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帶雨傘嗎,坐飛機能隨身帶雨傘嗎?

2021-12-25 07:02:21 字數 5638 閱讀 3181

1樓:張翔元鳳

不可以,這屬於違禁品。還有打火機,奶質品等等,都不能帶上飛機。現在頭等艙個人隨身攜帶品可以帶2件,經濟艙和公務艙不得超過1件。

2樓:其懷夢

可以 1、不要帶違禁品,比如刀子利器、酒類飲料之類的,行李不要超重(每人20kg) 2、早些到機場,避免延誤辦理登機手續。 3、在飛機上聽從廣播的指導。如關手機、繫好安全帶、飛機沒停穩不取行李之類的提示。

4、最好帶上口香糖,因為飛機起飛的時候耳膜會受到氣流的衝擊,會覺得不舒服,嚼口香糖可以緩解。 機旅客限量隨身攜帶的生活用品及數量 種類 品名 限帶數量 酒類 白酒 2公斤(包裝完好) 日常生活用品 髮膠、衣領淨 1瓶(350ml) 累計不超過1000ml或1公斤 摩絲、發亮劑 1瓶(350ml) 香水500ml 殺蟲劑 1瓶(350ml) 空氣清新劑 1瓶(350ml) 其他含有易燃物質的生活用品 打火機(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 5只 安全火柴 5盒

3樓:芯9月13日

不能啊,因為那是一個很小的空間,

4樓:瞬間

當然可以啦~ 放在包包裡怎麼不能帶吖~ 不放心的話可以放在要託運的行李裡吖~

坐飛機能隨身帶雨傘嗎?

5樓:禰的生活小幫手

可以的。摺疊傘當然可以帶呀,根據規定,長度小於100釐米的摺疊傘是可以帶上飛機的。只要你的雨傘滿足正常的行李規定就行。航空隨身行李必須同時滿足以下要求:

件數不得超過1件;

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體積不得超過20釐米×40釐米×55釐米

例外:可以攜帶類似腰包似的小包一個、膝上型電腦包1個。

6樓:

可以的。民航對於雨傘沒有像液體、充電寶那樣的規定。只要你的雨傘滿足正常的行李規定就行。具體是:

航空隨身行李必須同時滿足以下要求:

1、件數不得超過1件;

2、重量不得超過5千克;

3、體積不得超過20釐米×40釐米×55釐米4、例外:可以攜帶類似腰包似的小包一個、膝上型電腦包1個。

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上飛機只有摺疊傘.地勤人員說,直傘通常在前面都會有一段尖尖的金屬,怕被有心人拿來當其他用途(凶器).所以直傘不可以帶.

如果你實在擔心,就託運吧.

手機的充電器,***什麼的都可以隨身攜帶.

8樓:清水無月

隨身的揹包裡可以帶雨傘的。

一點問題都沒有。

手機的充電器,***也可以隨身帶。這些物品沒問題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摺疊傘,沒有問題,不過說實話坐飛機基本不用傘,就算是下雨,你可以問地面工作人員索取免費雨衣

10樓:京城流浪者

我想說的是飛機上也不會下雨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

但乘飛機時儘量輕裝,手提物品儘量要少,能託運的物品,隨機或分離託運。一般航空公司規定手提物品不得 超過5公斤,還可攜帶雨傘、大衣、手杖、相機、半導體、途中看的書報等。隨機托執行李一般頭等艙30公斤、二等艙20公斤以內免費,超過部分付超重費。

民航總局規定的禁止乘機旅客隨身攜帶或託運的物品包括:各類槍支(包括軍用槍、公務用槍、民用槍、其他槍支)、軍械、警械、國家禁止的槍支、械具和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物品類,包括各類炸藥、爆破器材、煙火製品以及上述物品的仿製品;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物品(氫氣、氧氣、汽油、煤油、柴油、酒精及各類氧化劑等),毒害品(劇毒農藥等物品),腐蝕性物品(硫酸、鹽酸等);放射性物品等;其他危害飛行安全和國家法律規定禁止攜帶運輸的其他物品。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但可作為行李託運的物品,諸如: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演出用各種刀、劍等,以及斧、錘等銳器、鈍器。

哪些物品限量帶

髮膠、衣領淨、1瓶(350ml)摩絲:1瓶(350ml)

