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寶發燒後,怎樣就可以快速退燒?

2023-02-17 04:30:09 字數 779 閱讀 9891

1樓:柴米油鹽

溫水擦拭身體的方法,也是非常不錯的,因為用溫水擦拭身體,就能夠讓**的血管不斷擴張。這樣體內的溫度,就會慢慢的蒸發出來,也會快速退燒。並且家中有寶寶的家庭,寶媽一定要時刻在家中常備退燒貼。

退燒貼要比冰枕方便的多,並且只需要撕掉外部的一層紙,就可以貼在頭部,也能夠快速的退燒。

2樓:網友

發燒一般指發熱,退燒一般指退熱。一般情況下,沒有小孩發熱怎麼退熱最快的說法,小孩發熱時,通過藥物**、生活護理等方法退熱比較快,具體內容如下:

1.藥物**:小孩發熱可能是上呼吸道感染引起的,家長需要對小孩採取降溫處理,可以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布洛芬混懸液、對乙醯氨基酚混懸滴劑、感冒靈顆粒等藥物進行**,有利於緩解相關症狀。

2.生活護理:小孩發熱可能會出現面部發紅、身體發熱等症狀,可以用溫水進行擦浴,或者用退熱貼,貼在額頭、脖頸等部位,還應保持房間內的空氣流通,避免室內溫度過高。

此外,可以給小孩吃維生素含量豐富的食物,如蘋果、獼猴桃等,提高免疫力。

3樓:曉丹學姐

可以選擇物理退燒的方式,比如說用熱毛巾給孩子擦拭身體,也可以選擇降溫貼,情況嚴重一定要及時去醫院,之後要服用藥物。

4樓:釩矽攢勵奎

寶寶服用一些藥物,物理降燒,學一些降燒的小技巧,準備一盆涼水,給他用涼水擦拭身體,把它放在通風的環境下。

5樓:山西巨集盛星辰

可以給孩子使用物理降溫貼,可以用熱毛巾給孩子擦拭身體,也可以給孩子使用退燒藥。

怎樣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人,怎樣就可以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一個人

愛上一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 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 正的愛 一個人會心甘情願 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她 給與他 她 想要的一切,看著你愛的人開心...

寶寶發燒期間可以吃哪些水果,發燒後可以吃哪些水果

1 蘋果 蘋果是屬於平性的水果,而平性和寒涼性質的水果有利於退熱,又增加豐富的營養物質。小孩發燒吃蘋果有助於補充水分,起到降溫的作用。2 香蕉 可以在孩子發燒時食用,能增加孩子食慾,補充水分。主要作用是通便。香蕉是屬於寒涼性質的水果,而平性和寒涼性質的水果有很好的退熱作用,發燒的小孩吃香蕉能夠補充身...

拉麵怎樣揉麵,面揉到什麼程度就可以,有勁

麵粉裡先加少許鹽 加水,雙手洗乾淨,揉麵 面揉到圓潤均勻時,放到面板上,表面抹少許清油 蓋上保鮮膜 不能有透氣 或鍋蓋,讓面 醒 一段時間 要吃的時候再開始切下來拉麵。材料 精粉2500克,水1500克,鹼面25克,鹽少許。1 將麵粉和鹽面一併放入面盆內,一手倒水 水溫 冬暖,夏涼,春秋溫 一手和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