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老天對他們是很公平的呢?

2023-02-17 04:25:12 字數 506 閱讀 9422

1樓:網友

只能說很可憐。不能說不公平。他這樣的情況不是別人主觀造成的。

沒有人對他做過什麼。有的人說老天爺不公平。其實那只是一個說法,有誰見過老天爺?

也許這就叫命運。有的人出生在富有家庭有的人生在貧困家庭。有的人人生一帆風順,有的人一生坎坷。

誰能說出這是為什麼?不知道,只能說命運不同。

2樓:白帆

這個世界本來就沒有絕對的公平,說公平的人,都是在安慰人!

要看人看重什麼,想得到什麼!

這樣的**見的多了,確實看了讓人一陣心寒!

3樓:森森兵器

嗯 或許你覺得世界上有很多東西是美好的 所以 你覺得有「公平」一詞存在。

你要相信 你看到的不過是相對於美好的。

看一下非洲的人 其實「他們」很幸運。

公平? 沒有 沒有 因為大家都處於一個不公平的狀態 所以有時會出現公平存在的錯覺。

絕對手打 拒絕貼上!!!

我覺得老天對我不是很公平

不要放棄!自己加油!你知道他們愛你,又說感受不到,不是自相矛盾嗎?愛一個人是用心去愛的,不是用口來愛,不停掛在口邊說愛你有多容易呢.要自信些,別人能做得到的事情為什麼你做不到,只要你努力你一定行的.從明天起你將一件事不做成就不罷休,慢慢你的自信就建立起來了.你要相信自己啊,其實你可以想想,老天對許多...

很討厭老婆有異性朋友。是不是對老婆不信任呢

這很正常,每個男人多少對這些有敏感 要堅信自我魅力,老婆交交異性朋友很正常,不要為此事糾結。是有點不信任,而且你佔有慾比較強,有異性朋友很正常啊,關鍵得有個尺度!呵呵 不是不信任。是在乎。男人們多多少少都有點這樣。不是的,這恰恰說明你很愛你的老婆,不過這種心理適可而止就好 正常啊,沒有男人會喜歡自己...

《鬥破蒼穹》中蕭炎對雲韻的行為是不是很渣呢

鬥破蒼穹 是我國一部最高能的雲韻在這部動漫裡面一直是女性人氣最高的。雖然他不是主角但是還是有一批粉絲,可能是她太漂亮,人緣好吧。其實蕭炎和雲韻之間的感情究竟是什麼狀態,劇中也一直沒有完全表露出來。不過有人說,蕭炎是一個慫貨,特別是與雲韻在魔獸山脈山洞裡的那場糾纏戲,估計100個男人有99個都會跟雲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