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那種隨身帶的wifi嗎?出國後就可以上網那種

2021-08-22 20:10:21 字數 649 閱讀 5229

1樓:黑馬仼孓

恩恩,有的,我現在用的這個就可以出國用的,上次我舅舅出國就是用的這個wifi呢。

就是全民wifi,插在電腦上就能自動驅動建立wifi,然後就能無線上網了。

主要是安全性很好,能杜絕蹭網,可以攔截木馬病毒,保護了電腦的安全、

在全民wifi下的網遊還能享受網遊急速加速的功能呢還好有禮包送呢。

你要是想要隨身wifi,這個全民wifi就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幫到你,謝謝,望採納!

2樓:小炫馬紮

有的,前提是所在的區域要有網路訊號覆蓋,否則無法隨身隨地上網。

隨身wifi是指配置3g/4g無線上網sim卡的行動式無線路由器。

選購3g/4g無線上網sim卡,並申請一定的網路**;

選購支援3g/4g無線上網sim卡網路制式的行動式無線路由器,儘量選擇全網通的;

3g/4g無線上網sim卡插入到行動式無線路由器裡,無線路由器開機啟動;

行動式無線路由器讀取3g/4g無線上網絡卡,並進行撥號,建立無線網路共享;

手機、平板電腦等電子裝置開啟wlan搜尋,搜尋無線網路,輸入密碼登入連線即可。

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以有,你到電信公司諮詢一下具體的費用就可以了

隨身wifi是隨身帶著就有wifi的嗎

不是的,它是一個無線發射器,要插到桌上型電腦或筆記本上,只是把有線網的訊號轉化成無線網,因為體積小,才定義為隨身!隨身wi fi是隨身攜帶的。要插在電腦usb介面就可以使用 1 隨身wifi並不是隨身帶著就有wifi。2 隨身wifi是將有線 2g 3g 4g網路或電腦上的網際網路連線轉換成wifi...

飛機隨身帶水果重量有限制嗎

飛機是可以帶水果的,如果要隨身攜帶,那麼量不能太大,還有就是不能隨身攜帶有異味的,如榴蓮等水果,如果水果多的話,只能選擇託運了。坐國內航班時,一般情況下大多水果都可以隨身攜帶乘機,但重量不能超過5kg,超過5kg要辦理託運。根據民航總局令第49號,只要是國家規定的禁運物品 限制運輸物品 危險物品和具...

雨繕以隨身帶上飛機嗎?不是託運的那種有經歷

可以的。雨傘滿足正常的行李規定就行。航空隨身行李必須同時滿足以下要求 件數不得超過1件 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體積不得超過20釐米 40釐米 55釐米 可以攜帶類似腰包似的小包一個 膝上型電腦包1個。隨身行李液體攜帶規定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 不含酒類 超出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