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去巴基斯坦,不知簽證如何辦理,如何辦理去巴基斯坦的工作簽證

2022-02-23 07:26:19 字數 5013 閱讀 8752

1樓:走遍世界

要是打算自己去使館申請簽證的話,就按著使館**上的材料去準備就行,不然就找代辦機構,只要基本材料就ok。辦理週期是1-2周,現在了除了一個月停留的,也可以做一年多次往返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到北京大使館,或上海、廣州、成都領事館申請簽證,根據你公司所在地,就近申請

3樓:匿名使用者

巴基斯坦個人旅遊簽證_優程網簽證中心受理領區為上海,北京。簽證費(或者服務費):580元

上海領區:上海,浙江,江蘇;

成都領區:四川、雲南、貴州和重慶;

廣州領區:廣東,福建,海南;

北京領區:除上述各領區的省市

簽證所需材料:

1) 簽證申請表

2) 身份證影印件

3) 2張2寸白底彩色近期**

4) 巴基斯坦的邀請函 (寫清邀請人和被邀請人名字 去的目的和時間等)

5) 財產證明

6) 有關部門出具的巴基斯坦旅行安排確認函(邀請方那邊的給到的行程和酒店定單等)

7) 在職單位準假證明

8) 私營業主須出具該公司抬頭信函

9) 往返機票的確認影印件

4樓:匿名使用者

巴基斯坦的簽證應該很好辦, 直接諮詢他們的大使館**或**就能弄明白具體程式了。可是為什麼要去那裡呢, 那裡的社會治安很動盪。而且你會習慣那裡深厚的穆斯林文化嗎?

當然如果你本身是穆斯林那就沒問題了。

5樓:餜拕emily餜拫

巴基斯坦簽證:到北京大使館,或上海、廣州、成都領事館申請簽證,根據你公司所在地,就近申請。

簽證所需材料:

(1)簽證申請表;

(2)身份證影印件;

(3)2張2寸白底彩色近期**;

(4) 巴基斯坦的邀請函 (寫清邀請人和被邀請人名字 去的目的和時間等);

(5)財產證明;

(6)有關部門出具的巴基斯坦旅行安排確認函(邀請方那邊的給到的行程和酒店定單等);

(7)在職單位準假證明;

(8)私營業主須出具該公司抬頭信函;

(9)往返機票的確認影印件。

6樓:風景

目前中國人去巴基斯坦大多是辦的商務簽證。第一次辦理三個月有效期的,可以停留一個月。

辦理商務簽證需要巴基斯坦方面發來的公司邀請函和工商會邀請函原件。

有邀請函的話自己也能辦,沒有的話通過一些**辦需要花不少錢。

如何辦理去巴基斯坦的工作簽證

7樓:dangerous期待

申請者確定赴巴目地和行程計劃。

1) 需要公證認證的資料要提前準備。

2) 需要第三方提供的材料。

3) 需要影印的材料。

向使領館遞交簽證申請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申請人須按所在地前往相應的巴駐華使館或總領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等候稽核或補充材料。

8樓:安大貓

不知道你是否拿到了工作合同,如果是境外合同,那麼對方公司應該會給你辦理簽證的邀請函。有相應的簽證材料後準備自己的護照等等資料,具體怎麼辦巴基斯坦簽證,參見我的另一個專門的答案http://zhidao.

只要材料齊全自己去簽證速度是非常快的,當天面籤就會告訴你什麼時候拿簽證,大約就是兩天吧。走中介的話一般是7天左右,如果你還沒有辦護照,那護照的流程得耽誤一星期到兩星期。你根據自己的地理位置選擇在北京上海或者成都的使館或領事館申請簽證。

補充:簽證可以代辦

9樓:陳琪琪學姐

回答根據中巴協議,中國公民赴巴基斯坦,持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者免辦簽證。持因私護照赴巴基斯坦需簽證。中國公民因私去巴基斯坦,需在入境前到巴基斯坦駐華使館辦理簽證。

