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隨身帶的箱子標準尺寸是多少

2022-01-07 18:50:35 字數 5666 閱讀 8721

1樓:輪徊

回答一般來講,行李箱的尺寸在21英寸以內的大多都是可以帶上飛機的根據中國民航的相關規定,乘客在乘坐飛機時,隨身攜帶的行李三邊之和不能超過115釐米,即體積不可以超過55cm×40cm×20cm

對於托執行李則沒有過多的尺寸要求,一般都是可以託運的。

可以託運的

更多2條

2樓:蒲公英花開丶

1、 免費隨身攜帶物品的重量,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以10千克為限,每位經濟艙旅客以5千克為限。

2、 持頭等艙、公務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物品;持經濟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每件隨身攜帶物品的長、寬、高分別不超過55cm、40cm、20cm,總重量均不可超過5千克。

3樓:旅遊達人紫藤

回答原則是20寸以內,即:16寸、18寸、20寸的行李箱(三邊尺寸總和不超過115cm)都可以上飛機(不託運)。

但是建議上飛機(不託運)的行李箱尺寸最好選擇在18寸,因為機場安檢口有一個鐵架子,如果安檢員覺得你攜帶的行李箱有超標嫌疑,會讓你放入鐵架子裡試一試,如果放不進去,就需要辦理託運;但我親測過,20寸的登機箱放不進鐵架子裡;因此,建議最好攜帶18寸的行李箱。

02超過20寸的行李箱,均需要託運,不可以登機。

乘飛機隨身攜帶行李的限制規定

01乘坐國內航班:

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釐米= 6x12x16.5寸(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

02乘坐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

更多10條

4樓:大妞

託運一個大箱子30公斤,手提一個小箱子5公斤,還可以背一個隨身的揹包。

5樓:任務

你去賣箱子的那很專業的告訴他,你要158的出國用的最大的箱子,他就肯定知道

坐飛機帶的行李箱尺寸規定是多少?

6樓:橘落淮南常成枳

行李箱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

旅行期間可以免費自行攜帶零星小件物品乘機。航空公司對體積及重量有限制。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重量不超過5公斤。

頭等艙旅客可以攜帶兩件五公斤。打火機、液體、刀具等不得作為隨身攜帶物品帶上飛機。

飛機託運就是在登機前將自己的行李在值機櫃臺辦理託運,行李就放在飛機的貨艙裡。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60×100釐米。

不允許在托執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和行動式攝像機等)。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7樓:朝暮梨花醉2雨

規定:尺寸不超過55cm×40cm×20cm。

經濟艙每人限隨身攜帶登機行李重量5kg,尺寸不超過55cm×40cm×20cm,尺寸是不能超過的,超過了在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艙內或前排座位下放不了。

國內航班經濟艙每人可免費托執行李20kg。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飛往歐洲的航班實行計件制,經濟艙每人限免費託運帶一件行李,重量不超過23kg。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飛往亞洲,澳洲,俄羅斯等航班實行計重製,經濟艙每人免費托執行李重量不超過20kg,不限件數,但以不超過二件為好。單件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

飛往北美的航班實行計件制,經濟艙每人可免費託運二件行李,每件重量不超過23kg。單件尺寸三邊之和不超過158cm,二件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273cm。

8樓:嘉琪愛旅遊

回答請您耐心等待一下,我會盡自己最大能力為您查詢託運箱尺寸(國際 iata )規定:三邊尺寸之和不超過158cm20寸拉桿箱指的是拉桿箱的長寬高三個長度之和不得大於115cm,這樣的登機箱是可以帶進飛機艙的。20寸拉桿箱最常見的 寸設計是長52×寬36×厚24cm,這樣的拉桿箱看起來小巧玲瓏,是許多年輕消費者的首選。

親,請問您還有其他問題嗎?

很高興為您解答,如果我的解答可以幫到您,麻煩您動動可愛的小手給個贊哦!可以關注我,以後如果有需要我的時候可以繼續來找我哦~

更多4條

9樓:出行小芝士

帶上飛機的行李的話,國內航班要求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不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而行李託運的話,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超重部分按照統一計費

10樓:汽車墨老師

可選擇20寸及20寸以下大小的行李箱帶上飛機。國內和國際航班對隨身行李的大小要求相同,每人可攜帶一件物品,每件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

坐飛機行李箱多大尺寸符合要求

11樓:態度要端正

根據中國民用航空局的規定,旅客隨身行李體積三邊之和不能超過115cm即體積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超規行李物品不能帶上飛機,只能儘早辦理行李託運手續。

一般要求行李箱小於22寸可以隨身攜帶。

12樓:魔笛

1、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

2、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3、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

4、16寸拉桿箱尺寸、18寸拉桿箱尺寸、20寸拉桿箱尺寸、22寸拉桿箱尺寸等能上飛機的旅行箱、只要是尺寸鉅細不凌駕115cm的旅行箱,都可以上飛機。

乘坐飛機不許帶以下東西:

一、化妝品限量攜帶容器容積不能超過100ml,洗髮精、沐浴露不包括在內。

二、打火機、刀具、異味很大的食品、水果、酒、飲料詳: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可隨身攜帶單件容器容積不超過100毫升、總量不超過1000毫升的液態物品乘機,但屬於民航法規禁止旅客隨身攜帶的易燃易爆液態物品除外。酒類物品不可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交運。

三、酒精度24度以下(含24度)的酒類物品,交運輸量不受限制;酒精度在24度至70度(含)間的,交運總量不得超過5升;酒精度在70度以上的不得辦理交運。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13樓:來自旌德文廟傾國傾城的懶羊羊

