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打算,新學期新計劃要怎麼寫

2023-02-17 04:25:11 字數 5401 閱讀 3046

1樓:海浪與沙灘

寫計劃要懂得巨集觀佈局和微觀滲透,我來給你點建議吧。

首先,要有一個長遠目標和一個眼前目標,長遠目標想這一學期我要達到一個什麼樣的成績,學會哪些方面的知識。其次,將長遠目標分解,通過怎樣的方式或步驟來完成,比如某一門課程怎麼學,學什麼等,然後慢慢分解到每一週,每一天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計劃嘛!

比如 每天學習到幾點睡覺,每週上幾個小時的網,玩多久的遊戲!

為家裡做什麼家務,期中期末考試拿第幾名等等。

新學期新計劃要怎麼寫

3樓:迷你玩家

署假馬上就要結束了,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初中學校的大門。進入初中,一個完全陌生的學習環境,再加上現在社會的竟爭如此激烈,為了儘快適應新生活,並且迎頭趕上,為自己提幾點要求,作為初中的學習計劃:

一、做好預習工作,對第二天老師要上的課程自己先看上一遍,對新課的內容有大致瞭解。把第二天老師講課當作複習,著重聽還不算很理解的重點難點,並記好應記筆記。

二、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所有作業,做到一絲不苟。課堂作業當堂完成;課後作業和家庭作業也要按時獨立完成。

三、儘量抽出時間複習老師所講的課程,溫故而之新,只有掌握好老知識才能為今後的學習打下更好的基礎。

四、要利用星期天和節假日,繼續參加奧數、英語,多讀課外書,不斷豐富自己的知識。多發揮自己的強項,即使再繁忙的初中生活,也不能丟了自己原來的特長,而弱項則需要不斷去彌補。

五、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不能「似懂非懂」,更不能「不懂裝懂」,以上是我最基本的學習計劃要求,但想完全做到也並非易事。我只有努力+努力,勤奮+勤奮,一點一點,提高自己的學習水平和班級排名,爭取向最好的成績奮進,創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初中三年。

4樓:鄧琴老師

回答1、新學期到了,我給自我制定的新目標是:學習方面:我打算每次上課都要認真聽講;按時完成老師佈置的作業;上課的時候我要用心舉手回答問題,認真思考,用心動腦;生活方面:

自我的事情自我做,幫忙爸爸媽媽幹一些我能幹的家務活,比如,掃地、擦桌子、洗碗、整體床鋪等等;按時睡覺、起床。

2、這個學期,我要做到德智體美全面發展,這學期,我們初一的考試,也有微機和體育了。這就對我們的要求更高了,需要不光在文化課上好,在別的專案上也要優秀。體育考試是立定跳遠和400米,400米的及格是1分半,我是沒有問題的,我跑在1分20左右。

立定跳遠及格是1米80,我跳2米,滿分一百分,我大約在90左右,雖說不算差,但比幾個體育滿分的同學來說,就要拉開一些了,這就需要我補得更多。

因為「態度決定一切!」這樣,才會讓自我的學習成績提高哦。上課仔細聽講,弄懂每一個問題,作業即使完成,在家裡也要做好預習和複習的工作!

在課間多看一本好書,擴充套件知識面,提高閱讀和寫作潛力。

4、在上個學期中,我沒有取得很好的成績。取得這樣結果的原因有很多,或許是對新環境的不適應,但最主要的還是我自身存在的問題。在上學期中,我沒有養成良好的學習習慣,仍未改變初中時不好的學習態度,以及平時學習過程中的鬆懈,導致最後學習成績的下滑。

在下學期,我就應做到:要多注意自我的薄弱功課,做到課前預習、課後複習,有不懂的問題就要主動及時地向老師請教,不能不懂裝懂,導致不懂的問題遺留在那裡。

5、學習目標:在上一學期,我的成績在班上前十名,有不少人比我差,使我竟有些驕傲。可不然,在經歷過幾次考試之後,我漸漸明白了「人外有人,山外有山,天外有天」的道理,瞭解到班上,級裡比我強的人還很多。

在新的學期裡,我的學習成績的目標是:數學95分以上,英語100分,語文90分以上。

5樓:網友

新學期開始了,我很高興,因為我又長大了一歲,並且又刷升了一級,因此我很開心,並且我也要為長大付出行動有以下幾點一,上課認真聽講,做好筆記不上課。時不懂就問。二,書寫工整,認真練習三,英語不好多練習薄弱的部分,尤其是音標,多練習口語發音。

