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可以帶食用油嗎,坐飛機能託運食用油嗎?

2021-04-01 11:27:46 字數 1705 閱讀 8570

1樓:小球自然捲

不能隨身攜帶,可以託運。

我國旅客攜帶液體登機將受到嚴格限制。這是中國民用內航空總局為確保容航空安全參照國際民航組織的標準採取的最新措施。上飛機時不能攜帶大瓶飲料。

根據民航總局釋出的公告,乘坐中國國內航班的旅客,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不含酒類),超出部分必須託運。液態物品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

乘坐從我國境內機場始發的國際、地區航班的旅客,隨身攜帶的液態物品每件容積不能超過100毫升。盛放液態物品的容器,應放在最大容積不超過1升的、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每名旅客每次僅允許攜帶一個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應託運。

盛裝液態物品的透明塑料袋須單獨接受安全檢查。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出bai

國的航班,要查的比較嚴一些du,國內的好一些zhi

,但規定都一樣dao. 隨身攜帶的化妝品, 每樣專不能超過100ml,並且要

3樓:7k7k冰果

不可以帶的!你沒看王寶強演的電影人在什麼途的,牛奶都不能帶!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像得辦理託運!牙膏 洗髮液瓶裝的都不能通過安檢!

5樓:鮮于璣僑攸

不行,因為油屬於易燃易爆物品,不能帶上飛機的,託運都不行。

請採納,謝謝

坐飛機能託運食用油嗎?

6樓:三年河東四年西

您好,坐飛機可以託運食用

油。如果你乘坐國內航班的話,可隨身攜帶1升的食用油進入飛機,超出部分需要託運。

乘坐國際航班的話,每人每次隨身攜帶的食用油每件容積均不能超過100毫升。

所以來自個人建議,食用油上飛機比較麻煩,一來食用油大多重量較大,不便隨身攜帶以及飛機託運;二來食用油容易購買,出門在外還是圖個方便。

一、關於飛機乘客禁止隨身攜帶但可託運的物品的有關規定

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以下物品:

1.菜刀、水果刀、大剪刀等生活用刀;

2.手術刀、屠宰刀、雕刻刀等專業刀具;

3.文藝單位表演用的刀、矛、劍;

4.帶有加重或有尖釘的棒球棍等體育用品;

5.以及斧、鑿、錘等工具和其他可以用於危害航空器或他人人身安全的銳器、鈍器;

6.超出可以隨身攜帶的種類或總量限制的液態物品。

二、關於攜帶鋰電池乘坐民航班機的有關規定:

1、不允許在托執行李中夾帶鋰電池,只可以隨身攜帶。

2、旅客可以攜帶為個人自用的內含鋰或鋰離子電池芯或電池的消費用電子裝置(手錶、計算器、照相機、手機、手提電腦、行動式攝像機等)。

3、對備用電池必須單個做好保護以防短路,並且僅能在手提行李中攜帶。備用電池每人限帶2個。

中國民用航空局--行李攜帶及託運規定

7樓:123杜雷雷

乘坐飛機的旅客一律禁止隨身攜帶液態物品,但可辦理交運,其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 如果是食用油是可以辦理託運,但不能隨身攜帶。

如果是作為燃料的油(易燃易爆品)是不可以攜帶,也不能辦理託運。

禁止隨身攜帶也禁止託運的物品:

****、管制刀具、警械、易燃易爆物品(如打火機氣、酒精、油漆、煙花爆竹)、腐蝕性物品、劇毒物品以及其他危險品。

8樓:李晨豪

坐飛機能託運食用油嗎這個真的還不太清楚

飛機上可否帶食用油,坐飛機能託運食用油嗎?

自從307案件發生後,局 方就嚴格禁止把液體帶上飛機,何況是本身就很危險,裡面還能混入汽油專之類的爆屬炸物的食用油。即使以後管制有所鬆動,但機場無論如何也會逼著你在安檢員面前喝一口才會放你走。食用油可不是什麼好喝的東西,自己掂量吧。必須託運,有時旅客的包裝與機場要求不符時,機場還會要求必須在機場包裝...

食用油飛機能託運嗎,坐飛機能託運食用油嗎?

食用油不屬於違禁品,能託運。相關規定如下 中國民用航空局規定,在中國境內乘坐民航班機禁止隨身攜帶或託運以下物品 槍支 軍 用或警 用 械具 含主要零部件 及其仿製品 爆 炸物品,如彈 藥 煙火製品 爆 破器材等及其仿製品 管 制刀 具 易 燃 易 爆物品,如火柴 打火機 氣 酒精 油漆 汽油 煤油 ...

坐飛機可以帶雨傘嗎,坐飛機能隨身帶雨傘嗎?

不可以,這屬於違禁品。還有打火機,奶質品等等,都不能帶上飛機。現在頭等艙個人隨身攜帶品可以帶2件,經濟艙和公務艙不得超過1件。可以 1 不要帶違禁品,比如刀子利器 酒類飲料之類的,行李不要超重 每人20kg 2 早些到機場,避免延誤辦理登機手續。3 在飛機上聽從廣播的指導。如關手機 繫好安全帶 飛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