鎖釦行李箱的鎖鎖住了,行李箱合不上,怎麼辦

2022-02-03 23:50:55 字數 2955 閱讀 7152

1樓:風箏等風

去修理店修下。

行李箱,亦稱旅行箱、拉桿箱,是出門時所攜帶用以放置物品的箱子,它是行李的其中一種型別。通常行李箱是用來放置旅途上所需要的衣物、個人護理用品。

早期的行李箱是以木材或其他重的材料製成,隨著航空旅行的普及,行李箱的材料趨向更為輕便的硬塑膠或布質。大部份的型號亦附有內建小輪,可用拉桿方便拉動。近年亦有出現有4個小輪的行李箱,除了可作360度的旋轉外,在平地更可以不費力輕易推動。

行李箱也可以根據外殼分為硬殼行李箱與軟殼行李箱。硬殼行李箱較為耐摔,適合需要給予較多保護的行李。軟殼行李箱重量通常較硬殼行李箱為輕,容量亦較有彈性。

可是,軟殼行李箱的拉鍊位置較有可能因為裡面物件過多而爆開。

2樓:生活幫手1號速度

回答你好,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呢。

1、據我所知,密碼鎖裡面的鎖芯壞了,在密碼正確的情況下,鎖一下就開啟了。但如果密碼鎖內部損壞,即使密碼正確也打不開,建議去最近的修鎖店鋪進行維修。

2、找光線好的地方,看密碼指輪下面的鐵片,要認真看,你會發現一個小的缺口,把三個缺口都朝向左邊,然後每個數字向左邊減三(五),就是密碼了。不同牌子的拉桿箱祕匙是不一樣的。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呢

提問密碼忘了

回答我個人建議,如果密碼忘記了,找專門的店鋪進行更換更好呢更多4條

行李箱鎖不上怎麼辦?

3樓:百小度

1、先開啟行李箱,看到那個密碼鎖地面靠著的布料,用兩隻手的拇指用點力氣凹下去,就可以開啟

布料了,把拉鍊開到能用螺絲批把連線在密碼鎖上的螺絲旋開,拿出密碼鎖,密碼鎖底面有孔的。

2、一手拿著手電筒照其中一個孔,另一隻手旋轉著孔對應的密碼,仔細看每次轉動所對應的孔裡

的變化,直到那個位置凹下去圓點靠近開鎖鍵的地方都空蕩蕩的,有種按鈕按下去可以貫通的感

覺。每一個孔對應的密碼都如此操作,相信不用很久就能開啟了的。

3、最後,可以先改密碼,或直接記住密碼,可別忘記了哦,把密碼鎖重新裝上,別調換位置哦,拉鍊耐

心地一個一個上好。

4樓:資深行業專家

回答稍等

先開啟行李箱,看到那個密碼鎖地面靠著的布料,用兩隻手的拇指用點力氣凹下去,就可以開啟布料了,把拉鍊開到能用螺絲批把連線在密碼鎖上的螺絲旋開,拿出密碼鎖,密碼鎖底面有孔的,

一手拿著手電筒照其中一個孔,另一隻手旋轉著孔對應的密碼,仔細看每次轉動所對應的孔裡的變化,直到那個位置凹下去圓點靠近開鎖鍵的地方都空蕩蕩的(有種按鈕按下去可以貫通的感覺),

更多1條

行李箱的鎖釦鎖住了,打不開,怎麼辦?

5樓:劉文傲麼

把行李箱,帶鎖的那面朝上放置,講行李箱咕嚕對著自己,然後用雙手使勁拍打(左手拍左面的那面,右手拍右面那面,向中間用力拍左右面),使勁拍打,再次開鎖,就開了,具體行為大概如以下**半夜行李箱卡著了,兩邊鎖釦開了,但是行李箱就不開,我都要急死了,看到網上說使勁拍打,我以為在開玩笑,

我剛開啟

6樓:

旅行箱密碼鎖打不開怎麼辦,教你幾招,這類煩惱從此不再有

7樓:冠笑

回答您好,解決方法:找到密碼鎖,將其正面對準自己,之後開啟手機手電筒,照著密碼盤的下方,順時針撥動密碼盤,找到小缺口,將小缺口中的數字加5或者減5就是這個密碼盤的密碼。

