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新加坡旅遊如何辦理簽證,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2021-06-30 06:16:31 字數 5222 閱讀 6701

1樓:王炸學姐

一、前提

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或者永久居民(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二、步驟

準備材料:

1、護照原件(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護照型**電子版。

提交申請

1、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移民廳)官網申請。

2、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收到電子版的簽證了。只需要列印出來就可以到新加坡了。

2樓:羊洋楊

新加坡旅遊簽證辦理流程

第一,去離你最近的新加坡使館繳納一定金額新加坡簽證費用第二,準備充足的申請材料與新加坡是館進行預約第三,材料整理操作要按照使館簽證官要求來整理操作第四,如果不需要面試就等待使館簽證官稽核結果第五,結果出來之後通知申請人是否可以去新加坡,郵寄簽證至申請人住處。

注意事項:

1、申請者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從出國日期開始計算)並至少有一張空白簽證頁。

2、兩份用英文填寫的14**(**

第1、2頁每一項都要填寫,第3頁必須由申請者本人簽字並註明申請日期)。每份申請表須附一張護照尺寸的彩色**(共兩張)。

3、申請者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者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信函所用信箋需註明公司的名稱、地址、**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2寸彩色近照貼上在14**上.**必須符合下列要求:

3樓:匿名使用者

手把手教你如何辦理新加坡簽證 (**)

一年一次的炎熱夏季又來了!想要享受涼爽海風和清澈海浪又不必擔心語言問題?新加坡絕對是個不錯的選擇。

新加坡華人眾多,城市高度發達,還曾被英國亨氏調查公司評為全球第二安全的國家,絕對是適合中國人的旅遊勝地!

什麼?你的簽證還沒辦呢?那可不行,快來看看怎麼辦理新加坡簽證吧!

no.1、先辦簽證還是先預訂機酒  singapore visa

無論是新加坡還是其它任何國家,在簽證正式出籤前,請不要預訂任何無法退款的機票和酒店。因為即使是出籤率很高的國家,依舊存在拒籤的可能性,如果提前預訂的話,很有可能因為拒籤而損失機酒的預訂費用。

no.2、新加坡簽證能否自己遞送資料  singapore visa

新加坡使館不接受任何個人遞送的簽證申請資料,申請人必須通過有資質的旅行社代送。同時,為了使新加坡簽證**透明,新加坡使館統一規定簽證**為300人民幣。

在選擇遞送資料的機構時,申請人需根據自己的護照簽發地或常住地選擇對應領區的機構進行送籤。新加坡領區劃分如下:

北京領區:北京 、天津、 河北、山西、內蒙古 、遼寧、 吉林、 黑龍江、 山東、 河南、 湖北 、** 、甘肅、 青海 、寧夏、新疆

上海領區:江蘇、浙江 、上海 、安徽

成都領區:雲南、 貴州、 四川、 重慶 、陝西 、湖北

廣州領區:湖南、 廣東、廣西、 海南 、貴州 、雲南

廈門領區:福建 、江西

新加坡簽證有20個快捷城市,這20個城市的公民辦理簽出2年有效期簽證的概率更大,這20個城市是:北京、天津、哈爾濱、瀋陽、大連、濟南、青島、上海、南京、無錫、蘇州、杭州、福州、廈門、成都、昆明、西安、重慶、廣州、深圳。

no.3、新加坡簽證的分類  singapore visa

新加坡簽證分為兩類:旅遊/商務簽證、入境簽證。

旅遊/商務簽證

適用於前往新加坡旅遊或者進行短期商務活動目的的人士申請,其有效期、入境次數都是由新加坡使館決定的。常見的組合為35天單次或多次、63天單次或多次、半年單次或多次、一年單次或多次,兩年單次或多次。

入境簽證

新加坡入境簽證適用於以下條件的人士:

