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託運酒水嗎

2022-02-20 16:31:53 字數 919 閱讀 8742

1樓:舒雅學姐

只能作為行李託運,由於酒類的包裝一般為玻璃類,為了避免因行李分揀、搬運過程中,由於顛簸而損壞汙染其他旅客行李,一般要求獨立單獨的泡沫盒包裝,並由值機員貼「小心輕放」標誌,拴掛免除責任行李牌,並請旅客簽名認可。如在運輸過程中酒類發生損壞,航空公司免除責任。

飛機託運注意以下幾點:

1、首先判斷是否需要託運。

因為一旦託運,下飛機後還要在大轉盤處領取行李,會耽誤一定的時間,一般不用託運的話就直接隨身攜帶,在飛機客艙內也有行李櫃。一般20寸(含)以下的箱包不用辦理託運。

2、提前準備行李。

一般國內航班的託運免費重量為每人20kg,超重後會收取一定的費用,還是比較貴的,所以應該提前準備好行李,避免超重。

3、不能託運的物品。

有一些物品是不能託運的,為了避免不必要的麻煩,不要將下列物品放置於托執行李中:貴重物品,管制刀具,打火機,寵物等等。

4、櫃檯辦理託運。

找到購買機票相應的航空公司櫃檯,辦理值機手續,同時辦理託運,櫃檯人員會對你的行李進行稱重,並對行李進行安全檢查。

5、取行李。

到達目的地下飛機後,按照指示牌取行李的提示,會到達幾個大轉盤,根據電子螢幕提示,找到自己的航班,耐心等待。根據標籤領取自己的行李。

2樓:找法網

可以託運,包裝要按照要求。另外70度以上的酒精不能辦理託運,24度到70度的酒託運不能超過5升,24度以下的酒精不受限制。 行李託運有一定的免費額度,根據航空公司不同,免費託運的公斤數不同,各種型別的公司和航線免費託運範圍在20到40公斤之內。

3樓:陝西旅遊小達人

回答可以託運,包裝要按照要求。另外70度以上的酒精不能辦理託運,24度到70度的酒託運不能超過5升,24度以下的酒精不受限制。行李託運有一定的免費額度,根據航空公司不同,免費託運的公斤數不同。

坐飛機可以託運液體嗎,坐飛機可以託運多少液體?

1.可以,但是有限制。2.目前,乘坐國內航班的旅客嚴格執行 禁液令 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是,液態物品可以辦理託運。不過,最新的政策規定,旅客所託運的液態物品單件總淨重量不得超過0.5千克或0.5升,且每名旅客的託運上限為2千克或2升。國際及地區航班每種不超過100毫升,總量不超過1升,國內航...

乘坐飛機可以託運白酒嗎,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

可以託運,包裝要按照要求。另外70度以上的酒精不能辦理託運,24度到70度的酒託運不能超過5升,24度以下的酒精不受限制。行李託運有一定的免費額度,根據航空公司不同,免費託運的公斤數不同,各種型別的公司和航線免費託運範圍在20到40公斤之內。坐飛機可以帶白酒嗎?機場安檢部門根據民航局酒類運輸的規定有...

坐飛機可以託運化妝品嗎?坐飛機化妝品可以託運嗎

可以託運的,託運總量不得超過1000毫升。不可託運髮膠之類的易燃易爆物品。化妝品你可以直接放到行李箱,跟行李箱一起託運就可以了。坐飛機可以在行李箱內託運化妝品,不宜放在手提行李內,因為部分液體化妝品的容量可能超過安檢的規定。國際和國內航班還是有點差別的 1 乘坐國際 地區航班,液體需要單獨盛放在單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