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島航空託運可以帶多少包煙,坐飛機托執行李,最多可以帶多少條香菸?

2022-07-22 11:45:25 字數 4826 閱讀 4215

1樓:匿名使用者

兩條,國內航空公司一次僅允許託運2條!多了是需要有菸草準運證的!寄快遞同樣也是兩條!

2樓:匿名使用者

國內航班火車輪船對攜帶煙的限制是按照國家菸草專賣局的規定,一次攜帶不能超過50條。

坐飛機托執行李,最多可以帶多少條香菸?

3樓:出行小芝士

香菸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國內的話香菸是沒有數量的限制,只要不超重都是可以的。但是過了安檢以後,就不可以在裡面抽菸了,因為候機樓沒有吸菸室。

4樓:旅遊達人南風

回答一,國內航班——50條。選擇飛機出行,有些航空公司對攜帶物品重量的要求很苛刻,重量、體積都需要達標才可以隨身攜帶,但是超過標準就需要辦理託運,捲菸的重量輕但體積大,所以要慎帶。國內航空也有明確規定,最多可帶50條。

二,國際航班——2條。如果你是出國遊,或者遠在千里之外的異國他鄉生活,想要帶些地方特產一定要注意,最多隻能攜帶兩條,多的話需要申報。如果未申報,可能會被罰款,重則會有牢獄之災。

三,海外入境——400支。海外入境不滿16週歲的旅客不能攜帶菸草製品,超過16週歲每人攜帶的香菸數量不能超過400支,雪茄不能超過100支,對菸絲也有特殊規定,菸絲不能超過500克,超過數量的需要提前進行申報,申報通過後方可攜帶。注:

海外入境不包括臺灣、香港、澳門,港澳和臺灣有特殊規定。

四,香港——19支是19支,不是19盒!這個的旅客年齡限制是18歲,只有超過18歲的才可以攜帶最多19支香菸,1支雪茄和25克菸草製品入境,如果須攜帶更多不僅要申報還要納稅,超過免稅額度又沒有進行申報的話會被罰款100萬港幣,還會被監禁兩年。所以,要慎重攜帶。

五,澳門——19支。這個規定最早提出是在2023年的7月14號,在這個時間之前,2023年,入境澳門可以攜帶香菸200支,雪茄50支,2023年,入境澳門可以攜帶香菸縮減到100支,雪茄數量縮減至100支,直到2023年將攜帶數量進行重新規劃。

六,臺灣——1條免稅。成年人可以攜帶香菸,每人1條可免稅,2至5條補稅後可放行,這個稅包括煙稅、營業稅、關稅和健康捐贈費,如果未經允許就攜帶捲菸入境,會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還會處罰款。

六,臺灣——1條免稅。成年人可以攜帶香菸,每人1條可免稅,2至5條補稅後可放行,這個稅包括煙稅、營業稅、關稅和健康捐贈費,如果未經允許就攜帶捲菸入境,會處兩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還會處罰款。

更多5條

5樓:黃明昊的原配夫人

中國國內乘坐民航班機,酒類物品不得隨身攜帶,但可作為托執行李交運。酒類物品的包裝應符合民航運輸有關規定;每人限2瓶。 煙可以隨身帶上飛機,從境外帶煙一人最多兩條400支。

國內航班沒有關稅的問題,所以對香菸數量不限制,只要不超重就行。隨身行李每人5公斤。

6樓:問世間情為何物

坐飛機托執行李,最多可以帶一條煙,多了過不了安檢,太多要接受處罰。

7樓:匿名使用者

菸草局規定最多隻能帶十條啊

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超過3條。做火車也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原則上來說只能帶一條,不過多數機場外國人很少開包檢查的,所以多帶幾條也沒關係.

飛機託運可以帶多少香菸?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入境的地方規定了。一般情況下是兩條,但是有些地方特殊,比如香港什麼的。但只要那邊入關海關沒有查你,你帶一箱都成。

不過建議最好帶兩條,不然到時候萬一查到了說不清,罰錢小事,進了黑名單或者說你走私什麼的就麻煩了。

11樓:遇見飛行東東

每人只能帶兩條 你可要讓同行的其他人幫你帶呀 我們同學就是 讓不吸菸的同學 沒人幫帶兩條

12樓:

兩條也就是20盒,這裡指的是法規規定的,如果不被查出來就隨意了

13樓:dz_宇

上次我坐飛機是自己背的包裡放了四條,託運好像沒有要求禁止帶多少吧。

14樓:請叫我我雷鋒

可以託運1條香菸 !隨身包包可以放3包

15樓:匿名使用者

飛機託運香菸

國內一般限制在10條以內,如果超過10條要到菸草公司開攜帶證

國際航班一般限制2條

16樓:淘氣天使

如果是國際航線的話一般只允許帶兩條煙。

17樓:匿名使用者

貌似只能帶1-2條。可以向同行的熟人或朋友求助,讓他們幫助帶幾條。ok

18樓:曾經是村長

飛機託運可以帶2條內

19樓:已習慣了不習慣

國際航班可以帶煙。但是一般只能帶兩條煙。其他需要託運(建議別帶太多,否則給你扣個走私啊,偷稅漏稅的帽子那就得不償失了,如果你一定要帶的話,我建議你拆開裝,身上裝幾盒,行李箱帶兩條,然後把剩下的煙拆開分散的放在行李裡。

)。國內航班是沒有限制的。一般平常經濟艙的遊客托執行李是20kg,隨身行李也能有5kg,你全部帶香菸都沒問題。

不過,攜帶數量過多的話,就要去菸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一樣平常經濟艙的遊客托執行李是20kg,隨身行李也能有5kg,你全部帶香菸都沒問題.