已獲得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批准新加坡永久居民通知書的人士。

原則上已經新加坡移民與關卡局或新加坡人力部批准即將發給各類準證的人士。如工作許可證,受僱準證,學生準證,長期社交訪問準證。

在中國遺失新加坡工作許可證,受僱準證和學生準證。

no.4、新加坡十年簽證與過境籤  singapore visa

新加坡十年簽證

新加坡十年簽證是指有效期為十年的新加坡簽證,屬於旅遊/商務範疇,但是新加坡十年簽證要求申請人過去曾經多次入境新加坡,關於具體次數和條件,新加坡使館並沒有透露很多。現在可以確定的是,申請人只需正常遞交簽證資料,如果符合新加坡十年簽證標準則會自動獲得十年簽證。

新加坡過境籤

新加坡曾經有關於96小時過境簽證的條例,但是現在已經被新加坡移民局撤下。新加坡官方也建議遊客提前辦理簽證比較好,96小時過境簽證目前算是處於灰色地帶,有人拿到,有人被拒。因此,確定要入境新加坡的各位,不建議您去碰這個運氣,建議提前辦理好新加坡簽證。

no.5、新加坡簽證所需資料  singapore visa

護照護照原件及護照**頁影印件。護照有效期應在六個月以上(從入境日期開始計算)

用英文填寫完整,並有申請者親筆簽名的申請**。

彩色**

兩張(一張貼在**上,另一張供掃描用)。

中國身份證

原件及影印件。(注:申請商務簽證者,只需影印件)。

戶口本申請者戶口本 (全本,每頁:原件及影印件) 。如為集體戶口,可提供原件及影印件或在警察局辦理戶籍證明。

在職證明

個人經濟狀況證明

申請人若無工作或者為自由職業者,則必須提供證明其個人經濟狀況的檔案。建議提供3萬元以上存款證明,行程越長建議金額相對越高,能支付此次旅遊所有費用,銀行固定格式,凍結至少3個月且為申請簽證當月開具,原件需遞交使館,使館不予退還,到期自動解凍。另外如果本人名下有車、房等不動產,也建議提供。

no.6、新加坡簽證頁資訊解讀  singapore visa

新加坡簽證頁

no.7、新加坡簽證其它注意事項  singapore visa

單身未婚女性的拒籤率最高,建議和父母朋友一起遞籤,可以提高出籤率。

新加坡簽證要注意儲存好電子版,如果新加坡還在有效期內的話,再申請一定會被拒籤,找不到了不算是理由哦。

新加坡簽證一般在出行前1個月左右開始辦理,因為太早辦理的話可能會拿到35天有效期的簽證,這樣可能來不及出行。

每次入境新加坡可停留的時間由ica**決定,並不是簽證有效期是多久的就可以停留多久。

4樓:芥末留學

一、辦出境旅遊手續

你可以找當地有出境資格的國際旅行社。代辦一個新加坡個人旅遊簽證。流程:

第一你得在你戶口所在地公安機關先辦好護照。(辦護照時帶上戶口簿、身份證、**原件到公安機關工本費200元、)。辦新加坡個人旅遊簽證所需資料:

1.申請人護照有效期至少六個月以上

2. 相片2張(白底彩照),**尺寸為35mm(寬),45mm(長)

3. 申請人公司出具的同意其休假並說明,申請人在該公司任職時間、職務及工資的信函,即在職證明。信函所用信箋需註明公司的名稱、地址、**號碼及傳真號碼。信箋需加蓋公章。

4. 需提供身份證影印件和全家戶口本影印件、結婚證影印件。

5. 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加蓋公章;

6. 三萬元以上銀行存款證明單;

7. 押金6000-8000元;

二,流程說明

1.需要你攜帶本人的一些證明身份的東西,到當地的相關機構去辦理一些簡單的證.

2.你可以按照相關人員的要求,填寫一些簡單的**,然後就提交相應的**,最後是需要你的戶口本,還有各種申請表的原件,以及要求中的**為你提供一些簡單的旅程。

3.最後就可以按照相應的規則來領取護照了,這裡的護照一旦申請,經過了層層審批,大概是需要十幾個工作時間就可以順利的辦理下來,然後定時的發放,需要兩百元的費用,而且一般是三個月沒有到公安機構去領取的話,那麼你的護照就會銷燬了。

5樓:困難解決局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

6樓:卓信諮詢集團

如果是辦理旅遊簽證需要準備以下材料:

