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泰國的落地籤是從辦理簽證和入境開始計算的,還是飛機落地的時候開始的

2021-04-01 11:28:54 字數 5983 閱讀 5355

1樓:五十嵐隆構

區別如下:

1、簽證有效期及停留期不同

落地籤:有效期15天,國內

辦理簽證:有效期為90天,停留期為60天,辦理工作日一般為4-6工作日。

2、流程不同

落地籤是入境處辦理簽證。簽證完再去是在國內已經有了有效簽證,再持有效簽證進入泰國。

3、所需的申請材料不同。

國內辦籤

一般國內旅行社辦理所需材料: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2張兩寸白底免冠照,一份簽證申請表,有些旅行社還會要求提供機票或存款證明之類的其它資料

落地籤落地籤辦理所需材料: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隨身攜帶 10,000 (個人) 20,000(家庭)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

4、關於入境攜帶現金的要求不同

無論是落地籤還是已經辦理了簽證,都要準備一定數量的現金。

落地籤要求:10000泰株/人,20000泰株/家庭

國內辦理簽證要求:20000泰株/人,40000泰株/家庭

2樓:回程票簽證

從你入境開始計算,當天就算一天。

已提前辦理泰國簽證,入境流程是怎麼樣的,和落地籤區別?

3樓:匿名使用者

入境流程有一點點區別,因為你有了簽證,所以不需要再辦理落地簽證,直接到海關處排隊即可。這個排隊處和辦理落地籤處不是一起的,但是是挨著的。

不再需要照相。

轉機,2個小時足夠了,放心吧。

泰國落地籤和簽證完再去的區別

4樓:迷路cock麼

區別如下:

1、簽證有效期及停留期不同

落地籤:有效期15天,國內辦理簽證:有效期為90天,停留期為60天,辦理工作日一般為4-6工作日。

2、流程不同

落地籤是入境處辦理簽證。簽證完再去是在國內已經有了有效簽證,再持有效簽證進入泰國。

3、所需的申請材料不同。

國內辦籤

一般國內旅行社辦理所需材料: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2張兩寸白底免冠照,一份簽證申請表,有些旅行社還會要求提供機票或存款證明之類的其它資料

落地籤落地籤辦理所需材料: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隨身攜帶 10,000 (個人) 20,000(家庭)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

4、關於入境攜帶現金的要求不同

無論是落地籤還是已經辦理了簽證,都要準備一定數量的現金。

落地籤要求:10000泰株/人,20000泰株/家庭

國內辦理簽證要求:20000泰株/人,40000泰株/家庭

擴充套件資料:

落地籤注意事項

最好提前與前往國使館聯絡

需跟團有些國家和地區雖然允許中國遊客「落地籤」,但並不代表持因私護照的公民買了機票就能出境。根據我國的出入境法律法規,要去有些落地籤國家旅遊,必須要跟團,隨有資質的旅行社組織的旅行團。比如越南,普通旅行者參加由越南國際旅行社組織的旅遊團可在各國際口岸(河內、)申請辦理停留期限1個月的落地簽證。

汶萊,持有效護照,由旅行社組織的旅遊團可辦理停留14天的落地簽證,商務旅遊需有汶萊保薦人或在汶萊的對口接待方。

需有足額現金

同時,中國公民到達目的地國家邊境後,當場辦理入境手續,各個國家都有不同要求。最普遍的一個情況是:大多國家的入境移民局都有權檢查外國遊客攜帶的現金數額,沒有帶夠該國認可範圍內的旅遊備用資金的遊客,該國有權將其遣返。

被拒原因

首先,許多國家對入境旅客攜帶物品都有相關的規定,水果、部分藥品、動植物等都在嚴格管制的範圍之列。

另外,必須準備好預訂的住宿酒店訂單和一定數額的資金,作為到該國旅遊的證明。任何國家的入境移民局都有權檢查入境外國客人攜帶的資金數額,沒有攜帶該國認可範圍內的旅遊備用資金的遊客,該國有權拒絕其入境。

5樓:夜雨聽風到清晨

1、簽證有效期

及停留期

簽證有效期及停留期

落地籤:有效期15天,所以只能在泰國停留15天內。

國內辦理簽證:有效期為90天,停留期為60天,辦理工作日一般為4-6工作日。

3、所需的申請材料不同。

申請落地籤只需要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隨身攜帶 10,000 (個人)或者20,000(家庭)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以及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

而在國內申請簽證,由於簽證種類不同,所需要的材料也不盡相同。一般國內其它旅行社辦理所需材料:

1.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

2.2張兩寸白底免冠照

3.一份簽證申請表

4.有些旅行社還會要求提供機票或存款證明之類的其它資料

6樓:林葉雨下

1、流程不同。

落地籤是先進入泰國,然後在泰國入境處辦理簽證。簽證完再去就是需要先在國內辦理好籤證,再持有效簽證進入泰國。

2、簽證停留時間不同。

落地籤只能停留15天。而先在國內辦理簽證,可以選擇辦理很多種類的簽證,相應的停留時間有15天、60天、90天、一年。

3、所需的申請材料不同。

申請落地籤只需要有效期不少於6個月的護照、一張兩寸白底免冠照、隨身攜帶 10,000 (個人)或者20,000(家庭)泰銖現金或等值外幣(泰國移民局將隨機抽查)以及不超過15天往返機票(電子票列印版)。而在國內申請簽證,由於簽證種類不同,所需要的材料也不盡相同。

擴充套件資料

在國內申請過境簽證和旅遊簽證所需要的材料以及費用如下:

1、過境簽證

(2)第三國有效簽證(如有需要);

(3)不少於16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

(4)確認過的往返機票行程單。

備註:若申請人在一年之內有換髮過護照,請提供舊護照原件。

2、旅遊簽證

(1)確認過的往返機票行程單;

(2)不少於10000元人民幣的存款證明近1月內的銀行流水單或存款證明; 存摺或存單原件及影印件,不支援理財產品;

(4)已退休人員出示退休證明原件及影印件 ,並附上確認過的酒店訂單詳情(必須有申請人姓名) ;

(5)自由職業者出示在街道辦事處或居委會出具的居住證明原件和英文翻譯件,並附上確認過的酒店訂單詳情(必須有申請人姓名) 。

備註:若申請人在一年之內有換髮過護照,請提供舊護照原件。

7樓:芥末留學

出入境基本流程

1、入境

下機後,沿著路標只是前往落地籤櫃檯(visa on arrival),領取**(有些航空公司是不發**的,這就需要你自己到櫃檯領取),謄寫完畢後,交給櫃檯的工作人員稽核一下,沒問題的話她會把你的**釘在**上,然後進去排隊,繳費交表交護照,然後到一旁等待叫號,取到帶簽證(其實就是一個章)的護照,到旁邊的護照查驗櫃檯,交護照和出入境卡,他可能會問你一些問題,你如實回答即可。記得摘下眼睛和首飾等!他再給你蓋個章,你就可以拿著護照和離境卡入境了。

然後就可以到行李轉盤取行李了!

2、離境

國際航班一般提前2個小時左右開始辦理值機手續,記得早點去,要不趕上旅行團會很擠。

辦理完值機後,依次經過安檢(要全部放進包裡,還要脫鞋)、護照查驗(會收走離境卡),然後就進去到機場免稅店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樣的,落地籤最方便的是如果你沒有去的話,是不需要付簽證費的,比如說你只想去香港玩玩,讓旅行社給你做個名單就可以了,不用付簽證費用

中國護照去泰國是不是落地簽證?

9樓:匿名使用者

1. 中國護照去泰國可以落地簽證。

2. 根據2023年出入境新政策,中國大陸公民可以持空白護照和機票出境到泰國辦理落地籤,只需要將行程表和機票(網上訂票需列印)和護照去海關出境,飛機抵達曼谷機場,在入境處落地籤櫃檯辦理。

擴充套件資料:

1. 中國遊客可持空白的中國護照在泰國移民局檢查站申請停留期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

2. 申請落地籤需提交1000泰銖簽證費(約200人民幣);提前列印好的返程機票行程單;2張2寸白底彩色證件照,或到現場進行拍照;另需準備10000泰銖(約2000人民幣)保證金,保證金隨身攜帶無需上交。旅客需在現場用英文填寫相應**,落地簽證費用為普通通道1000泰銖(約200人民幣),快速通道1200泰銖(約224人民幣)。

3. 目前,泰國主要的國際機場都可以辦理落地簽證,同時,泰國還在其部分陸路口岸實施落地簽證政策,包括昆曼公路上的清孔口岸,但由於中國與泰國沒有陸地接壤,所以經由第三國陸路前往泰國還需持有該第三國簽證。

4. 中國護照辦理泰國簽證的方式目前有兩種:落地籤和貼紙籤。貼紙籤則是由泰國駐華大使館簽發,貼在護照頁上面的,不想辦理落地籤的可選擇貼紙簽證。

一般辦理貼紙簽證原因有以下幾個方面:

(1)貼紙籤費用低,相比於落地籤要少100多;

(2)貼紙簽證可以提前在國內辦理,下了飛機無需操心簽證事宜;

(3)貼紙簽證可以貼在護照,可能對辦理其他國家有優勢;

(4)貼紙簽證代辦也方便,僅需要護照和**;

(5)貼紙簽證停留期較長,單次30天,多次60天;

(6)貼紙簽證可以延期;