不超過55cm×40cm×20cm,也就是21英寸的(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

登機箱是專門為飛機旅行而設計的行李箱。航空行李分為托執行李、自理行李(又叫手提行李)和隨身攜帶物品,登機箱專指第二種。

14樓:丘燦墨梓榆

一般是22寸以下,在**上買行李箱選尺寸的時候,上面就會顯示可以帶上飛機的,或者需要託運的。

15樓:出行小芝士

帶上飛機的行李的話,國內航班要求總重量不超過5公斤,國際航班不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的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各航空公司要求可能有所不同。而行李託運的話,頭等艙旅客40kg、公務艙旅客30kg、經濟艙旅客20kg;超重部分按照統一計費

16樓:娜是糖果媽

中國民航規定每位乘客的托執行李長、寬、高不能超過40cm、60cm、100cm,乘客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體積不得超過20cm×40cm×55cm,三邊之和不得超過115cm(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每位乘客托執行李須在20kg以內。超出20kg的行李,將會按全價機票的百分之五向乘客收取託運費用。

17樓:潔貼樹躪

坐飛機的話一般都是20寸的行李箱可以帶上飛機,我買的是delsey家的20寸的格奈的,它自帶前置口袋的,可以把膝上型電腦之類的放在這個前置口袋那裡,這樣過安檢的時候就會非常的方便了~

18樓:考會

請問乘坐飛機旅行箱22英寸能上嗎?

19樓:

謝謝你的講解!讓我懂得了很多,以後可以減少很多不必要的麻煩

請問坐飛機帶的行李箱尺寸規定不能超過多大的?

20樓:立波實驗室

能帶上飛機的拉桿行李箱尺寸要多大呢?今天開箱給大家介紹一下!行李箱、拉桿箱、開箱、旅遊。

21樓:逆羽匟

免費托執行李:20公斤(44磅) 尺寸:100釐米×60釐米×40釐米 每位旅客只限攜帶一件非托執行李,其重量以5公斤為限,體積均不得超過20x40x55釐米。

重量不超過7公斤 不過大部分機場對於隨身行李的重量檢查不嚴,只要體積沒問題,基本都能帶上飛機,但是如果你是飛國內航線的話,一般超過一點點是沒問題的。

一般20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15cm,可以隨身帶上飛機。而28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58cm,是坐飛機時可以免費託運的標準。不超重僅從體積上看,20寸拉桿箱可自理帶上飛機,24寸或28寸可以免費辦理託運。

22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是你攜帶的行李箱的話,是不能超過,55釐米乘以40釐米乘以20釐米,如果是要辦託運的話,就可以放寬很多

23樓:heart琅小

每件托執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不得超過203釐米,不得小於60釐米。

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62英寸)、可視作行李的物品包括:

1、 睡袋或鋪蓋卷

2、帆布揹包、背囊等

3、 滑雪板/滑雪設施——包含一對滑雪橇/一幅滑雪板和滑雪杆的滑雪揹包。包含一雙滑雪靴的足袋。

4、 高爾夫用具——包含高爾夫球棒和一雙高爾夫球鞋的高爾夫袋。

5、桶形袋或22型袋

6、自行車——單座旅行自行車或賽車,非機動型,包裝符合規定,手把旋向兩邊,腳踏板卸下。

24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的行李箱的尺寸不能超過五十釐米,超過了是不能上飛機的

25樓:錦錦錦歡

這個好像是不能超過20寸的上飛機啊

2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坐飛機,行李箱可以帶幾寸的

坐飛機規定所帶的托執行李和隨身行李的尺寸是多少?

27樓:匿名使用者

恩,同意樓上

如果要隨身攜帶的話,還是體積不要太大

因為放行李的格子還是比較小的,寬度只有小號行李箱的長而且幾乎每個人都會帶著行李的,

所以很多時候你後上的話,行李又多,就放不上去了

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2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攜帶20寸的。

直接隨身帶上飛機的行李箱,為20寸,尺寸累計不超過115cm。.乘坐國內航班,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能超過5 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40×55 釐米。客艙行李三邊和不得超過115釐米,換算過來大概是20寸的行李箱,單件客艙行李重量限制在5-7公斤之間。

每位頭等艙、公務艙旅客可攜帶兩件隨身物品,且每件重量不得超過8千克(17磅);每位經濟艙旅客可攜帶一件隨身物品,且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11磅)。

坐飛機可以帶雨傘嗎,坐飛機能隨身帶雨傘嗎?

不可以,這屬於違禁品。還有打火機,奶質品等等,都不能帶上飛機。現在頭等艙個人隨身攜帶品可以帶2件,經濟艙和公務艙不得超過1件。可以 1 不要帶違禁品,比如刀子利器 酒類飲料之類的,行李不要超重 每人20kg 2 早些到機場,避免延誤辦理登機手續。3 在飛機上聽從廣播的指導。如關手機 繫好安全帶 飛機...

坐飛機可以隨身帶一條煙嗎,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香菸嗎 可以帶多少

座飛機不託運可以帶一包香菸 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香菸嗎?可以帶多少?坐飛機可以隨身帶一條煙嗎 請問坐飛機可以隨身帶幾條香菸 從外地回家許多人都有帶煙的習慣,那麼坐飛機可以隨身帶煙嗎?不少人對此疑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吧?進飛機廠安檢口比須把打火機放到安檢口,飛機上是不讓帶打火機的,香菸准許帶三條,...

坐飛機是不是100ml的液體可隨身帶,超過100ml就得放行李箱託運

坐飛機不可以隨身攜帶單瓶超過100毫升的液體,超過固定的需要放行李箱託運。根據 關於限制攜帶液態物品乘坐民航飛機的公告 第二條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 地區航班的旅客,其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升 ml 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1升 l 的 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