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坐飛機帶的行李箱尺寸規定不能超過多大的

2021-03-08 02:32:19 字數 970 閱讀 3195

1樓:立波實驗室

能帶上飛機的拉桿行李箱尺寸要多大呢?今天開箱給大家介紹一下!行李箱、拉桿箱、開箱、旅遊。

2樓:逆羽匟

免費托執行李:20公斤(44磅) 尺寸:100釐米×60釐米×40釐米 每位旅客只限攜帶一件非托執行李,其重量以5公斤為限,體積均不得超過20x40x55釐米。

重量不超過7公斤 不過大部分機場對於隨身行李的重量檢查不嚴,只要體積沒問題,基本都能帶上飛機,但是如果你是飛國內航線的話,一般超過一點點是沒問題的。

一般20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15cm,可以隨身帶上飛機。而28寸拉桿箱的三邊的和加起來是158cm,是坐飛機時可以免費託運的標準。不超重僅從體積上看,20寸拉桿箱可自理帶上飛機,24寸或28寸可以免費辦理託運。

3樓:哈哈阿哈哈

如果是你攜帶的行李箱的話,是不能超過,55釐米乘以40釐米乘以20釐米,如果是要辦託運的話,就可以放寬很多

4樓:heart琅小

每件托執行李的長、寬、高三邊之和不得超過203釐米,不得小於60釐米。

三邊之和不超過158釐米(62英寸)、可視作行李的物品包括:

1、 睡袋或鋪蓋卷

2、帆布揹包、背囊等

3、 滑雪板/滑雪設施——包含一對滑雪橇/一幅滑雪板和滑雪杆的滑雪揹包。包含一雙滑雪靴的足袋。

4、 高爾夫用具——包含高爾夫球棒和一雙高爾夫球鞋的高爾夫袋。

5、桶形袋或22型袋

6、自行車——單座旅行自行車或賽車,非機動型,包裝符合規定,手把旋向兩邊,腳踏板卸下。

5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的行李箱的尺寸不能超過五十釐米,超過了是不能上飛機的

6樓:錦錦錦歡

這個好像是不能超過20寸的上飛機啊

7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坐飛機,行李箱可以帶幾寸的

上飛機的行李箱限多大尺寸,坐飛機可以帶多大的行李箱?

1 國內各航空公司對隨身攜帶的行李箱的尺寸限制規定是一致的 2 不超過55cm 40cm 20cm,也就是21英寸的 包括拉手和滾輪在內 3 因為隨身攜帶的行李箱需放入座位上方的封閉式行李架內或前排座位下,尺寸超過了是放不下的。4 16寸拉桿箱尺寸 18寸拉桿箱尺寸 20寸拉桿箱尺寸 22寸拉桿箱尺...

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

是的,民航對行李箱的個數沒有限制,只是對重量有限制。航空公司對旅客行李的限制包括手提行李和托執行李兩部分,具體規定如下 1 隨身手提行李 件數不得超過1件 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體積不得超過20 40 55釐米。例外 手提電腦及腰包不計件數。2 托執行李 件數沒有明確限制 每件最大重量不能超過50公斤...

坐飛機24寸行李箱託運費用大概多少

託運24寸的行李箱只要不超過規定的重量和體積就不用加錢。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 60 100釐米。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 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 持 或兒童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如果托執行李超過客票所規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