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巴基斯坦旅遊需要簽證嗎, 簽證辦理 去巴基斯坦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手續啊

2021-12-22 01:01:50 字數 3095 閱讀 7608

1樓:威盛簽證羅玲

需要辦理簽證,就護照,**,身份證,一般女性辦理需要結婚證或者大學畢業證的

2樓:我的家鄉我說了算

前往巴基斯坦需要簽證的

簽證材料

1) 簽證申請表。

2) 護照和身份證的影印件。

3) 兩張近照(2x2cm)。

4) 巴旅遊接待方的擔保確認。

3樓:旅遊達人小禕

回答您好,這邊給您查詢到根據中巴協議,中國公民赴巴基斯坦,持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者免辦簽證。持因私護照赴巴基斯坦需簽證。

中國公民因私去巴基斯坦,需在入境前到巴基斯坦駐華使館辦理簽證。辦理簽證時應交付有效護照、健康證明和本人**。

中國公民只要是因私事申請去巴基斯坦者,申請人必須首先向巴基斯坦地方行政**提出申請,並進行擔保,然後由地方當局報內政部審批。申請如獲准,內政部即告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駐華大使館據此向中國公民發給入境簽證。

能幫到您是我的榮幸!祝您生活愉快!如果您覺得對您有幫助的話,請辛苦點一下贊哦!謝謝親親~

[比心][比心][比心]

提問請問去巴基斯坦旅遊散客怎麼辦理手續呢?

回答中國公民因私去巴基斯坦,需在入境前到巴基斯坦駐華使館辦理簽證。辦理簽證時應交付有效護照、健康證明和本人**。

更多5條

【簽證辦理】去巴基斯坦辦理簽證需要什麼手續啊?

4樓:南宮輕水

1、根據中巴協定,中國公民赴巴基斯坦,持外交、公務、因公普通護照者免辦簽證;持因私護照赴巴基斯坦需簽證。

2、中國公民因私去巴基斯坦,需在入境前到巴基斯坦駐華使館辦理簽證。辦理簽證時應交付有效護照、健康證明和本人**。

3、一次入境簽證有效期有3個月,重複簽證的有效期為一次3個月,總有效期不超過1年。簽證只能在簽發之時起6個月內使用。

4、商業簽證需要有擔保信,從事業務活動的人員可以獲得有效期為6個月的多次入境簽證。

5、國公民凡因私事申請去巴基斯坦者,申請人在巴基斯坦的親屬,必須首先向巴基斯坦地方行政**提出申請,並進行擔保,然後由地方當局報內政部審批。申請如獲准,內政部即告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駐華大使館據此向中國公民發給入境簽證。

6、中國公民因私前往巴探親,也可以直接向巴駐華大使館申請,但須提供在巴基斯坦親屬的經濟擔保書。擔保書須經巴基斯坦公證處的認證,並經內政部或***領事司蓋印認可後方為有效。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據此經濟擔保書,向申請者簽發簽證。

赴巴基斯坦探親者,須用英文填寫兩張簽證申請表,交兩張**。探親簽證有效期為1年。

7、經巴基斯坦去第三國,在巴停留不超過兩週者,免辦過境簽證。無簽證者通常可以在機場獲得落地簽證

5樓:為江山放棄了愛

一、申請流程

1. 申請者確定赴巴目地和行程計劃。

2. 登陸巴駐華使領館官方**,瞭解有關簽證申請資訊,和所需資料清單;準備材料:

1) 需要公證認證的資料要提前準備。

2) 需要第三方提供的材料。

3) 需要影印的材料。

3. 向使領館遞交簽證申請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4. 申請人須按所在地前往相應的巴駐華使館或總領館辦理簽證申請手續。