香水:(500ml)殺蟲劑:1瓶(350ml)

空氣清新劑1瓶(350ml)上述物品累計不得超過1000ml(或1公斤)

打火機(充有可燃氣體或燃料油的)5只安全火柴:5盒

攜帶有酒類等液態物品,不得超過2瓶(1公斤),且請您先辦理託運後,再進入安檢區域。如您帶有碳酸飲料、礦泉水、牛奶、果汁等液態物品,最多可攜帶2瓶(不超過500ml),且要經開瓶檢查,超出部分一律託運。

12樓:小孩口年

不࿓讓࿓帶࿓,扔࿓掉࿓好࿓多࿓在࿓那࿓裡࿓

13樓:楠楠

可以帶摺疊傘!那總老式的帶大鐵尖的就不行!我修眉刀帶三個都不行哎~~~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必須託運

我們這的機場不能隨身帶

你可以打一下114讓他幫你找機場安全檢查的**你具體問問

坐飛機可以帶多少行李

15樓:陽光夏天的向日葵

一、隨身攜帶行李限額:

乘坐國內航班時:隨身攜帶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每件物品的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規定件數、重量或體積的限制,航空公司將要求行李進行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時: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體積不超過20×40×55釐米(三邊之和不超過115釐米)。乘坐美加航線的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件手提行李。

二、托執行李限額:

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為40×60×100釐米。

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持**或兒童的頭等艙旅客為40公斤,公務艙旅客為30公斤,經濟艙旅客為20公斤。持嬰兒票的旅客,無免費行李額。

擴充套件資料

《中國民用航空旅客行李運輸規則》中規定:

第三十九條  旅客必須憑有效客票托執行李。承運人應在客票及行李票上註明托執行李的件數和重量。承運人一般應在航班離站當日辦理乘機手續時收執行李;如團體旅客的行李過多,或因其他原因需要提前託運時,可與旅客約定時間、地點收運。

承運人對旅客託運的每件行李應栓掛行李牌,並將其中的識別聯交給旅客。經承運人同意的自理行李應與托執行李合併計重後,交由旅客帶入客艙自行照管,並在行李上栓掛自理行李牌。不屬於行李的物品應按貨物託運,不能作為行李託運。

第四十條  旅客的逾重行李在其所乘飛機載量允許的情況下,應與旅客同機運送。旅客應對逾重行李付逾重行李費,逾重行李費率以每公斤按經濟艙票價的1.5%計算,金額以元為單位。

第四十一條  承運人為了運輸安全,可以會同旅客對其行李進行檢查;必要時,可會同有關部門進行檢查。如果旅客拒絕接受檢查,承運人對該行李有權拒絕運輸。

16樓:一問三不知

我國坐飛機可以帶多少行李都是有一定的限制的,通常情況下坐飛機能帶多少行李,這個一般都是指坐飛機能免費帶多少行李,多餘的就要去託運。另外國家規定對處境坐飛機攜帶貨幣也有一定的規定。

17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免費托執行李額如下: 經濟艙 20kg;商務艙 30kg; 頭等艙 40kg如果超出就收費,具體按航空公司規定。不過挺便宜的還可以免費手提 5kg,可以超,但不能超太多,否則就要託運

18樓:四川省英聯民安電子商務****

您可以免費托執行李一件(重量一不超20公斤,長,寬,高合計不超過269公分)。可將日常用品、換洗衣服等放於行李箱內(剪刀、水果刀及所有金屬物品均應託送)。

行李如需打包,請提前到打包櫃檯打包(10元/個),請注意一定不要將證件及貴重物品打包託運;

可隨身攜帶行李一件(長,寬,高總和不得超過115公分),請將貴重物品,易碎物品或隨時要用的物品放在隨身行李箱內例如自備藥品、攝像機、照相機底片、電池等。但護照, 機票, 現金等請務必隨身攜帶。

19樓:匿名使用者

等艙的旅客可以提40公斤,公務艙30公斤,經濟艙20公斤,一般我們做飛機都是經濟艙也就是說20公斤,這20公斤無論多少個包都無所謂一般情況下都是1到3個包,每個值機員有5公斤的許可權,也就是說如果不出以外的話,而且給你辦理手續的心情好可以託運到25公斤,不過這個數字有點危險,基本上20到23公斤是比較安全的範圍,除了托執行李每位旅客還可以自身攜帶2件小行李進機艙,每件行李規格不能超過20x40x50,行李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這個值機員不會稱,只是過安檢的時候別顯的太誇張就可以進而且安檢也不看重量他主要看的是行李的大小,如果你的行李包裝過大肯定不行!

