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工作都會帶來哪些健康影響有哪些小技巧可以緩解

2021-09-18 12:12:47 字數 1153 閱讀 3562

1樓:賣萌

空姐工作是非常辛苦的,因為需要長時間的保持站立等姿勢,而這些姿勢,保持時間長了,就會對身體造成一定的損害。所以一定要及時注意。我有一個朋友,就是一名空乘工作人員,她對於這個問題就找到了一個很好的解決方法,可以在空餘時間做中醫理療,自己平時在家還可以買一本穴點陣圖自己按摩小腿,能夠舒緩疲乏還可以緩解疼痛對身體非常好

2樓:bd小葵

由於空姐經常要長時間的在飛機上站著,所以容易造成靜脈曲張。我身邊有一個朋友,她就是空姐,她經常告訴我說,每天在飛機上站著非常的累,都不能休息,所以她每週都會去按摩店兒裡邊兒按摩腿部。

3樓:寶98574犢貧

空姐這個工作需要長時間的站立,對腿會造成很大的影響,我有一個姐姐,他就是做空姐工作剛開始做這個工作的時候經常會站的小腿腫脹,後來的時候,他去拜訪一位老中醫,因為老中醫告訴了他幾個可以緩解痠痛腫脹的穴位,她在每一次難受的時候都會按一按,效果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高速飛行導致血管膽固醇增加和身體容易處於失衡傾向。空姐容易心臟老化,心臟需要的血液缺乏,容易帶來心絞痛問題。沒有及時處理,空姐會在**和**方面出現問題,可以多吃一些根莖類食物。

5樓:編號

一般空姐的小腿肌肉都比較發達,是因為長時間站立的原因,非常的辛苦,我的表姐就是一名空姐,每當飛一次航班,腿部都非常痠痛,每天泡腳半個小時,小腿按摩差不多一個小時,才能緩解他的症狀,效果還非常不錯。

6樓:幹小雙

空姐工作會讓自己的小腿肌肉變得特別發達,因為她們每天都需要站立很久,我姐姐之前就是一位空姐,後來她告訴我:"每天站立超過兩個小時就應該按摩一下自己腿部的肌肉",我發現姐姐的小腿肌肉並不像其他人那樣發達,可見這個小技巧是非常有用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空姐他們的小腿都是有肌肉的,而且經常小腿非常的疲勞,因為她們穿高跟鞋一穿就要一整天,非常的辛苦,這就需要他們每天晚上用熱水泡一泡腳,然後按摩小腿,讓腿部的肌肉得以舒緩。

8樓:bd小葵

空姐工作會讓他們的小腿肌肉變得非常的發達,因為她們需要長時間的站立保持一個姿勢。我有一個大學同學學的就是空乘專業,她告訴我,她的這個小腿每天都會非常的痠痛,肌肉會非常發達,她每天晚上都必須用熱毛巾敷一敷。

人民幣貶值帶來的影響有哪些人民幣貶值帶來得後果是什麼

人民幣貶值對經濟 生活 工作都有影響 1 進口會減少,以進口為主的企業,其利潤會下降 因為進口貨物時,須先用人民幣到銀行兌換成美元等外幣,然後再從國外購買貨物。人民幣貶值後,相同的人民幣換得的美元更少,所購買到的貨物量更小,導致進口成本增加,使進口商品的競爭力降低。2 出口會增加,以出口為主的企業,...

旅遊帶給人們健康有哪些好處,旅遊帶來的好處與壞處 旅遊對人的身體有什麼好處

放鬆心情和壓力,到一個沒有去過的地方感受不同的人和物給你的精神衝擊,不僅身體上得到了短暫的鍛鍊,精神上也會充實,並且增長見識,所謂旅遊帶給人們的健康應該是偏重於精神健康方向,因為人身體健康不可能說一兩天或者一兩個月就可以鍛鍊好的!有益身心健康,放鬆心情,陶冶情操,緩解上班的緊張壓力。四處走走還能增長...

青島上合峰會給青島帶來哪些影響,青島有什麼影響上合峰會對青島發展的意義

給青島大蝦洗白了。工資提高不知道,是二線水平。青島物價和房價是一線城市水平。別的不說,這幾天來玩的翻倍了,電視臺統計的。青島有什麼影響 上合峰會對青島發展的意義 青島是中國目前最具投資價值的城市,也是未來中國的一張名片,上合峰會後,世界各地的投資者都會來到青島,未來的青島會超越北上廣,成為世界第一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