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辦理出國,如何辦理出國工作簽證?

2022-10-08 18:45:21 字數 3742 閱讀 1993

1樓:懂點工程也要懂點生活

辦理方法:

1、首先要有護照,這個本人去戶口所在地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就可以,手續很簡單。一般14個工作日內可以辦好。

2、至於簽證,那就得看要簽註的國家是**,有一些國家對中國開放了免籤,就是中國公民持中國護照是不需要簽證直接出入境的,比如:模里西斯、斯里蘭卡、尼泊爾等。

3、還有一些國家或地區對中國公民實行落地籤,就是到了當地入境的時候直接辦理簽證,只需要交納一定數額的手續費就可以,一般是10-20美元不等。比如:巴厘島、韓國濟州島等。

2樓:芥末留學

首先是:

辦理護照:公民辦理因私護照只需要本人攜帶身份證原件及影印件一份和家庭戶口本前往戶籍所在地派出所即可辦理!直轄市居民就在市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

(如:北京戶口的居民在北京市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深圳特區戶口居民羅湖區在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福田區居民則可就近在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辦理),提前打**諮詢當地出入境管理中心您的居住區在那裡辦理就最好了。受理時間為:

北京地區約3個工作日 上海地區約3-5個工作日 其他直轄市及省會城市約需要7-15工作日地級市需要約10-20工作日再往下的城市,如縣級市則就需要25工作日了!最慢也會在一個月內申請出來!費用一般為工本費200元,如果需要快遞郵寄的話則需要250元!

一般不會超過250元

其次是辦理目的地國家的簽證。

辦理簽證:(需要護照、**、身份證和戶口本影印件、單位證明、在職證明、經濟能力證明等等申請必須材料,目的地國家不同,所需的資料並非全部需要上述證明材料!)例如:

東南亞國家簽證提供護照和**就可辦理。辦理東南亞簽證需要1-3工作日辦理日本韓國簽證需要5-7工作日亞洲其他國家簽證需要7-10工作日歐洲簽證通常各使館稽核時間需要5工作日,但需要提前預約。(長30天預約期,短則1—2天)美國加拿大簽證1個工作日就可知道結果,但是需要提前一個月預約面試。

非洲簽證則需要7—15工作日,如:埃及、南非、坦尚尼亞,肯亞等所需工作日相比則較短。

3樓:匿名使用者

5. 須申請人本人,至少距出發日期提前15個工作日遞交簽證申請,為了不影響按計劃出行,建議提前辦理簽證申請,最好在3個月內擇時遞交申請,但不能早於3 個月。

如何辦理出國工作簽證?

4樓:熱奶茶加冰淇淋

可以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辦理。

申辦護照步驟:

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

填寫申請表。

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當地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

申請人在規定時間內沒有接到審批結果通知的,有權查詢,受理部門應當作出答覆;申請人認為不批准出境不符合《中華人民共和國公民出境、入境管理法》的,有權向上一級公安機關提出申訴,管理 機關應當作出處理和簽名。如申請人遇到此類情況,可根據此規定辦理。

如何辦理出國簽證

5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大二了,大三就要去出國留學了,想要提前瞭解一下出國的相關事宜,首先要知道怎麼辦理簽證,那出國簽證怎麼辦理呢?

6樓:陳大寶在美國

出國簽證怎麼辦理?美籤還能做輔助?教你如何淨省2千元!

出國護照如何辦理

7樓:困難解決局

一般來說,辦理人辦理護照需要攜帶上面所說的材料前往所在地區的公安機關中的出入境管理相關部門進行辦理。

8樓:袁莞夫蘭蕙

辦理護照的一般程式為:

1.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到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公安分縣局出入境管理部門領取《中國公民因私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

2.填寫申請表。

-----------------------------------------

3.提交申請。提交申請時必須攜帶下列材料:

