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染髮劑嗎,坐飛機能帶香菸嗎?

2021-10-14 04:53:26 字數 2425 閱讀 2733

1樓:沉默族沉默

染髮劑在50ml內,是可以攜帶上飛機的。超出50ml需要辦理託運。

附:《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場安全檢查規則(1999)》

禁止旅客乘機隨身攜帶或託運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類物品。這些物品包括以下內容:一是軍用槍、公務用槍,包括手槍、步槍、衝鋒槍、機槍、防暴槍等;二是民用槍,包括**、獵槍、運動槍、麻醉注射槍、發令槍等;三是其他槍支,包括樣品槍、道具槍等;四是軍械、警械,包括警棍、軍用或警用匕首、刺刀等;五是國家禁止的槍支、械具,包括***、催淚槍、電擊槍、電擊器、防衛器等;上述物品的仿製品也處於禁止之列。

禁止旅客攜帶或託運易燃易爆物品乘坐民航飛機。這些物品包括:氫氣、氧氣、丁烷等瓶裝壓縮氣體、液化氣體;黃磷、白磷、硝化纖維(含膠片)、油紙及其製品等自燃物品;金屬鉀、鈉、鋰、碳化鈣(電石)、鎂鋁粉等遇水燃燒物品;汽油、煤油、柴油、苯、乙醇(酒精)、油漆、稀料、松香油等易燃液體;閃光粉、固體酒精、賽璐珞等易燃固體;過氧化鈉、過氧化鉀、過氧化鉛、過醋酸等各種無機、有機氧化劑。

氰化物、劇毒農藥等劇毒物品;硫酸、鹽酸、硝酸、有液蓄電池、氫氧化鈉、氫氧化鉀等腐蝕性物品;放射性同位素等放射性物品等也在禁止之列。可能干擾飛機上各種儀表正常工作的強磁化物、有強烈刺激性氣味的物品等,國家法律法規規定的其他禁止攜帶、運輸的物品,也在禁止之列。

禁止旅客攜帶或託運煙花爆竹等**類物品乘坐民航飛機。**物品包括以下內容:一是彈藥類,包括炸彈、手榴彈、照明彈、燃燒彈、煙幕彈、訊號彈、催淚彈、毒氣彈和子彈(空包彈、戰鬥彈、檢驗彈、教練彈)等;二是爆破器材,包括炸藥、雷管、導火索、導爆索、非電導爆系統、爆破劑等;三是煙火製品,包括禮花彈、煙花、爆竹等;四是上述物品的仿製品。

禁止旅客隨身攜帶菜刀、手術刀,但可作為行李託運。這些刀具的種類有以下品種:可以用於危害航空安全的菜刀、大剪刀、大水果刀、剃刀等生活用刀,手術刀、屠宰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戟等,以及斧、鑿、錘、錐、加重或有尖釘的手杖、鐵頭登山杖和其他可用來危害航空安全的銳器、鈍器。

2樓:丸子記

坐飛機不能攜帶染髮劑。

【坐飛機不可帶的東西】

具有威懾力的器具

槍支、軍用或警用械具及管制刀具這些東西即不能託運也不能攜帶,只會被沒收,這大家都知道。

易燃、易爆物品

打火機、爆竹、煙花、酒精等易燃易爆物品顯然也是既不能攜帶也不能託運的。

國家明文規定的其它禁運品

除上述物品外,國家及航空公司規定的禁運、限運物品、危險物品均不能隨聲攜帶或行李託運。

茶水飲品

茶水飲料是不能攜帶上飛機的,進安檢時必須將杯子液體全部倒出來。

小貼士:當然少量的酒也不能攜帶上飛機,只能託運了。

水果刀一般刀刃不超過6cm的水果刀,只能通過行李託運,不可隨身攜帶。

手機電池

手機電池只能裝在手機中隨身攜帶而不能通過行李託運。

化妝品對於女士來說化妝品的要求也挺奇怪,對容量大於100ml的化妝品建議將化妝品放於行李託運。

收音機收音機也不能放於行李託運,曾經看到一個朋友托執行李被安檢要求取出。

參考資料

3樓:

可以,但是要隨機託運,也可以放入隨機免費行李箱裡隨機運輸,不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

4樓:匿名使用者

屬於危險品類,是不允許帶的。

5樓:匿名使用者

乘坐國際航班可帶染髮劑嗎?

坐飛機能帶香菸嗎?

6樓:陌路情感諮詢

能。國際航班可以帶煙。但是一般只能帶兩條煙。

其他需要託運,國內航班是沒有限制的。一般平常經濟艙的遊客托執行李是20kg,隨身行李也能有5kg,全部帶香菸都沒問題。不過攜帶數量過多,就要去菸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

坐飛機注意事項

需要注意在前往飛機場的時候,一定要提前

一、兩個小時到達飛機場比較好。同時也要注意到底是哪個航站樓,有可能一個機場有幾個航站樓。

畢竟還要去領取登機牌以及辦理行李託運等事務,提前辦理完畢的話可以前往與登機牌上對應的候機廳裡等候登機。之後就可以在工作人員的提示下完成登機。

需要注意飛機上根據登機牌找到座位後,就請繫好安全帶。但是如果不會系安全帶,可以呼喚空乘人員的幫助。

以上內容參考  人民網-幫人帶煙被扣 國家菸草局:個人攜煙50條以上需攜帶證

7樓:魏雪黎妝

可以帶,但要注意你去的國家允許多少支免稅煙,一般是2條,但有些國家是一條。

8樓:

飛機上不可以帶煙。

只能辦理託運。

國內航班可以隨身攜帶或託運攜帶2條,也就是400支香菸。

攜帶數量過多的話,就要去菸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

坐飛機能帶生肉嗎,現在坐飛機能帶豬肉不或者託運?

坐飛機生肉和海鮮只能辦理託運,並且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包裝好。按照民航規定,海鮮 酒類物品禁止隨身帶上飛機,但可以作為托執行李交運。海鮮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裡面用防水袋將海鮮包紮好。此外,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效果。免費飛機托執行李...

坐飛機能帶活的海鮮嗎,坐飛機能帶活海鮮嗎?

乘坐國內航班 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 40 55釐米 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乘坐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

在上海坐飛機能帶化妝品嗎,坐飛機能帶哪些化妝品

關於禁止旅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乘坐國內航班的公告 一 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二 旅客攜帶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妝品,每種化妝品限帶一件,其容器容積不得超過100毫升,並應置於獨立袋內,接受開瓶檢查。三 來自境外需在中國境內機場轉乘國內航班的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