裝置使用注意事項:1、行李箱按壓鎖釦無法解鎖,可以聯絡賣家處理。

2、行李箱按壓鎖釦無法解鎖,可能是鎖具變形導致,需要專業人員開鎖,不要暴力拆解,可能導致鎖具損壞。

3、行李箱有tsa海關密碼鎖,海關人員可以使用特定的鑰匙解鎖。

4、行李箱有不同的材質,可以根據使用需求選擇;如果使用金屬行李箱,避免受到磕碰。

5、行李箱有額定容量,使用時不要超過容量,可能導致產品損壞,將無法保修。

更多4條

8樓:漸漸再也不見

方法01

可以逐個輪子撥,然後把耳朵靠近細聽,當你撥到正確的數字時,手感和其他略有不同,並且可能還有聲音。如果你手感好的話,3分鐘應該就能解開了。

02幾乎所有的拉桿箱初始密碼都為000。如果你沒有改過密碼,那麼試000一般就能開,如果不是000,可以去問賣家初始密碼為多少。

03如果使用上述方法不能開啟,那還可以進行密碼的排列篩選試驗,這個需要一定的時間,比第一種方法更需要耐心,否則會讓你實驗好多次。具體操作的辦法是:

將密碼盡力向開關可拉動的反方向推,開啟手電照縫隙,轉動密碼盤,觀察之下的轉軸凹槽。

看到凹槽後,把凹槽對應的數字記錄在一張紙上,三個密碼盤要逐一記錄數字。

這樣就得到了三個數字,然後將將數字逐位處理:小於5的加5,大於5的減5,即可得到密碼。

觀察凹槽得到823,則密碼為379。 即8-5=3,2+5=7,3+5=8。

9樓:雙面刀片

如果忘記密碼用以下方法找回密碼

從側面找到3個孔,方向要一致,開始撥數字,同一方向每個數字加1或減1,再按開關,以此類推就可以開啟了。

10樓:飛過些福

直接從網上搜尋開啟方法一般都會有,實在不行可以問一下賣家,他們一般都會有,會發視屏給你的

11樓:曾小二爺

網上搜尋開啟方法,如果很久,那麼就直接暴力破壞吧

12樓:晉樂湛

那就撬開,或者去配個鑰匙

13樓:食輝的日常

找個開鎖師傅撬開就可以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買鎖的師傅就能幫你開了,也可以問問賣家,或者在網上查。

15樓:徳蔵絢子

實在不行可以問一下賣家,他們一般都會有,會發視屏給你的

16樓:落入凡間的皮卡丘

去網上找找同款扣鎖的開啟方法

這種行李箱密碼鎖怎麼設定啊,請問這種行李箱的密碼鎖怎麼更改密碼?

1 首先將各自的行途箱翻開,呈全開,因為在合著的狀態是無法定密的,找到箱密的邊緣處。2 一般箱蓋處的原密是三個0,也就是不用滑到密區也能開啟,將兩側的拉鈕向右拔,拽開。3 看到箱子內嵌的這個部分,有一個可以推或是自由拉動的小拔絲伸出來,這就是加箱密的最主鈕件。4 然後我們掰這個絲,在掰的同時,另一口...

如何整理行李箱最節省空間,出門行李箱空間不夠了,有哪些疊衣妙招,幫你節省空間?

一 先把衣服對摺,然後從底部開始把t恤捲成卷,這樣既可以節省空間也可以減少衣服的褶皺。三 內衣服要求非常乾淨,所以要單獨裝進袋子裡包好。四 開始裝箱,第一層用薄衣物將箱子底部不平的地方填平整。五 然後把長褲類左右攤平放好。六 接著再放一層薄衣物,再把疊好的外套整齊放好。七 最後把褲腿左右包起來,這樣...

鋁框行李箱密碼忘了怎麼辦,鋁框行李箱的密碼忘了怎麼辦

回答你好,問題已經看到了,正在整理答案,馬上為您解答 你好,密碼鎖轉盤旁邊都有一個縫,用電筒照一下就可以看到裡面 有的很密比較難看,但是使勁看還是可以 看清的 看見後你會發現有一個白白的東西,你轉動密碼鎖轉盤它也會動,當你看見有凹進去部分時就停止,其他兩個也這樣操作.這時你會得到一組資料,在這 組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