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原件和戶口簿首頁、本人資料頁、變更頁及身份證的影印件。

填寫完整的申請表原件。

--------------------------------

符合要求的彩色**一張。

4.領取護照。

當地出入境管理處受理申請後,審批、製作和簽發護照的時間是14個工作日。領取護照時,須攜帶本人身份證或者戶口簿、領取護照《回執》和200元工本費。

---------------------------------------------

辦理護照很方便,按以上程式就能完成,請特別注意,護照在國外就相當於國內身份證的效力,所以請保管好護照,如果遺失了很麻煩,真的遺失了請到當地駐華大使館報失,從新補辦,最好還是不要弄丟,丟了真的會很麻煩。

--------------------------------------------

如果有具體的問題可以打114查詢當地出入境管理局的**,進行**查詢。

如何辦理出國護照

9樓:堯付友章戊

護照的辦理過程如下:

只需帶上身份證和戶口簿,去戶籍所在地公安局出入境管理中心辦理(那裡的工作人員會指導你怎樣填表的)

護照**既可自帶(在證件照的定點照相館拍攝,20元),也可在那裡拍攝(40元,立等可取)

辦理護照的費用為200元整,最多15個工作日取護照(也可辦加快的,需另付加急費).護照也可快遞到你指定的地址

護照有效期為10年

就這麼簡單哦

怎樣辦理出國簽證?

10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大二了,大三就要去出國留學了,想要提前瞭解一下出國的相關事宜,首先要知道怎麼辦理簽證,那出國簽證怎麼辦理呢?

如何辦理出國簽證?

11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大二了,大三就要去出國留學了,想要提前瞭解一下出國的相關事宜,首先要知道怎麼辦理簽證,那出國簽證怎麼辦理呢?

12樓:匿名使用者

法國申根簽證,自己辦理非常困難,最好是找旅行社代辦

13樓:澳門紀念鈔

這樣說,你已經做好護照了吧?如果出國,則要看你去哪個國家,中國的護照只有很少的地方可以免籤或者落地籤(指到了那個你想去的國家後,直接在那個國家的機場辦理簽證),不過這些國家大都是一些不知名的小國或者欠發達國家,如果你的朋友在英國,美國,德國,法國那些發達國家,你的簽證將會很難辦理,除非你是商務護照,看情況,你的護照應該是因私出國護照,具體情況你就諮詢一下你想去的國家的駐中國大使館查詢一下,比如你去法國,則去法國駐中國大使館諮詢一下就成了,大使館一般設立在諸如上海,北京,廣州之類的地方,小地方是沒有大使館的!但是有一點是可以肯定的,如果你只是普通護照,基本上很難申請成功!

請做好心理準備!最後提個建議,如果可以,讓你朋友來中國看你吧,畢竟從法國來中國比從中國去法國容易的多了! :)

如何辦理簽證出國?

14樓:困難解決局

現在大二了,大三就要去出國留學了,想要提前瞭解一下出國的相關事宜,首先要知道怎麼辦理簽證,那出國簽證怎麼辦理呢?

如何辦理出國留學簽證,出國留學,簽證要怎麼辦理?

一 留學材料準備充分 面談之前,同學們必須準備好所有簽證材料,其中包括護照 身份證 簽證申請表及 以及英文成績等。在學歷材料中,大家一定不要忽略了學歷學位原件及中英文證明原件 成績單中英文證明原件這幾個材料。二 反應要快說話清晰 大多同學初次與簽證官面談時會有緊張的情緒,部分同學出於緊張或過於想表達...

出生公證如何辦理,如何辦理出生公證

出生公證材料準備 1 申請人的的身份證原件 2 申請人的戶口簿原件,集體戶籍的申請人提供 常住人口登記卡 本人頁原件及經過戶籍所在單位蓋章的首頁影印件 3 申請人的父母親的身份證 戶口簿及婚姻關係證明 如 結婚證 離婚證 離婚協議書等 如父母親有去世的情況需提供死亡證明 4 申請人的出生證明材料,任...

農村戶口如何辦理出國護照 農村戶口護照怎麼辦理

lovelylzg,你好!辦理護照要到市級公安局 但如果你的戶口所在地是在農村裡的,需要戶口所在地派出所和縣公安局在護照申請表上蓋章!最後最終辦理護照的是市公安局 每個地方辦理護照所需材料可能不同,但戶口薄和身份證是必須的,具體如下 如果你有工作單位還需要工作單位營業執照正本的的影印件,單位開的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