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旅遊,簽證怎麼辦?新加坡旅遊簽證如何辦理?

2023-05-17 08:15:07 字數 4264 閱讀 1916

1樓:困難解決局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

2樓:

1、護照:(1)歸國後還有6個月以上有效期。

2)末頁必須有持證人中文親筆簽名(不能用鉛筆)(3)至少留有1頁空白簽證頁(不是備註頁)(4)如有舊護照請一併提供。

5)護照首頁影印件。

2、**:三個月內拍攝的2寸白底彩照2張。

3、身份證影印件:提供正反面影印件。

4、戶口本影印件:(1)整本影印件。

2)如是集體戶口,可以提供集體戶口影印件或戶籍證明原件。

5、在職證明:提供在職證明。在職證明中必須包含公司抬頭,加蓋公司公章或人事章,有公司負責人親筆簽名。

公司負責人可以是法人代表、總經理、部門主管或人事主管。(如申請人本人是法人代表,請企業人事負責人簽名,不可以自己簽名)。

注:出行人不能為自己簽名 同行人不可以互相簽名。

洲宜旅遊。

3樓:free字元

新加坡旅遊簽證所需資料:1,退休老人,需要提供退休證原件2,在校學生,需提供學生證原件和學校開具的准假信原件3,申請人護照原件(護照有效期6個月以上)4,2張兩寸白底彩色**5,申請人身份證影印件(需影印正反面)6,中方單位營業執照或組織機構**證影印件(需蓋公章)7,中方單位在職證明(需要單位蓋章)8,申請人全家戶口本影印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河南的目前沒有工作想去新加坡旅遊我護照已經下來拉可是不知道再什麼地方辦簽證都需要些什麼資料 去新加坡駐你當地的大使館籤~或者找旅行社籤~!

新加坡旅遊簽證如何辦理?

5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像在新加坡呆多久,是跟團旅遊還是自助旅遊?找大使館或者旅行辦理旅遊簽證35天多次往返。需提供存款證明,房產證明,工作收入證明,3個工作日出結果。

週末例外///而我們找新加坡人和新加坡公司擔保是63天多次往返旅遊簽證,只需要提供護照身份證,2寸白底**就可以辦理,加急2小時出結果。想出國的朋友可以聯絡我,我手裡很多新加坡朋友給你們做擔保。

6樓:匿名使用者

新加坡簽證所需材料:

1、護照原件(護照要有半年以上有效期,從回程銷籤之日算);

張2寸免冠白底**;

3、在職證明原件(如果是自由職業者可以開具2萬元以上的存款證明;學生可以開具在讀證明,如果沒有的話可以用學生證或者學籍卡的影印件;老人可以用退休證影印件,如果沒有就只能開具存款證明;還沒有上學的孩童,可以用出生證明的影印件);

4、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5、戶口本首頁、戶主本人頁、申請人本人頁影印件。

如果是要旅行社辦理就需要這些,如果自己去的話,要在網上download一個申請表,填好表,也是按照這些材料準備好就可以了。

去新加坡怎麼辦簽證

7樓:offercoming留學

新加坡簽證辦理有兩種辦法:

一、申請旅遊簽證需本人親自到新加坡駐華有關使領館辦理並提供材料。必要時使領館有權要求申請者提供其它補充材料。

二、找有資質的辦理機構代為辦理,提交材料給辦理機構即可。

自行辦理簽證須注意】

申請人在遞交申請時不需要繳納擔保金。只有在領取簽證時,接到使領館通知的申請人,才需要繳納擔保金。請在簽證申請表的左上角註明申請者的手機號碼和住宅**。

1.兩份用英文填寫的14**(**第1,2頁相關欄要填全,第3頁必須由申請者本人簽字並註明申請日期。)

2.證明申請者有足夠的資金支付其旅行費用的材料。

3.申請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箋需有公司的名稱、地址、**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請貼一張2寸彩色近照在每份14**上。

5.未成年人(未滿16歲)可由父母代辦,但必須出具能證明關係的出生公證書或戶口本(原件及影印件)。

6.申請者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從出國之日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7.如需繳納擔保金,擔保金的金額為每人人民幣5,000元。

通過代辦機構辦理】

以中青旅為例,提交以下材料即可。

1、護照護照首尾頁影印件(舊護照尾頁必須簽字);

2、**2張2寸白底**;

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戶口本整本影印件;

5、簽證申請表,全英文手填此表;

6、中青旅受理表;

7、在職證明;

8、提供結婚證影印件或離婚證影印件;

9、須提供本人名下存款證明原件,金額2萬以上,凍結到回程之後;

10、如是退休的老年人須提供退休證影印件;

11、在校學生須同時提供在校證明原件和學生證/學生卡影印件;

