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迪拜的家屬簽證,如何辦理迪拜落地簽證

2022-10-13 11:10:16 字數 5239 閱讀 4536

1樓:芥末留學

首先, 你要做兩個公正

結婚證公證, 還有你子女的親屬公證。 做好公正後, 需要在你所在省的外事辦蓋章, 送往上海,或者北京的阿聯酋駐迪拜大使館認證。 等認證好之後。 把原件寄給你老公。

你老公需要去阿聯酋外事辦在你們兩份檔案上面蓋章。 之後申請簽證。

簽證申請檔案需要如下:

徵婚證公證書

子女親屬關係公證書

你老公的勞動合同 工資要求最少4000迪拉姆, 需要提供銀行賬單(需要當地銀行的賬單)。最新三個月的賬單明細

你老公的住房合同 (住房合同需要ejari註冊的,註冊費用是195迪拉姆)

你們的護照掃描件

一寸**2張

然後去列印店辦理簽證**列印。 費用好像是750迪拉姆一個人(具體忘記多少了, 基本列印店,都有這個服務, 需要列印出**, 才可以去移民局辦理)

接著去移民局辦理簽證。 簽證開出來, 是3個月的。 等你和你子女過來之後, 需要做體檢, 體檢通過, 然後再去移民局貼花 。

2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來說做的都是電子簽證(返籤)如果申請者能得到在迪拜有合法永久居住權的公民的擔保,那麼將非常容易的拿到簽證!只需要提供護照原件及邀請信即可。

如何辦理迪拜落地簽證

3樓:匿名使用者

在迪拜機場中轉的乘客可通過以下兩種方法獲得96小時的落地簽證:

第一,購買阿聯酋航空公司的機票,並且由阿聯酋航空公司擔保,辦理迪拜96個小時的落地簽證,通常也叫做迪拜過境簽證。此方法有兩個弊端:一是機票一般是通過售票處購買,很多售票處只知道銷售機票,不知道這些政策,更別說他們是否瞭解辦理迪拜過境簽證的詳細了。

除非是在阿聯酋航空公司的辦事處購買才可以這樣操作,但是阿聯酋航空公司的機票**又很高,所以還是建議客人預先提前辦理好迪拜簽證。

第二,在迪拜國際機場到達大廳的阿聯酋航空迪拜中途停留機場服務檯預訂其它阿聯酋的酒店,並花75美元購買迪拜96小時的落地簽證。要順利獲得簽證,遊客必須持經過確認的阿聯酋酒店預訂證明(例如傳真複本或電子郵件列印記錄),且迪拜移民局**可能會對這些證明進行核查。此方法大約費用加起來總共為110美金左右(不包括酒店的費用)。

如何辦理阿聯酋簽證

4樓:90小徐

可以在北京申請阿聯酋簽證,簽證材料:

一、旅遊簽證:

委託阿聯酋境內旅行社或者酒店代為辦理

1、彩色證件照。

2、護照彩色掃描件。

3、通過電子郵件將上述檔案傳送給受託人,受託人辦理完畢後再通過同樣方式將簽證掃描件發給申請人。申請人持列印的簽證掃描件即可入境。

二、訪問簽證:

由在阿聯酋持有長期居留簽證的親屬所擔保,由其個人名義向移民局申請,所需提供的資料有:

1、申請表(該表須由移民局指定的打字社列印)。

2、申請人的彩色證件照及護照彩色掃描件。

3、申請人親屬的護照影印件及工資證明或就職合同影印件。

4、經過雙認證的親屬關係證明。

5、移民局指定的保險公司出具的人身意外險保險單。

三、留學簽證:

由阿聯酋境內的大學或學院作為擔保人為其申請。

1、彩色證件照、護照彩色掃描件。

2、經公證、認證(辦理方式請參見本手冊公證認證部分)的學歷證明原件。該大學或學院將根據阿聯酋移民局的相關規定為申請人申請留學簽證。

3、根據不同的學校類別,有的學校所申請的留學簽證,持掃描件即可入境,但有的簽證必須持原件方可入境。

四、家屬簽證:

只適用於配偶一方隨居另一方,未成年子女隨居父母或者父母隨居成年子女。夫妻雙方中有一方已持有阿聯酋長期居留簽證,如其職位、收入等符合阿聯酋移民局有關家屬擔保簽證的規定,即可擔保另一方及其未成年子女前來阿聯酋長期居住。如成年子女職位、收入等符合阿聯酋移民局有關家屬擔保簽證的規定,且能提供本人系父(母)唯一依靠的宣告,亦可擔保父(母)來阿長期居住。

1、彩色證件照,護照彩色掃描件。

2、如系配偶相互隨居,需提供結婚證書原件(須辦理公證、認證手續,辦理方式可參見本手冊公證認證部分),如系未成年子女隨居父母,需提供父(母)子(女)關係證明(須辦理公證、認證手續,辦理方式可參見本手冊公證認證部分),如系父母隨居成年子女,除父(母)子(女)關係證明以外,還需提供該成年子女為其父(母)唯一依靠的宣告(此類宣告可到中國駐迪拜總領事館辦理公證)。

3、申請人親屬的工資證明及其它移民局所要求的檔案。

4、申請人在阿聯酋的親屬須在移民局指定的打字社列印申請表,將申請表及上述檔案遞交給移民局。

5、該簽證簽發後,申請人須持簽證原件方可入境。

6、該簽證簽發後60日內入境有效。入境後,申請人必須前往**指定的醫院進行體檢並辦理醫療保險,待取得體檢合格證明後再前往移民局申請辦理長期居留簽證。該手續應自家屬簽證簽發之日起60日內辦理完畢,否則將會被處以罰款。

該長期居留簽證的停留期一般為3年,期滿後可辦理續簽,每續簽一次後的停留期為3年。但父母隨居成年子女的長期居留簽證為1年,期滿後可辦理續簽,每續簽一次的停留期為1年。

五、工作簽證:

由在阿的僱主代為申辦。申請人所需提供的資料。

1、彩色證件照,護照彩色掃描件。

2、經公證、認證(辦理方式請參見本手冊公證認證部分)的學歷證明原件(如申請人應聘的是普通員工的職位,不必提供學歷證明)。

3、阿僱主將根據阿聯酋勞工部、移民局的相關規定為其申請工作簽證。

4、根據不同的公司類別,有的公司所申請的工作簽證,申請人持掃描件即可入境,但有的簽證申請人必須持原件方可入境。

六、展會簽證:

需委託阿聯酋境內的展會承辦公司作為擔保人為其申辦。

1、彩色證件照及護照彩色掃描件。

2、展會承辦公司將根據移民局的相關規定為其申請簽證。

七、機場過境簽證:

准許在阿境內停留96小時。

1、持聯程機票(即:a國—迪拜—c國)。

2、聯程機票中必須有一程為阿聯酋航空公司(ek)搭載。

3、入境時已持有第三國簽證(如果第三國為落地籤國家,需要準備第三國酒店預訂單)。

4、出示停留期內迪拜酒店預定單;

5、過境簽證辦理順序:

(1)下飛機後,請先到a櫃檯(emirates airline),查驗護照、機票、酒店預定單,需向工作人員說明要辦理"visa sponsorship & passenger service coupon for dubai stop-over",受理後會得到簽證本,並付款。

(2)通過走廊,走到b處(bank),將簽證本遞交,並付款。

(3)走到c處,為入境虹膜檢測的地點,檢測合格即可獲蓋章。

(4)拿著蓋章後的簽證本,按照a櫃檯所示箭頭方向出關即可。

拓展資料:

阿聯酋駐華使館

駐廣州總領事館

5樓:廣州譽球移民

自2023年11月1日起,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持有效期6個月

以上的普通護照入境阿聯酋無需預先申請簽證,只需在抵達迪拜國際機場時由移民局直接在護照上蓋30天有效簽證戳記即可,且不收取費用。每位持照人享有一次延期停留額外30天的機會,需繳納600迪拉姆(約合人民幣1104元)費用。

以下是關於迪拜免費落地籤的常見問題。

q1: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入境迪拜的要求是什麼?

a: 持中華人民共和國普通護照且有效期在六個月以上的中國公民可以在入境迪拜時獲得免費落地籤,簽證有效期為30天。在向迪拜居留與外國人事務局(general directorate of residency and foreigners affairs-dubai)交納一定費用後,可以延期停留30天。

q2: 迪拜免費落地籤對於中國公民的年齡、性別、出生地及婚姻狀況有要求嗎?

