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對隨身帶紙巾的男生怎麼看

2021-06-09 23:03:20 字數 787 閱讀 1499

1樓:編號

我就有一個男性朋友,他經常隨身攜帶一包紙巾,我覺得這沒什麼,但是我個別朋友覺得他總帶著一包面巾紙挺彆扭的。

2樓:小知62578嘿爍

男生出門帶紙巾怎麼了?我就習慣出門帶紙巾,有什麼事情可以保持自己和他人在公共場合整潔。

3樓:以心

這是一個很平常的事情吧,出門帶紙會避免很多的尷尬,可以自己用,也可以借給別人。

4樓:峰佘無敵

不管是帶紙巾還是衛生紙,出門在外誰還沒有突發情況啊!帶紙巾正常啊!有什麼好奇的?

5樓:猴19248詿孛

什麼?一個大男人隨身帶紙巾是不是**啊?娘娘氣氣的,不會有什麼安全感。

6樓:尹朶月

我喜歡這樣的男生,起碼叫我覺得他心細,這麼細小的事情都能想到,說明他在乎我,這樣的男生給我來點!

7樓:抽轉組

我覺得是他愛出汗,或者是他想做紳士,體貼地為那些大頭蝦女生遞紙巾,還有就是有潔癖。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顯得很細心啊。我身邊有男生帶衛生紙,我是會有加點好感的。

9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隨身帶手帕或包可愛精美的餐巾紙,說明這個男人是性情中人!

10樓:峰佘無敵

可能是紳士一點,有教養一點,但是個人覺得女孩子氣太重。放古代,此人定是一書生,絕非一豪俠,缺乏幾分男子氣概。

女生太汙,男生你怎麼看,女生對男生汙是什麼看法

汙點好顯得這人真實,我就想問天的的女性如果不汙怎麼傳宗接代?一個男生喜歡一女生,相處了以後,發現女生很汙。男生會怎麼看待這個女生 老實說,我現在的男朋友就跟你是一樣的,戀愛經驗為零,我個人是非常不喜歡的,太傻太2了,就連我生氣也不知道,也不會哄,表達能力不行,我跟他簡直就是天差地別的,我好動他好靜,...

男士帶耳釘,你怎麼看

時尚,帥帥滴,趕時髦!想打就打 愛帶就帶 打不打帶不帶都是男的 又不是把關鍵部位砍了 沒什麼看法,戴與不戴,是人家的自由,另外我也是男生,去年打了兩個 只有娘炮才會打耳洞。別人我不管,但是我自己不喜歡 我也是男生,兩個耳洞 對於我很中意的人,我覺得他幹什麼都很帥,對於那些我看不上眼的人,他幹什麼我都...

你對這些事怎麼看

工作做多了難免出錯,也不要自責。因為不洗碗的人永遠不會打壞碗,不做事的人永遠不會做錯事 只有多做事的人才會存在做錯了事情的可能。人與人之間也有不同,有的人細心一些,錯事就少做些 有的人生性粗心,錯事就多一些.關鍵是人要有良好的心態,不要光盯著錯事不放.當然,我們儘量不出錯,做了錯事也不要過多地責備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