠目標分解,通過怎樣的方式或步驟來完成,比如某一門課程怎麼學,學什麼等,然後慢慢分解到每一週,每一天就可以啦。學習計劃嘛!比如 每天學習...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寫一篇新學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寒假過去,新學期到來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新的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 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先舉手,後發言,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其次,要認...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新的一學期開始了,我的新學期生活又翻開了嶄新的一頁,在這一學期裡,我打算做些什麼呢?我想 我要發揚我的優點,做到再接再厲 改掉我的壞習慣,做到有錯必糾。首先,要養成早睡早起的習慣,不能因為做事拖沓而導致很晚睡覺,從而第二天早上不能早起早讀,而且還時常因為擔心遲到而弄得慌慌張張,不是忘帶紅領巾就是忘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