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24寸行李箱託運費用大概多少

2021-09-18 12:19:28 字數 965 閱讀 1742

1樓:聖誕老東東

託運24寸的行李箱只要不超過規定的重量和體積就不用加錢。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60×100釐米。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

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如果托執行李超過客票所規定的免費行李額,須交納逾重行李費,並填開逾重行李票。國內航班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

國際航班逾重行李費率和計算方法按各航空公司規定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乘坐飛機時的注意事項:

因此,登機牌上所列明的登機口有可能不是最終登機的準確位置,請留意臨時變更的相關乘機資訊。

因未按規定時間辦妥乘機手續或旅行證件不符合規定未能乘機,如持普通票價客票誤機後要求改乘後續航班,在後續航班有空餘座位的情況下,航空公司應給予安排,不收誤機費;如要求退票,航空公司會收取適當的誤機費。 如持折扣客票,誤機後按航空公司的有關規定辦理。

2樓:襾簛厥繆

託運24寸行李箱不超過20kg不收費. 託運24寸的行李箱,如果超過20kg,比如行李總重25公斤,則按超重的5公斤填開行李票。 運價為當日經濟艙全票價的 1.

5%*5公斤 計算。(比如廣州-上海 公佈票價約為1200 那麼超重部分大約為18*5=90元)。坐飛機24寸行李箱託運費用大概多少?

3樓:葉孤陽飆

答完全錯誤

所坐飛機航空公司廉價航空機票**便宜故沒免費託運額

想要辦理托執行李要花錢購買托執行李額建議西部航空官網購買托執行李額省錢

24寸行李一般多少錢?

4樓:

這個很難說,因為牌子不同,材質不同,太牌子一定很貴,小牌子相對便宜很多,你可以在**,京東檢視就知道了。

做飛機要是有行李託運費用怎麼算?

坐飛機隨身攜帶的行李不超過20公斤辦理託運是不要錢的。一 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d客的免費行李額 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 1 頭等艙旅客40kg2 公務艙旅客30kg3 經濟艙旅客20kg二 超重費用計算 1 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統一計價標準按經濟艙全價票的1.5 來收取,必須注意的是...

人,坐高鐵,拿24寸的行李箱,18寸的行李箱再加大的編織袋,可以麼?會超重麼?高

高鐵其實就是高速火車,跟普通火車一樣不限制行李重量。你那麼多行李,在高鐵上座位上方的行李架放不下的話,放自己座位前方,還可以放到每節車廂最後面的空位置,那裡有這很大地方放行李箱 火車是不會管這些的。做高鐵帶一個24寸,和一個18寸的箱子能帶嗎?高鐵的時候帶一個24寸和一個18寸的箱子是可以的,只要裡...

坐飛機託運總重不超幾個行李箱都可以嗎

是的,民航對行李箱的個數沒有限制,只是對重量有限制。航空公司對旅客行李的限制包括手提行李和托執行李兩部分,具體規定如下 1 隨身手提行李 件數不得超過1件 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 體積不得超過20 40 55釐米。例外 手提電腦及腰包不計件數。2 托執行李 件數沒有明確限制 每件最大重量不能超過50公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