12、兒童出生醫學證明須提供出生證明覆印件。

8樓:猴燈靨

1、簽證申請者確定赴新加坡目的和行程計劃; 2、登陸新加坡駐華使領館官方**(

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簽證申請表和簽證所需材料清單; 3、準備簽證申請材料; 4、到官方指定的旅行社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資料; 5、非本人領取簽證必須提供委託書,委託書要註明被委託人的姓名及 身份證 號碼(中英文均可)。被委託人必須攜帶自己身份證原件並提交影印件。

同一人被多人委託時,須各遞交一份委託書; 6、領簽證。拿到簽證後,應及時仔細核對簽證上的各項資訊是否正確,尤其是簽證有效期的起止時間及停留天數是否與所申請的相符,簽證上的個人資訊如姓名拼寫是否正確,如發現任何錯誤,應及時與簽證處聯絡。 《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 出境入境管理法 實施細則》 第十七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有效期五年,可以延期二次,每次不超過五年。

申請延期應在護照有效期滿前提出。 在國外,護照延期,由中國駐外國的外交代表機關、領事機關或者***授權的其他駐外機關辦理,在國內,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的護照延期,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及其授權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居住國內的公民在出境前的護照延期,由原發證的或者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

去新加坡應該怎麼辦簽證

9樓:律說律答

1、簽證申請者確定赴新加坡目的和行程計劃;2、登陸新加坡駐華使領館官方**(,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簽證申請表和簽證所需材料清單;3、準備簽證申請材料;4、到官方指定的旅行社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資料;5、非本人領取簽證必須提供委託書,委託書要註明被委託人的姓名及身份證號碼(中英文均可)。被委託人必須攜帶自己身份證原件並提交影印件。同一人被多人委託時,須各遞交一份委託書;6、領簽證。

拿到簽證後,應及時仔細核對簽證上的各項資訊是否正確,尤其是簽證有效期的起止時間及停留天數是否與所申請的相符,簽證上的個人資訊如姓名拼寫是否正確,如發現任何錯誤,應及時與簽證處聯絡。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實施細則》

第十七條。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有效期五年,可以延期二次,每次不超過五年。申請延期應在護照有效期滿前提出。

在國外,護照延期,由中國駐外國的外交代表機關、領事機關或者***授權的其他駐外機關辦理,在國內,定居國外的中國公民的護照延期,由省、自治區、直轄市公安廳(局)及其授權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居住國內的公民在出境前的護照延期,由原發證的或者戶口所在地的公安機關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

去新加坡簽證如何辦

10樓:張娣

法律分析:1、簽證申請者確定赴新加坡目的和行程計劃。2、登陸新加坡駐華使領館官方**,瀏覽有關簽證申請資訊,**簽證申請表和簽證所需材料清單。

3、準備簽證申請材料。4、到官方指定的旅行社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資料。5、非本人領取簽證必須提供委託書,委託書要註明被委託人的姓名及身份證號碼(中英文均可)。

被委託人必須攜帶自己身份證原件並提交影印件。同一人被多人委託時,須各遞交一份委託書。6、領取簽證。

拿到簽證後,應及時仔細核對簽證上的各項資訊是否正確,尤其是簽證有效期的起止時間及停留天數是否與所申請的相符,簽證上的個人資訊如姓名拼寫是否正確,如發現任何錯誤,應及時與簽證處聯絡。

法律依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法》

第二條 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是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入國境和在國外證明國籍和身份的證件。任何組織或者個人不得偽造、變造、轉讓、故意損毀或者非法扣押護照。

第七條 普通護照的登記專案包括:護照持有人的姓名、性別、出生日期、出生地,護照的簽發日期、有效期、簽發地點和簽發機關。普通護照的有效期為:

護照持有人未滿十六週歲的五年,十六週歲以上的十年。普通護照的具體簽發辦法,由公安部規定。

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辦理流程 1 簽證申請者確定赴新加坡目的和行程計劃。3 準備簽證申請材料。4 到官方指定的旅行社提出申請,並提交相關資料。5 非本人領取簽證必須提供委託書,委託書要註明被委託人的姓名及身份證號碼 中英文均可 被委託人必須攜帶自己身份證原件並提交影印件。同一人被多人委託時,須各遞交一份委託書。擴充套件...

去新加坡旅遊如何辦理簽證,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一 前提 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 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 或者永久居民 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二 步驟 準備材料 1 護照原件 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 護照型 電子版。提交申請 1 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 移民廳 官網申請。2 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收到電子...

去新加坡旅遊應該注意些什麼,去新加坡旅遊要帶什麼?

那剪頭很貴,那假幣聽說很多,要小心,特別是說自己是中國人的人。不能亂扔,亂吐,罰的很貴的。其他的和在中國沒什麼兩樣了吧。祝你旅途愉快啊 去新加坡旅遊要帶什麼?應該帶好護照 錢包 貨幣 手機 相機 充電器 充電寶 電池 轉換插頭 1 護照及影印件 一寸和兩寸證件照2張 出國最重要的當然是護照,它可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