辦理簽證時應交付有效護照、健康證明和本人**。

一次入境簽證有效期有3個月,重複簽證的有效期為一次3個月,總有效期不超過1年。簽證只能在簽發之時起6個月內使用。商業簽證需要有擔保信,從事業務活動的人員可以獲得有效期為6個月的多次入境簽證。

10樓:航信達商旅

如果自己辦理的話,需要各種證明檔案,來回一趟趟的跑,費時費力,到最後還不一定能辦下來,不如找一個**商幫你辦理簽證,辦理很快捷,嚴審資料,免費稽核、輕鬆準備資料剛給你解決簽證上的難題,**也比較合適。

11樓:芥末留學

巴基斯坦簽證辦理正常出籤時間在2-15個工作日,但巴基斯坦簽證辦理時間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巴基斯坦簽證出簽出籤時間並不是固定的。

辦理去巴基斯坦簽證,要帶 簽證申請表、 護照和身份證的影印件、 兩張近照(2x2cm)到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或領事館辦理;

巴基斯坦簽證辦理正常出籤時間在2-15個工作日,但巴基斯坦簽證辦理時間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巴基斯坦簽證出簽出籤時間並不是固定的;

12樓:起名字難吶啊

去大使館申請,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

1. 完整填寫線上簽證申請表並列印。

2.護照及身份證影印件。

3. 兩張近期護照規格**。

4. 巴方公司邀請信。

5. 中方公司派遣函。

6. 商務部信函。

7. 公司或個人的銀行賬單

巴基斯坦簽證辦理正常出籤時間在2-15個工作日,但巴基斯坦簽證辦理時間受多方面因素的影響,

巴基斯坦簽證出簽出籤時間並不是固定的。

一、持公務護照入境者。巴基斯坦與中國簽署了互免簽證的協議,持外交或公務護照的中國公民可

免簽入境,並可在巴停留1個月。如在巴停留時間超過1個月,需提前向巴內政部簽證處申辦延期,

每次最多可延長1年停留期。相關申請檔案包括:

(一)申請人在巴服務企業或機構的擔保函;

(二)申請人在巴服務企業或機構的登記證書(影印件加蓋公章);

(三)延長簽證申請表;

(四)有效護照的影印件和護照**1張。

二、持因私護照並已辦理商務簽證入境者。每次在巴停留時間不超過3個月(經特殊批准的商務簽證

除外),如單次在巴停留時間超過3個月,需提前申辦簽證延期。相關手續和檔案同上。請注意,巴

內政部已停止受理商務簽證轉為工作簽證的申請。

三、持因私護照並已辦理工作簽證的入境者。每次在巴停留時間不超過1年(經特殊批准的工作簽證

除外)。如單次在巴停留時間超過1年,需提前申辦簽證延期。每次最多可延長3個月。

四、持因私護照並辦理旅遊簽證或持邊境通行證入境者。持上述證件來巴經商或務工屬違法行為。

去巴基斯坦簽證怎麼辦?請說詳細點謝謝

13樓:

申請者確定赴巴目地和行程計劃。

1) 需要公證認證的資料要提前準備。

2) 需要第三方提供的材料。

3) 需要影印的材料。

3. 向使領館遞交簽證申請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4. 申請人須按所在地前往相應的巴駐華使館或總領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5. 等候稽核或補充材料。

申請須知:

1、簽證申請人必須保證在簽證申請期間位於中國境內。

2、簽證所需材料請提供原件。

3、提供兩張護照規格**,第三國公民需提供居住許可證件。

4、辦理簽證時所持護照剩餘有效期應至少為六個月。

5、邀請方個人或公司在邀請函中應說明,申請人在巴基斯坦停留期間邀請方會對申請人全面負責。

6、在巴工作為目的的中國公民需申請工作簽證,商務簽證只限於短期商務訪問。

7、請完整如實填寫申請表,所有專案為必填(簽證處將會核對所填資訊真實性)。同樣需提供在巴贊助人完整資訊或邀請信(尤其要提供邀請人的完整地址和**號碼)。邀請方公司應提供商品服務稅號碼並在商務部註冊,以便核實資訊。

8、申請人的家屬僅包括以下物件:配偶、子女以及父母。

【簽證辦理】去巴基斯坦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手續啊?