1、有效期六個月以上的護照原件

2、近半年內拍的35*45mm白底彩照兩張3、身份證正反面影印件

4、戶口本完整的影印件

5、在職證明原件(法人另須營業執照影印件蓋章)6、近三個月的銀行流水餘額每人2萬以上(家庭可由一人提供)7、在讀證明原件及出生證明覆印件(小朋友需要)8、申請**及補充資訊表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當地代簽出國,新加坡五個工作日就可以簽證,一般能在新加坡待28天。

費用是500~

哈哈夠詳細了吧,我是路過,不是打廣告,一般沒有人這麼直白回答

去新加坡旅遊怎麼辦簽證

8樓:blackpink_羅捷

新加坡旅遊簽證的申請方法:

前提:在新加坡有認識的本地公民(新加坡粉紅色身份證)或者永久居民(新加坡藍色身份證持有人)。

步驟:準備材料:

1、護照原件(至入境時間至少半年以上有效期);

2、護照型**電子版。

提交申請

1、新加坡本地公民或者永久居民登陸ica(移民廳)官網申請。

2、提交申請後,幾個小時到1個工作日內就可以收到電子版的簽證了。您只需要列印出來就可以來到新加坡了。

申請所需資料:

1. 護照原件(剩餘有效期至少6個月,從預定入境日開始);

2. 大一寸白底絨面彩色近照2張;

3. 全家戶口本影印件及身份證影印件(新一代正反面);

4. 單位在職證明(如沒工作單位,則要提供相關證明檔案的原件);

5. 待業證或中學在校證明(如為退休人員,須提供退休證及其影印件);

9樓:困難解決局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

10樓:冷色杳然

自己本人親自帶上護照、戶口本還有相關的檔案材料去到新加坡駐中國的大使館或者是領事館就可以進行辦理。

新加坡位於北緯1°18′,東經103°51′,毗鄰馬六甲海峽南口,北隔狹窄的柔佛海峽與馬來西亞緊鄰,並在北部和西部邊境建有新柔長堤和第二通道相通。

南隔新加坡海峽與印度尼西亞的民丹島和巴淡島都有輪渡聯絡。新加坡的土地面積是719.1平方公里,海岸線總長200餘公里。

全國由新加坡島、聖約翰島、龜嶼、聖淘沙、姐妹島、炯島等六十餘島嶼組成,最大的三個外島為裕廊島、德光島和烏敏島。

由於填海工程形成新的陸域,將增添額外100平方公里的土地。新加坡的標準時間為utc+8,較其地理位置時間快1小時。

去新加坡旅遊,簽證怎麼辦?新加坡旅遊簽證如何辦理?

新加坡旅遊簽證是新加坡每年簽發得最多的簽證。由於新加坡旅遊簽證無需事先向移民局申請,要求提交的材料也比較簡單,因此想進入新加坡從事短期旅遊觀光的人都首先選用該簽證。新加坡簽證怎麼辦理?1 護照 1 歸國後還有6個月以上有效期。2 末頁必須有持證人中文親筆簽名 不能用鉛筆 3 至少留有1頁空白簽證頁 ...

去新加坡旅遊順便去馬來西亞簽證如何辦理

1 可通過旅行社辦理簽證,較高 自己好像很難辦,因為要旅行社擔保 2 旅遊的比較容易申請 3 回來辦理落地簽證可以,自己去移民局辦和委託旅行社代辦都可以,好像只是能逗留144小時。馬來西亞的地方,移民局方面不太廉潔,很多旅行社和裡面有各種關係,通過旅行社相信能達到你的要求 落地簽證好像規定入境口岸的...

去挪威旅遊,如何辦理簽證,挪威的旅遊簽證和申根簽證有什麼區別嗎?

護照是一個主權國家發給本國公民出 入國 境 和在國外旅行 居留的合法身份件和國籍的重要證明。護照一般只發給16歲以上的公民 16週歲以下的隨其父母同時使用一本護照,必要時可單獨發給。護照有兩類 四種 一類是因私普通護照,由公安部授權的機關頒發。一類是因公護照,由 或 授權的機關頒發。因公護照有三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