(7)有不良記錄。

5. 泰國落地籤也是有拒籤的可能的,因此建議提前在國內辦理好泰國簽證。如果時間緊急,可以申請泰國落地籤,但是一定要遵守泰國落地籤的規則。

10樓:heart琅小

是的。根據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1月28日公佈的《關於更新對持普通護照中國公民實施免籤落地籤政策國家(地區)名單的通知》,共有49個國家(地區)對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因私前往實施免籤、落地簽證政策,中國公民持普通護照赴上述國家(地區),可憑有效護照和訂妥座位的聯程客票接受邊檢查驗後前行,這意味著中國公民可以持沒有簽證的「白本護照」前往上述國家。而這其中就包括廣受中國遊客歡迎的泰國。

辦理流程:

辦理泰國落地籤

1、下飛機後,跟著**一直往前走,很容易就可以看到提示牌,不用擔心找不到路,因為有中文的指示牌。

2、準備好以上的材料,在document check視窗進行檔案核查,你所有的材料(包括1000泰銖)遞給**。那1000泰銖,這個**是不會收的,他會把錢夾在護照裡,等資料通過了稽核就還給你,然後還給你一個排隊等待的號碼。

3、檔案核查完了之後,就安心等待,大廳的顯示屏上會顯示幾號去哪個櫃檯辦理,辦到你的號碼了,你就把護照與及1000泰銖等資料給入境**,然後辦完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是,可以落地籤

中國公民前往泰國如何落地籤

可在泰國移民局檢查站申請停留期不超過15天

根據公安部出入境管理局1月28日公佈的《關於更新對持普通護照中國公民實施免籤落地籤政策國家(地區)名單的通知》,共有49個國家(地區)對持普通護照的中國公民因私前往實施免籤、落地簽證政策,中國公民持普通護照赴上述國家(地區),可憑有效護照和訂妥座位的聯程客票接受邊檢查驗後前行,這意味著中國公民可以持沒有簽證的「白本護照」前往上述國家。而這其中就包括廣受中國遊客歡迎的泰國。

事實上,泰國對中國公民的落地簽證政策由來已久,只是此前僅對組團或經由第三國赴泰的中國公民實施此項政策,而普通遊客在未持有泰國簽證的情況下,是不能夠正常出境前往泰國的,因此該政策對於絕大多數中國遊客一直缺乏實際意義。

此次政策調整以後,中國遊客可持空白的中國護照在泰國移民局檢查站申請停留期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旅客還需提交1000泰銖簽證費(約200人民幣);提前列印好的返程機票行程單;2張2寸白底彩色證件照,或到現場進行拍照;另需準備10000泰銖(約2000人民幣)保證金,保證金隨身攜帶無需上交。旅客需在現場用英文填寫相應**,落地簽證費用為普通通道1000泰銖(約200人民幣),快速通道1200泰銖(約224人民幣)。

目前,泰國主要的國際機場都可以辦理落地簽證,同時,泰國還在其部分陸路口岸實施落地簽證政策,包括昆曼公路上的清孔口岸,但由於中國與泰國沒有陸地接壤,所以經由第三國陸路前往泰國還需持有該第三國簽證。記者瞭解到,公安部通知發出後,包括昆明長水機場等全國主要機場口岸已經確認在查驗護照和訂妥座位的聯程客票後可以正常放行,遊客可以放心攜帶「白本護照」直接前往機場,開始一場「說走就走」的泰國遊。

去泰國的簽證問題提前辦理還是落地籤更方便

看個人情況,提前辦理比較放心,落地籤比較快。根據泰國內政部的內通告,護照持有者可以在移民容局檢查站申請停留期不超過15天的落地簽證,旅客在到達機場時前往落地簽證櫃檯 visa on arrival 辦理,選擇落地籤就需要耐心排隊,等候的時間也會稍長。去泰國旅遊是先辦好籤證還是落地籤?10 泰國對大陸...

如何辦理迪拜的家屬簽證,如何辦理迪拜落地簽證

首先,你要做兩個公正 結婚證公證,還有你子女的親屬公證。做好公正後,需要在你所在省的外事辦蓋章,送往上海,或者北京的阿聯酋駐迪拜大使館認證。等認證好之後。把原件寄給你老公。你老公需要去阿聯酋外事辦在你們兩份檔案上面蓋章。之後申請簽證。簽證申請檔案需要如下 徵婚證公證書 子女親屬關係公證書 你老公的勞...

對中國落地籤的國家有哪些落地簽證怎麼辦理要什麼

因私出國?1 中國香港 7天,持有7天內從香港前往第三國的機票,入境當天不算 2 中國澳門 7天,持有7天內從澳門前往第三國的機票,入境當天不算 3 泰國 15天 4 韓國濟州島 30天 5 印度尼西亞 30天,包括巴厘島 6 馬來西亞 過境籤,持72小時內過境的機票 注 馬來西亞官方為120小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