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隨身帶一條煙嗎,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香菸嗎 可以帶多少

2022-02-10 14:52:34 字數 1155 閱讀 5248

1樓:仲翰

座飛機不託運可以帶一包香菸

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香菸嗎?可以帶多少?

坐飛機可以隨身帶一條煙嗎

請問坐飛機可以隨身帶幾條香菸

2樓:發兔冷知識

從外地回家許多人都有帶煙的習慣,那麼坐飛機可以隨身帶煙嗎?不少人對此疑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吧?

3樓:璩清秋

進飛機廠安檢口比須把打火機放到安檢口,飛機上是不讓帶打火機的,香菸准許帶三條,

4樓:匿名使用者

兩三條沒問題吧。你放在行李託運,十來條也沒問題

坐飛機可以帶幾條煙啊

5樓:發兔冷知識

從外地回家許多人都有帶煙的習慣,那麼坐飛機可以隨身帶煙嗎?不少人對此疑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吧?

6樓:越翰宣夏菡

可以帶香菸,不能隨身帶火機,您走托執行李,多少條煙都行。我大學同學是首都機場的主任。

7樓:匿名使用者

一次可以帶4條吧..

不知行不..

不行就塞電錢

8樓:

你分散裝吧-如果有同行者。一條,查到要沒收的

飛機上能帶幾條煙

9樓:發兔冷知識

從外地回家許多人都有帶煙的習慣,那麼坐飛機可以隨身帶煙嗎?不少人對此疑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吧?

10樓:越磨越光芒

一般情況下是可以帶兩條煙的,無論是國外還是國內

11樓:

一條肯定沒問題,估計帶個2、3條也沒啥大事,託運就ok了,一般都不查。

12樓:

帶50條香菸須要申報嗎

13樓:

南航內隨身攜帶幾條煙

坐飛機一般可以帶多少條香菸?

坐飛機可以帶一條香菸嗎

坐飛機可以帶雨傘嗎,坐飛機能隨身帶雨傘嗎?

不可以,這屬於違禁品。還有打火機,奶質品等等,都不能帶上飛機。現在頭等艙個人隨身攜帶品可以帶2件,經濟艙和公務艙不得超過1件。可以 1 不要帶違禁品,比如刀子利器 酒類飲料之類的,行李不要超重 每人20kg 2 早些到機場,避免延誤辦理登機手續。3 在飛機上聽從廣播的指導。如關手機 繫好安全帶 飛機...

坐飛機液體到底可以帶多少,坐飛機隨身可以帶多少毫升液體?

旅客可以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ml。所有液體產品都需裝進1000ml帶拉鎖的透明袋裡,且每位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個透明袋上飛機。如果超過規定的容積,不能隨身攜帶進入航空器,需辦理託運手續。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

坐飛機最多可以帶幾條煙,坐飛機可以帶幾條煙啊

從外地回家許多人都有帶煙的習慣,那麼坐飛機可以隨身帶煙嗎?不少人對此疑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吧?坐飛機每名乘客可帶2條香菸不託運。國內航班規定,每個乘客最多可隨身攜帶兩條香菸,託運香菸則是無限制 國際航班上,與出發和目的地國的法規有關,超出一定數目需申報納稅。一個人最多兩條,但是如果海關那天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