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農曆庚午年六月二十五出生的,誰給我測一下和五行啊

2021-03-08 02:33:21 字數 2954 閱讀 1613

1樓:占卜者易風雲

您好一九九零年 六月 二十五日 申時

梟 食 日

八字: 庚午 甲申 壬子

初年大志難伸,晚年發展之命

初年運道未曾亨,若是蹉跎再不興,兄弟六親皆無靠,一身事業晚年成。

有組織領導才幹, 有懾眾之威, 一生易有掌權之機。

聰明好學, 為人正直, 做事專一, 自己或家裡有人對宗教或神祕術喜好。

聰明能幹, 遇事機靈, 逢凶化吉, 一生少病, 多得貴人幫助。

威嚴不屈,紀律嚴明,軍人特性明顯,有領導才能。

災多福薄, 身體不好, 小時奶少, 不愛吃飯, 人緣薄。

有依賴心, 樂觀, 向外, 度量寬廣, 富於勇氣, 聰明又任性。

優點:為人志大進取,堅強果決,嫉惡如仇,見義勇為,抑強扶弱,不善虛飾,具革命性及叛逆性。勇於突破環境,開創新機。舉止威嚴有權,有領導力,可得部屬及子女之敬畏。

缺點:個性剛強,時而過於偏激,別人難以適應,因此較少知心朋友,多年友誼亦於一日之間反目。由於好勝心強,對人猜忌而不信任,亦較易樹敵招禍。又由於衝動,常致行事粗魯凶暴。

優點:智慧聰明,有才華,氣質高雅,重精神和物質之均衡發展。為人溫和,通情達理,不與人爭,思想脫谷,對精神生活追求很有目標。

感情強,愛好文藝歌舞,凡事能預為長遠打算。亦主有口福,善烹調。

缺點:理想高遠,易致超脫現實。耐性雖有,體力不足。喜幻想,不喜被拘束。思想清高,自負不凡,內心常覺空虛寂寞。喜吃零食。

2樓:鴻日騰飛

庚午(土) 甲申(水) 壬子(木) 庚戌(金)時 壬水生在申月,命屬金,五行旺金,有才。少火,金得火煉方成器。

我姓胡,一九九零年農曆六月初三中午十二點零二分出生,有沒有哪位大師幫我測一下八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7月24日(星期二)12點農曆:庚午年六月初三日午時

春節:1月27日

八字:庚午 癸未 庚寅 壬午

五行:金火 水土 金木 水火

方位:西南 北中 西東 北南

生肖:馬

哪位大師幫我算一算五行八字,謝謝! 男,農曆:庚午年十二月十四寅...

4樓:歐陽非真

男,來農曆:庚

午年十二月十四寅時

自出生。

八字為:庚午bai 己丑du 己亥 丙寅; 臘月二十申時zhi立春dao。

日主己土生於立春前六日,土旺得令,身旺。時上丙火暖局,以醜中癸水偏財為用,坐下亥水,財入妻宮,將來找個能幹的老婆。

大運:庚寅2 辛卯12 壬辰22 癸巳32 甲午42 乙未52 丙申62-71……

命主今年22歲,壬辰流年,壬辰大運,歲運並臨。應該是有戀愛深入之兆了啊!

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晚上六點多出生的女孩是什麼命,命裡缺什麼?五行哪種,

5樓:匿名使用者

五行脊者八字分抄析結果

生日襲(公曆):

2023年 8月 10日 18時0分

生日(農曆): 庚午年 六月 廿十 酉時

八  字: 庚午 甲申世畝 丁未 己酉

五  行: 金火 木金 火土 土金

納  音: 路旁土 泉中水 天河水 大驛土

五行分析: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木」,起名最好用五行屬性為「木」的字。分析如下:

此命五行金旺;五行缺水;日主天干為火 (同類為:火木;異類為:金水土。五行統計: 1木, 2火, 2土, 3金, 0水)

用神分析:〖同類得分〗:火2.

30,搜野森木1.27,共計3.57分;〖異類得分〗:

金3.08,水0.36,土1.

50,共計4.94分;〖差〗:-1.

37分;〖綜合旺衰得分〗:-1.37分,「八字偏弱」;〖八字喜用神〗:

八字偏弱,八字喜「木」,「木」就是此命的「喜神」。

6樓:匿名使用者

90後,好命,現在的年齡可能是缺男人啦。

我是2023年農曆十月廿六日,早上4:00左右出生,拜託高人幫我算下,八字是什麼?五行缺什麼旺什麼?謝謝! 20

7樓:匿名使用者

生日公曆: 2023年 12月 12日 4時0分農曆: 庚午年 十月 廿六 寅時

八字: 庚午 戊子 辛亥 庚寅

五行: 金火 土水 金水 金木

納音: 路旁土 霹靂火 釵釧金 松柏木

五行統計: 1木, 1火, 1土, 3金, 2水;此命五行金旺 五行俱全;

日主天干為金 (同類為:金土;異類為:火木水。)金:金旺得火,方成器皿。

金能生水,水多金沉;強金得水,方挫其鋒。

金能克木,木多金缺;木弱逢金,必為砍折。

金賴土生,土多金埋;土能生金,金多土變。

總述:八字偏弱,八字喜土。

8樓:匿名使用者

庚辛戊庚旁

寅亥子午土

從八字打算:

命屬土;

五行屬金,五行不缺;金太旺;命生得好;

命中有福星、天官、文星、天廚、天福、節度貴人扶持;

9樓:魏遠峰

你這個命別的倒好,婚姻不會太順,找時難遇到合適的,找到了又吵,婚後感情淡。中年不太好,奔波中求生,應該是十五歲左右,你有過一難,情況危急。21之後進入奔波狀態。

30之後,大有福氣。晚景有福。你應該是個文化人。

你是個有深刻孤獨感的人,但又不願自己找熱鬧,有傲上之性格,人際關係不太好,命中小人多。不過你尊老敬賢,信佛信命。整體上不錯的命

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五日6點多出生的上升星座和月亮星座是什麼啊

上升星座 獅子座 月亮星座 雙子座 上升星座 獅子座 上升代表 靈魂,外在行為,生活態度。落在獅子座 領導 熱情 尊嚴 優點 自信,堅強,大方。缺點 虛榮,自我,好面子。基本特質 上升星落在獅子座的人有自我表現的熱情,喜歡呈現出堅強 自信和莊嚴的樣子,來成為大家注意的焦點。對金錢的觀念不夠強,常常為...

2023年農曆六月二十五早上5點30分左右生命運如何

1951年農曆六月二十五早上5點30分左右生命運如此。求解,農曆1987年6月28潤後 早上五點二十五生 女孩 命運如何 40 公曆 1987年8月22日 星期六 5點 農曆 丁卯年閏六月廿八日卯時 春節 1月29日 節前 丙寅年 節後 丁卯年 八字 丁卯 丁未 癸卯 乙卯 五行 火木 火土 水木 ...

農曆二零一八年六月二十五亥時生辰是什麼命人

二零一八年農曆六月二十五亥時出生的人是平地木命,親,還有什麼不明白的?農曆一九六零年五月二十五日亥時生男命生辰八字查詢 1960年是庚子年,壬午月,丁丑日,辛亥時 人的生辰八字是什麼 四柱八字即生辰八字,亦稱 子平術 主要概念是命,是應用來推測人命運休咎之法。從曆法查出的天干地支八個字,用天地天干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