為考試的音標部分做準備。四,不和同學交頭接耳,不搞小動作。老師提問自己要多發言,無晚上晚睡前讀一個小時的童話書,放鬆身體,放鬆心情。

六,利用自己的一切可以利用的時間週期,在下次期末減少失誤。親每天回家先把當天的作業完成利用,再利用剩下的時間預習複習,而且要充分利用剩下的零星時間,零星零星時間,積少成多。 就可以在下一次考試中發揮多發揮長。

6樓:魚魚

你寫錯了你還想做好好筆記不上課,我的孫子都被你氣壞了!-_

7樓:網友

寫自己的初中目標。

學習計劃(語文 數學 英語等要在班上排第幾要達到什麼水平)

作息時間(詳細點)

新學期新打算怎麼寫

8樓:顧夢凡談旺

快樂的寒假bai

轉眼間過du去了,我已經到了四年級下。

zhi冊了,我們要用。

dao什麼來迎接這充滿回希望答,充滿理想的新的一學期呢?理所當然是一個好的學習態度和令人滿意的學習成績。良好的開端預示著成功。

在新學期裡,我更應該努力族陪學橘蘆習,端正學習態度,明確學習目標,制定一個合理的,嚴格要求自己的學習計劃。在學校和家裡我要努力做到以下幾點:

一、上課時要認真聽講,積極舉手發言,不做小動作。有不懂的問題要及時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二、回家後,要認真完成老師佈置的各項作業,做到字跡工整。

三、認真做好預習和複習,預習時要把不懂的地方做上記號。

四、根據不同的學科的特點,制定出不同的計劃。

1、熟練地掌握語文課本上的知識。

2、提高自己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兆伍蠢每天學了在課堂上學了哪些知識後,回家再做一篇數學題。

3、提高自己英語聽、讀、說、寫的能力,每天堅持聽英語磁帶半小時。

4、每天堅持描摹字帖一頁,讓自己練成一手好字。

5、積累一些好詞佳句,把它記錄下來,以便提高自己的寫作水平。以上是我的學習計劃,我將嚴格地按照我的學習計劃去實施,我想通過我的努力,一定能夠取得更好的成績。

9樓:匿名使用者

有g一個多月的發熱的熱啊䐺部分恢復後後天恢復得無法抗拒個好地方!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會比上學期做的更好!認真聽老師講課,把老師所講的內容全部消化掉。如果有不懂返腔的問題要及時向老師,同學虛心攜臘請教。

積極參加各種學校舉辦的活動。家庭作業獨立完成。有不懂的問題要向家長請教。

做完作業也要自己檢查一遍,當天晚上把啊書本收拾好,把書包整理好,明天就非常方便漏隱衫!

1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碼裂頭接姿仿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遲冊閉的知識全部消化;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學生行為規範,你說啥呢?二哈。

13樓:zjm詩意年華

∵~卜卜運算元龍蝦仁義務人。

「新學期新打算」的內容 5

14樓:匿名使用者

一個漫長的暑假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時間飛逝 停泊在港灣的小船已經出航,駛出了平靜的港灣 駛進了中學的海面。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來到了素未謀面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新的老師,新的同學,新的旅途,新的夢幻,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面對這一切,我們該怎麼辦。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擦掉昔日的榮耀,拿上我們的曾經的利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是我們新的征途的開始!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也許你的目標是成績名列前茅,不同的目標驅動著我們相同的夢想。目標是我們通往成功的地圖,只有付出了行動,邁出我們堅實的步伐,才能讓我們到達成功的彼岸。確定我們的目標,就要為了他努力拼搏,我們要立長志 不要常立志。

弗蘭克林說過:「有非常之膽識 始可做非常之事業」對於我們中學生來說 寫一篇好的作文 畫一幅美麗的圖畫 唱一支動人的歌曲 打一場漂亮的球賽 都是我們高中征途中的一次次成功。成功中是我們的喜悅,成功背後是我們辛勤的汗水,沒有耕耘就哪有收穫 沒有付出哪有所得。