附帶:行李越重費是按機票**的1.5%計算,這裡不包括機場建設稅和燃油費!

機場建設稅是50元,燃油附加費是40元

20樓:匿名使用者

一: 根據民航的通用規定,搭乘國內航班的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包括託運和自理行李):

1:頭等艙旅客40kg

2:公務艙旅客30kg

3:經濟艙旅客20kg

二:超重費用計算:

1:超出免費行李額的部分統一計價標準按經濟艙全價票的1.5%來收取,必須注意的是經濟艙全價票,而不是買的折扣票。

2:舉個例子:北京到三亞的經濟艙全價票是2310元,那麼就是2310×1 .5%=34 .65元,逾重量行李費就是每公斤35元(不足一元按一元計)。

三:如果在辦理乘機手續時,被告知行李超重了,除了托執行李之外,還可以選擇隨身攜帶物品。

1:頭等艙可以隨身攜帶兩件物品

2:公務艙和經濟艙只能隨身攜帶一件物品

3:但每件重量不能超過5公斤,體積不能超過20×40×55(cm )。

21樓:匿名使用者

(二) 非托執行李

1.持頭等艙客票的旅客,每人可隨身攜帶兩件行李

登機。2.持其他艙位等級客票的旅客每人只能隨身攜帶一件行李登機。

3.帶入客艙的行李每件的重量不能超過5千克,體

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超過上述重量、件數或體積限制的行李,應作為托執行李託運。

4.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打火機、火柴等物品乘坐深航的飛機。

5.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攜帶液態物品,單可辦理託運。允許攜帶少量旅行自用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積不超過100毫升。

6. 乘坐從中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體積不超過100毫升,應置於最大容積不超過1升、可重複封口的頭目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

第四十二條 免費行李額及逾重行李費

(一)免費行李額

1. 除另有規定外,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為:

a) 頭等艙旅客40千克;

b) 公務艙旅客30千克;

c) 經濟艙旅客20千克;

d) 支付嬰兒票價的嬰兒無免費行李額;

e) 搭乘同一航班前往同一目的地的兩個(含)以上的

同行旅客,如在同一時間、同一地點辦理行李託運手續,其免費行李額可以按照各自的客票價等級標準合併計算;

f) 旅客非自願改變艙位等級,應按原客票價等級享受免費行李額;

g) 構成國際運輸的國內航段,每位旅客的免費行李額按適用的國際航線免費行李額計算。

航空公司不同、所飛航線不同,超重行李的收費標準也不盡相同。

但在國內各航班,基本標準是:每超重1公斤按所飛航線公佈運價(即全價票)的1.5%計算。

假設樓主的機票全價票價是¥1400元,樓主的行李超重10公斤,要加收15%(1.5%×10=15%)的行李超重費,就是1400×15%=210(元)。

有的時候不收錢的,碰運氣了

頂多告訴你,下次少帶點。

坐飛機液體到底可以帶多少,坐飛機隨身可以帶多少毫升液體?

旅客可以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ml。所有液體產品都需裝進1000ml帶拉鎖的透明袋裡,且每位旅客只能隨身攜帶一個透明袋上飛機。如果超過規定的容積,不能隨身攜帶進入航空器,需辦理託運手續。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

坐飛機可以帶粉底嗎,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粉底液嗎?如果不可以隨身攜帶那麼可以託運嗎?

粉底這樣的化妝品不屬危險品,完全可以帶上飛機。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易燃 易爆物品 打火機 爆竹 煙花 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

坐飛機可以隨身帶一條煙嗎,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香菸嗎 可以帶多少

座飛機不託運可以帶一包香菸 坐飛機可以隨身攜帶香菸嗎?可以帶多少?坐飛機可以隨身帶一條煙嗎 請問坐飛機可以隨身帶幾條香菸 從外地回家許多人都有帶煙的習慣,那麼坐飛機可以隨身帶煙嗎?不少人對此疑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吧?進飛機廠安檢口比須把打火機放到安檢口,飛機上是不讓帶打火機的,香菸准許帶三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