14樓:南宮輕水

1、根據中巴協定,中國公民赴巴基斯坦,持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者免辦簽證;持因私護照赴巴基斯坦需簽證。

2、中國公民因私去巴基斯坦,需在入境前到巴基斯坦駐華使館辦理簽證。辦理簽證時應交付有效護照、健康證明和本人**。

3、一次入境簽證有效期有3個月,重複簽證的有效期為一次3個月,總有效期不超過1年。簽證只能在簽發之時起6個月內使用。

4、商業簽證需要有擔保信,從事業務活動的人員可以獲得有效期為6個月的多次入境簽證。

5、國公民凡因私事申請去巴基斯坦者,申請人在巴基斯坦的親屬,必須首先向巴基斯坦地方行政**提出申請,並進行擔保,然後由地方當局報內政部審批。申請如獲准,內政部即告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駐華大使館據此向中國公民發給入境簽證。

6、中國公民因私前往巴探親,也可以直接向巴駐華大使館申請,但須提供在巴基斯坦親屬的經濟擔保書。擔保書須經巴基斯坦公證處的認證,並經內政部或***領事司蓋印認可後方為有效。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據此經濟擔保書,向申請者簽發簽證。

赴巴基斯坦探親者,須用英文填寫兩張簽證申請表,交兩張**。探親簽證有效期為1年。

7、經巴基斯坦去第三國,在巴停留不超過兩週者,免辦過境簽證。無簽證者通常可以在機場獲得落地簽證

15樓:下無寸土

巴基斯坦簽證辦理流程:

2、準備巴基斯坦簽證所需的資料,申請表和證件照。

3、把資料提交到使館,繳納簽證費用。

4、等待使館受理。

5、出簽證,申請人自取。

旅遊簽證的簽證材料需要簽證申請表、護照和身份證的影印件、兩張近照(2x2cm)、巴旅遊接待方的擔保確認。

16樓:125簽證網

巴基斯坦簽證材料:護照和**掃描件

去巴基斯坦簽證怎麼辦?請說詳細點謝謝

17樓:奧特曼愛花痴

具體我也不知道,我也一樣在打聽,不過似乎沒上邊說的那麼可怕,好幾個朋友都在那邊留學,除了自然條件差一點,其他沒什麼的,巴人應該也不錯,我想不只是**問題。如果那邊真的很亂,威脅到個人生命財產,國家早就接像在利比亞一樣送回國了

去巴基斯坦旅遊需要簽證嗎, 簽證辦理 去巴基斯坦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手續啊

需要辦理簽證,就護照,身份證,一般女性辦理需要結婚證或者大學畢業證的 前往巴基斯坦需要簽證的 簽證材料 1 簽證申請表。2 護照和身份證的影印件。3 兩張近照 2x2cm 4 巴旅遊接待方的擔保確認。回答您好,這邊給您查詢到根據中巴協議,中國公民赴巴基斯坦,持外交 公務 因公普通護照者免辦簽證。持因...

如何辦理美國簽證,美國簽證如何辦理?

您好,若去旅遊,應當辦理b1 b2簽證,材料一般說來,護照 簽證 資金證明 如果資金證明是父母提供,需同時附上父母的工作證明,如果你是學生在讀,還需提供在讀證明。流程上來講,就是登陸官網,在網上填寫ds160,及簽證申請表,然後在官網上註冊個人賬號,登陸個人賬號按操作一步步進行,繳費,預約等,最後面...

去泰國旅遊護照簽證如何辦理,去泰國旅遊護照和簽證可以提前多久辦

泰國簽證辦理流程 1 準備泰國旅遊簽證辦理所需資料 護照原件 有效期6個月以上 2 二寸彩照2張 填申請表 泰國旅遊簽證加急費用 600元 二個工作日 泰國旅遊簽證加急費用800元 一個工作日 2 如何辦理一般泰國旅遊簽證 1 找 或者旅行社代辦。2 自己準備好資料去大使館辦理。3 泰國旅遊簽證注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