a: 免費落地籤政策適用於任何持中國普通護照入境的中國公民。

q3: 申請落地籤時是否需要提供輔助材料,比如回程機票、酒店訂單或財力證明?

a: 暫無要求提供其他檔案,僅需申請人持中國普通護照,且護照有效期需在6個月以上。

q4: 申請迪拜免費落地籤的一般流程是什麼?

a4: 中國公民只需在到達迪拜機場後前往移民局櫃檯出示中國護照,由移民局在申請人的護照上加蓋30天有效簽證戳記即可入境。

q5:免費落地簽證適合在迪拜轉機過境或從第三方國家入境的中國遊客嗎?

a:無論是到迪拜旅行、在迪拜轉機或是從第三方國家入境迪拜,只要手持中國普通護照(且護照有效期在6個月以上)即可申請迪拜免費落地籤。

q6: 如何辦理免費落地籤延期?

a: 您可以在迪拜居留與外國人事務局大樓附近的任何一個列印中心或是分部辦事處繳納相關費用,即可申請延期停留30天。簽證延期審批檔案將發到申請人提供的電子郵箱中。

6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著重說下如何辦理阿聯酋個人旅遊簽證。阿聯酋**每辦一個個人旅遊簽證只收摺合200多人民幣的費用,但阿聯酋駐外使領館不直接受理中國等國遊客的申請。我們只能通過在當地註冊的旅行社代為在該國辦理,俗稱「反籤」。

當然他們不會免費幫你辦簽證,一定的手續費是肯定要的。你可以在網上搜尋「阿聯酋個人旅遊簽證 **」這幾個關鍵字,很多簽證**公司都能找到,收費都在1000多塊。我的簽證是通過眾信旅遊辦理的,收費相對較低,服務很不錯。

不同的中介所需的材料有所不同,一般來說需要1.護照首頁的清晰掃描件

2.公司營業執照影印件

3.公司擔保函(抬頭紙.赴阿目的.停留時間.個人資訊.公司公章.負責人簽字.公司地址.**)

4.護照規格彩色**1張(2寸)5、 身 份 證6.填一張個人資訊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基本資料即可申請的,護照首頁,身份證正反,掃描即可辦理

去迪拜需要什麼簽證怎麼辦理?

8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9樓:匿名使用者

迪拜在中國沒有設使館 簽證是反籤形式(護照傳真過去 簽證傳真過來 就是所謂的電子簽證)有96小時的過境簽證(須提供第三目的國的簽證,機票)30天的旅遊籤2-3個月的訪問籤3年的工作籤 就是所謂的長籤辦理可以找迪拜當地的華人開設的旅行社 費用不高 再有疑問可以加252226888 鄭

如何辦理迪拜落地簽證

在迪拜機場中轉的乘客可通過以下兩種方法獲得96小時的落地簽證 第一,購買阿聯酋航空公司的機票,並且由阿聯酋航空公司擔保,辦理迪拜96個小時的落地簽證,通常也叫做迪拜過境簽證。此方法有兩個弊端 一是機票一般是通過售票處購買,很多售票處只知道銷售機票,不知道這些政策,更別說他們是否瞭解辦理迪拜過境簽證的...

迪拜簽證辦理諮詢迪拜旅遊簽證若干問題

這幾天剛剛辦理完迪拜簽證,是在北京威盛簽證中心辦理的,辦理的時候提供了 護照首頁掃描件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蓋章掃描件 迪拜簽證擔保函。這些資料都特別的簡單,只要你有穩定的公司就可以了,迪拜簽證的樣本都是他們客服給我們的,你只要填寫自己的資訊,列印蓋章簽字就ok了。辦理時間很快,我辦的時候兩個工作...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美國簽證如何辦理?

您好,若去旅遊,應當辦理b1 b2簽證,材料一般說來,護照 簽證 資金證明 如果資金證明是父母提供,需同時附上父母的工作證明,如果你是學生在讀,還需提供在讀證明。流程上來講,就是登陸官網,在網上填寫ds160,及簽證申請表,然後在官網上註冊個人賬號,登陸個人賬號按操作一步步進行,繳費,預約等,最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