5. 等候稽核或補充材料。

二、簽證所需材料

1、旅遊簽證

1) 簽證申請表。

2) 護照和身份證的影印件。

3) 兩張近照(2x2cm)。

4) 巴旅遊接待方的擔保確認。

2、商務簽證

1) 網上填寫並列印簽證申請表。

2) 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護照需6個月有效期,下同)。

3) 兩張近照(2x2cm)。

4) 巴基斯坦公司邀請信(邀請公司需提供稅號及註冊資訊)。

5) 申請人就職單位的證明信。

6) 個人或公司的銀行證明。

3、學習簽證

1) 簽證申請表。

2) 護照和身份證的影印件。

3) 兩張近照(2x2cm)。

4) 巴基斯坦學術機構/大學的錄取信。

5) 巴基斯坦高等教育委員會的信函。

6) 在巴基斯坦學習的資金擔保證明。

7) 如為穆斯林學生,需提供中國伊斯蘭協會出具的推薦函。

4、探親簽證

(注:限直系親屬)

1) 網上填寫並列印簽證申請表.

2) 護照和身份證的影印件.

3) 兩張近照(2x2cm)。

4) 在巴親屬邀請信。

5) 在巴親屬的護照影印件。

6) 結婚證書影印件/家庭登記檔案。

5、訪問簽證

1) 網上填寫並列印簽證申請表。

2) 護照和身份證影印件。

3) 兩張近照(2x2cm)。

4) 巴基斯坦公民邀請信(附邀請人的身份證及護照影印件)。

擴充套件資料巴基斯坦伊斯蘭共和國(烏爾都語:اسلامی جمہوریہ پاکستان‎,英語:islamic republic of pakistan),簡稱「巴基斯坦」(pakistan),意為「聖潔的土地」、「清真之國」。

95%以上的居民信奉伊斯蘭教,是一個多民族伊斯蘭國家。國語為烏爾都語。

巴基斯坦位於南亞次大陸西北部,南瀕阿拉伯海,東接印度,東北鄰中華人民共和國,西北與阿富汗交界,西鄰伊朗。海岸線長980公里。南部屬熱帶氣候,其餘屬**帶氣候。

首都伊斯蘭堡,前首都卡拉奇是最大城市。

駐華使館

巴基斯坦駐華大使館

巴基斯坦駐上海總領事館

領區:上海、江蘇、浙江、安徽

巴基斯坦駐廣州總領事館

領區:廣東、福建、湖南、海南、廣西、江西

巴基斯坦駐成都總領事館

領區:四川、貴州、雲南、重慶

6樓:下無寸土

巴基斯坦簽證辦理流程:

2、準備巴基斯坦簽證所需的資料,申請表和證件照。

3、把資料提交到使館,繳納簽證費用。

4、等待使館受理。

5、出簽證,申請人自取。

旅遊簽證的簽證材料需要簽證申請表、護照和身份證的影印件、兩張近照(2x2cm)、巴旅遊接待方的擔保確認。

7樓:125簽證網

巴基斯坦簽證材料:護照和**掃描件

去新加坡旅遊,簽證怎麼辦?新加坡旅遊簽證如何辦理?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1 護照 1 歸國後還有6個月以上有效期。2 末頁必須有持證人中文親筆簽名 不能用鉛筆 3 至少留有1頁空白簽證頁 ...

英國旅遊簽證需要面籤嘛,去美國的旅遊簽證需要面籤嗎?

個人旅遊籤目前不需要面籤,但需要去簽證中心按指紋。自2012年起,中國境內的公民如果要申請英國簽證,須在網上填申請表,與使館預約時間。之後去就近的使館提交材料和採集指紋。由此也省去了申請人擠在是使館裡填表的時間。辦理英國旅遊簽證10 15天即可出籤。如果碰上節假日等特殊情況,出籤的時候也會往後延長。...

想去巴基斯坦,不知簽證如何辦理,如何辦理去巴基斯坦的工作簽證

要是打算自己去使館申請簽證的話,就按著使館 上的材料去準備就行,不然就找代辦機構,只要基本材料就ok。辦理週期是1 2周,現在了除了一個月停留的,也可以做一年多次往返的 到北京大使館,或上海 廣州 成都領事館申請簽證,根據你公司所在地,就近申請 巴基斯坦個人旅遊簽證 優程網簽證中心受理領區為上海,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