來到中學是我感到自豪 也感到隱隱不安 老師無微不至的關懷 是我感到母親般的溫暖 期望與關懷 責任與愛護是老師博大胸懷的體現 我要以優異的成績 模範的行為 來回報老師 無需推衍 因為事實勝於雄辯。

15樓:卑昂傑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轉眼間,我的小學生活就快結束了,在這新的一年中,我將奮發努力,為今後的初中學習打好堅實的基礎。首先,我要把精力主要集中在學習上,大量閱讀課外書籍,積累課外知識,從而拓寬自己的知識面,至於電子琴,我會繼續操練,前提是絕不能因此而耽誤了文化課的學習;第二點,我打算在星期天時,仍然保持每天看書兩小時的習慣,在期中測試前一週、期末考試前一個月中,我不看電視,每天增加看書時間,累的時候可以聽一點**,放鬆放鬆;第三點,在平時的學習過程中,我打算制定好學習計劃,包括每天完成的學習任務,規定好每天的作息時間等;第四,在新學年裡,我決心改掉自己身上的壞習慣,比如有時上課的時候會不守紀律,發言也不太積極。

總之,在新學年裡,我會以飽滿的精神投入到緊張的學習中去,努力做好以上幾點,爭取自己的學習成績上一個新的臺階!

16樓:匿名使用者

學飛是一件很艱苦的事情。知了很怕苦,一會兒東張西望,一會兒爬來爬去,學習很不認真。大雁給它講飛的道理,它只聽幾句就不耐煩地說:

「知了!知了!」大雁教給它本領,它只試幾下,就自滿地嚷著:

「知了!知了!」

秋天到了,大雁要飛到南方去了。知了很想跟著大雁一起展翅高飛,可是,它用力撲騰著翅膀還是沒能飛離樹梢。

17樓:古古

上課認真,專心聽講;不開小差,不要發呆。

課堂作業,及時完成;考試認真,能拿滿分。

假期期間,多多看書;假期快過,趕快複習。

家庭作業,獨立完成;不懂就問,不要裝懂。

18樓:往事如粽

無非就是好好學習天天向上之類的拐彎抹角反覆說幾遍。

19樓:lfq棉花糖

即將上映一個災難片《開學》

20樓:網友

寒假已去,新學期已來,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這個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首先:我會在課堂上做好筆記,並用課餘時間背出;

其次:我要在學習放面更加努力,爭取每次測驗在90分以上;

第三:一定一定要在課堂上,認真聽老師說的沒一句話,不開小差;

第四:我要做到不撒謊,有錯就改,虛心接受別人的批評;

第五:每次作業都自己完成,不能抄襲。並且在課本上不亂塗亂改,保持清潔;

這第六條發法則是我對自己最想說的話,也是自己最想做的,我會爭取把以上的全部做到,做出一個全新的自己,把以前的缺點漸漸轉變成優點!

洛市中學。

新學期,新計劃該怎麼寫,大學新學期計劃怎麼寫

我們又迎來了新學期,在每一個全新的起點,我們每個人都會有一種期盼 明天的我要更精彩。因此,我們會更多地在對美好未來的憧憬中,展現著自己迎接新學期的新氣象。我發現今天的老師,同學們都把自己打理得漂漂亮亮,把自己的辦公室.教室打掃得乾乾淨淨,營造了一種生機勃勃.祥和向上的新氣象。相信在這種新氣象的感染和...

新學期的打算作文400字 新學期新打算

寫一篇新學期新打算作文400字 寒假過去,新學期到來了。我們將以新的精神面貌跨進新的學期。在新的學期裡,我要百尺竿頭,更進一步。首先,上課的時候,我要認真聽講,不做小動作,不和同學交頭接耳,要力爭把老師課堂上講的知識全部消化 對於疑難問題,要不恥下問,先舉手,後發言,虛心向老師和同學請教。其次,要認...

新學期新打算的作文怎么寫,新學期新打算的作文怎麼寫?

新學期,新計劃 莫泊桑說 人生活在希望之中,一個希望破滅了或實現了,就會有新的希望產生。新春就是新的企盼 新的希望,新的征程,新的收穫。新學期,新起點,新面貌,讓我們憧憬更美好的明天,讓我們再一次踏上征途!追求 是充實生命的必然途徑。時間就像那無情的流水,流去我在小學裡的五年光陰。轉眼寒假又將成為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