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帶酒嗎?辦託運呢

2021-10-14 04:47:18 字數 917 閱讀 8476

1樓:相信你就在遠方

可以的~但是你要告訴他有易碎品~~~他會給你貼易碎貼,還會叫你簽名的,就表示如果碎了他們不負責~一半貼了易碎貼的他們應該會很小心的~~我上次就是帶的酒~沒什麼問題~

2樓:匿名使用者

民航安檢部門對攜帶酒的相關規定如下:白酒限量攜帶,正常情況下,每人准許攜帶2公斤;色酒可作手提行李攜帶,但行李箱體積不得超過20×40×55釐米,行李箱重量不得超過5公斤;用塑料瓶或塑料壺盛裝的散裝酒不準攜帶。

由於酒類的包裝一般為玻璃器皿,很容易破碎,所以在攜帶乘機時,民航部門禁止把酒放在交執行李中交運,只能手提攜帶。

另悉,公路客運對酒類攜帶也有特殊規定:酒的度數一般不能超過60度,超過則視為酒精,不準帶上車。

3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上不能帶 但可以託運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戲的,同事做飛機連雞精、香水都不允許攜帶了,酒就更別想了。奧運年是嚴格管理的一年,政策只會更加嚴厲。

5樓:匿名使用者

自2023年5月1日起,國內航空行李託運要求有所更改。行李的免費重量不得超過20kg。除此20kg外可帶隨身包5kg。

(注意:08年5月1日前手提電腦不算在該5kg內,現在算上手提電腦5kg)行李超過20kg的,在超重的kg數按票價(不是折扣**,而是純票價,機票上有註明)的1.5%計算。

另外,有時候要求並沒這麼嚴格,運氣好,可以超重。但請注意即使明知超重還要做飛機,那得做好過安檢時要扔掉一部分東西,以達到允許你乘坐飛機的要求。

國際航班沒有改動,可免費帶25-30kg不等。具體要看是哪個航空公司。建議乘坐國外國際航班,這樣行李可以多帶些(為了避免做本國的國際航班重量要求受限制,畢竟今年開奧運會,做了相關調整)。

我這些不是引用的,都是我諮詢過航空公司的。

乘坐飛機可以託運白酒嗎,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

可以託運,包裝要按照要求。另外70度以上的酒精不能辦理託運,24度到70度的酒託運不能超過5升,24度以下的酒精不受限制。行李託運有一定的免費額度,根據航空公司不同,免費託運的公斤數不同,各種型別的公司和航線免費託運範圍在20到40公斤之內。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機場安檢部門根據民航局酒類運輸的規定有...

坐飛機可以託運液體嗎,坐飛機可以託運多少液體?

1.可以,但是有限制。2.目前,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嚴格執行 禁液令 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是,液態物品可以辦理託運。不過,最新的政策規定,旅客所託運的液態物品單件總淨重量不得超過0.5千克或0.5升,且每名旅客的託運上限為2千克或2升。國際及地區航班每種不超過100毫升,總量不超過1升,國內航...

飛機上可以帶多少毫升的酒,坐飛機可以帶酒嗎?

可以帶,不能託運。要隨身帶上飛機。可以帶2公斤。酒屬於限量隨身攜帶物品 所有的液態物品都要託運,100毫升的規定只針對化妝品酒類是可以託運的,但不能隨身帶 具體的還要看航空公司的規定和哪個機場 民航總局的規定就是可託運兩瓶 但是這種易碎物品到了目的地之後 如果是碎了,後果是自負的 如果在途中碎了,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