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飛機能帶液體藥品嗎,坐飛機可以帶液體藥品嗎?

2021-12-16 17:03:27 字數 2294 閱讀 4854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攜帶液態藥品時需出具醫療機構的相關證明。

糖尿病患者或其他患者攜帶必需的液態藥品,經安全檢查確認無疑後,可根據飛行時間適量攜帶,超量部分必須託運。攜帶液態藥品時最好出具醫療機構的相關證明。

2樓:出行小芝士

液態物品是可以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的重量就可以,如果想隨身攜帶的話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放在透明袋子裡就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

3樓:匿名使用者

坐飛機總重不超過100ml的液體是可以隨身帶的,超過就不可以了,可能要你去辦託運,或者直接喝掉,或者就是丟棄啦~~放在托執行李裡是沒有問題的。

4樓:

具體的規定如下:

液體、凝膠及噴霧類藥物(包括中藥)如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均可獲得豁免,藥物數量以旅客在飛機上所需為準。容器和塑料袋無要求。藥物應另行交給安檢人員,以便接受x光檢查。

安檢人員會要求旅客出示醫生證明書或醫生處方。

5樓:

1,可以帶,託運像眼藥水沒問題,液體超過100毫升必須託運。

2,最好是沒開封的,不然會麻煩些。順利!

6樓:小意學姐

回答液體、凝膠及噴霧類藥物(包括中藥)如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均可獲得豁免,藥物數量以旅客在飛機上所需為準。藥物應另行交給安檢人員,以便接受x光檢查。安檢人員會要求旅客出示醫生證明書或醫生處方。

7樓:2啊嚏

國內航班是可以帶上的,可能會要求醫院開具的處方或證明,國外航班除了處方證明外還會進行檢測。

乘飛機不能帶的東西有:

1、槍支和管制刀具這些是絕對不能隨身攜帶的,**的也不能,軍用和警用的也不能例外(也不能託運哦),取決於安全問題。

2、煙花、爆竹、打火機這些易燃物品是絕對不能隨身攜帶的(也不能託運)。

3、酒精是不能隨身攜帶的,但是可以行李託運。

4、化妝品是很多女生都會帶的,但是不能帶太多,要控制在100ml的範圍內(是總容量在100ml以內),不是內裡東西的容量,而是瓶子的體積容量,還要裝在一個密封袋子裡(藥油也是一樣),超過了就要託運。

5、手機、相機、手提電腦、行動式攝像機等個人自用電池可以隨身攜帶,但不可以託運。

6、小剪刀、水果刀、剃鬚刀、修眉刀、菜刀等生活用刀都必須託運。

坐飛機可以帶液體藥品嗎?

8樓:弓魁

坐飛機不可以帶液體藥品,液體藥品需託運。

旅客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00ml的液態物品,液態物品經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對於部分配備足夠數量液態物品安全檢查裝置的機場,液態物品經裝置檢查無疑後,可不再執行開瓶檢查要求。其它超出部分需要辦理交運。

9樓:糊塗娃

1、乘坐國內航班有什麼要求麼?

乘坐國內航班,每人每次可隨身攜帶總量不超過1升的液態物品,且須開瓶檢查確認無疑後,方可攜帶。超出部分必須交運。 酒類物品必須託運。

2、在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內,所盛容器的數量是否有限制?

容器數量沒有限制,但每個容器的容量不可多於100毫升,並可完全放在一個容量一升的塑料袋內,而且不顯得擁擠。一般來說,一個一升的塑料袋可以放置五個容量100毫升的容器。

3、什麼藥物可獲得豁免?

液體、凝膠及噴霧類藥物(包括中藥)如附有醫生處方或醫院證明,均可獲得豁免,藥物數量以旅客在飛機上所需為準。容器和塑料袋無要求。藥物應另行交給安檢人員,以便接受x光檢查。

安檢人員會要求旅客出示醫生證明書或醫生處方。

4、攜帶的液體藥物是在藥房購買的成藥,並沒有醫生處方。這些藥物是否可以通過安全檢查?

如液體藥物盛於容量不多於100毫升的容器內,並放在一個不超過一升、可重複封口的透明塑料袋內可通過安全檢查。

5、如果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的物品及容器不能通過安全檢查,將會如何處置?

如不符合安全檢查要求,這些物品及容器只能棄置。

因此,旅客應將液體、凝膠及噴霧類物品放在托執行李內,以便順利通過安全檢查。

10樓:義柏廠

坐飛機可以帶液體藥品嗎,液體的藥品是可以帶的,只有那些管制刀具易燃易爆的物品是不能帶上飛機,其它的吃的東西我都可以帶上去了。

11樓:出行小芝士

液態物品是可以託運的,限制就是不超過免費託運的重量就可以,如果想隨身攜帶的話單件容量不超過100ml,總量不超過1l,放在透明袋子裡就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

12樓:

坐飛機可以在一起藥品嗎?坐飛機不可以帶藝體藥品

坐飛機能帶染髮劑嗎,坐飛機能帶香菸嗎?

染髮劑在50ml內,是可以攜帶上飛機的。超出50ml需要辦理託運。附 中華人民共和國機場安全檢查規則 1999 禁止旅客乘機隨身攜帶或託運槍支 軍用或警用械具類物品。這些物品包括以下內容 一是軍用槍 公務用槍,包括手槍 步槍 衝鋒槍 機槍 防暴槍等 二是民用槍,包括 獵槍 運動槍 麻醉注射槍 發令槍...

坐飛機能帶生肉嗎,現在坐飛機能帶豬肉不或者託運?

坐飛機生肉和海鮮只能辦理託運,並且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包裝好。按照民航規定,海鮮 酒類物品禁止隨身帶上飛機,但可以作為托執行李交運。海鮮託運時外包裝最好用泡沫或塑料箱,裡面用防水袋將海鮮包紮好。此外,箱內不能有冰塊和水等物,如需低溫保鮮可用礦泉水瓶裝冰後擰緊瓶蓋起冷凍效果。免費飛機托執行李...

坐飛機能帶活的海鮮嗎,坐飛機能帶活海鮮嗎?

乘坐國內航班 旅客的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5公斤,體積每件行李不超過20 40 55釐米 根據各航空公司要求不同可能有所不同 安檢現場有供旅客測試手提行李大小的行李筐,如果旅客的行李可以放入該標準筐,則該件行李可以隨身攜帶,否則需要託運。乘坐國際航班 通常情況,手提行李總重量不要超過7公斤,每件行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