20樓:蝦米醬

兩條,如果新加坡的話,是一條

21樓:摩羯有錢的少爺

1000人一輩子也抽不完

22樓:膽曉詭

兩條以內沒有事,帶多了,要檢查哦

飛機託運的行李裡面可以帶煙嗎?最多能帶多少?

23樓:匿名使用者

1.國內航線,沒有特殊限制,但是也不能太過分,但免稅區內買的例外.

2.國際航線,一般要求是允許正常攜帶2條香菸. 如果你要問飛機上帶煙成不成的話,儘管放心,空姐決不會把手放到你口袋裡查你帶不帶煙的,允許!

【注意事項】

如果樓主出境,樓主要入境的海關會有限制。具體限制因所到國家或地區不同而不同,一般不允許超過2條或400支。

如果樓主不出境,限制攜帶數量的是國家菸草專賣局。按照國家菸草專賣局的規定:在未辦理任何手續的情況下,旅客個人攜帶的香菸數量不能超過50條(也就是10000支,對於菸草行業來說,就是1標準箱)。

24樓:丹丹在杭州

回答飛機上可以帶煙!但是具體的——目前分國際航班和國內航班兩種您是國內還是國際

一般平常經濟艙的遊客托執行李是20kg,隨身行李也能有5kg,你全部帶香菸都沒問題。不過,還是提醒一句:一次最多可以攜帶50條,重要的事情說三遍!!!

攜帶數量過多的話,就要去菸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

如果確實有需要帶大量香菸,是要到菸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的。他們規定異地攜帶國產煙以10條(2000支)為限,外國煙以5條(1000支)為限,二者合計不得超過10條。

國際航班可以帶煙。但是一般只能帶兩條煙而且是海外入境。其他需要託運。

更多3條

2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帶,國內航班均無限制。去香港或國外地區的國際航班限制香菸數量或重量。如去香港限制19支香菸;或1支雪茄,或25克其它菸草。

26樓:

原則上可以帶兩條香菸。

但是在托執行李裡面一般是直接進儲藏倉的,如果沒有被查到的話多帶幾條也無妨的。

飛機託運的行李中可以放幾條煙啊?

27樓:

沒有要求。

國內航班:航空公司和機場對旅客攜帶香菸的數量沒有限制,只要體積和重量不超過限制就行,飛機上可以帶煙。平常經濟艙的遊客托執行李是20kg,隨身行李也能有5kg,全部帶香菸都沒問題,攜帶數量過多的話,就要去菸草專賣局辦理菸草運輸許可證。

國際航班:各國和地區的海關,為了維護本國本地區的利益,對旅客攜帶香菸的數量都有明確的限制(各地不太一樣,一般是200枝),超過規定在入境時要交納海關稅。

擴充套件資料:

注意事項:

1、旅客必須憑有效客票托執行李,一般在航班離站當日辦理乘機手續時收執行李。不屬於行李的物品應按貨物託運,不能作為行李託運。

2、托執行李必須包裝完善、鎖釦完好、捆紮牢固,能承受一定的壓力,能夠在正常的操作條件下安全裝卸和運輸,並應符合下列條件,否則航空公司可以拒絕收運。

3、行李上應寫明旅客的姓名、詳細地址、**號碼。 旅客的托執行李,每公斤價值超過人民幣50元時,可辦理行李的宣告價值。

4、托執行李的重量每件不能超過50公斤,體積不能超過40*60*100釐米,超過上述規定的行李,須事先徵得航空公司的同意才能託運。

28樓:

哈哈 我今天下午才問的上海虹橋機場的安檢,我也是國內的,他說攜帶煙國家民航局沒有要求,隨身可以攜帶,帶幾條是沒問題的,不要太多。另外如果託運,也是沒有要求的,只要不超重就可以了。這個回答應該蠻權威的,我是直接打到他們安檢了,因為我也要帶煙過年回家

29樓:自己love精彩

規定的是2條,要是安檢不嚴的話可以在多一點點

飛機託運能帶幾條煙

30樓:發兔冷知識

從外地回家許多人都有帶煙的習慣,那麼坐飛機可以隨身帶煙嗎?不少人對此疑惑。接下來發兔就給大家說說吧?

31樓:匿名使用者

別聽別人瞎說,沒有硬性規定不可以帶多少,你裝進行李箱直接託運,地勤人員只關心有沒危險品,本來煙是不允許私運的,但因為航空成本太高,沒人選擇航空私運,所以也就沒人理這些事了

坐飛機托執行李最多可以帶多少條香菸

坐飛機托執行李,最多可以帶50條香菸。國家菸草專賣局關於規範異地攜帶捲菸管理和攜帶證使用的通知 中規定 第一條 個人乘坐車 船 飛機等交通工具,跨地 市 攜帶捲菸的最高限量為每人次1萬支 50條 個人在最高限量以內攜帶捲菸,不需辦理攜帶證明。第二條 捲菸工商企業的公務人員跨地 市 攜帶業務用煙,超過...

飛機托執行李可以帶充電寶麼,飛機托執行李可以帶充電寶嗎?

飛機托執行李是不可以帶充電寶的。手機充電寶已經成了很多市民必不可少的物品,尤其是在長途出差旅遊中,更少不了充電寶,然而,記者昨天從合肥新橋機場獲悉,春運至今,合肥新橋國際機場安檢員共計沒收了500餘部充電寶,這些充電寶外形各異,很多外形也非常可愛,然而卻過不了安檢關。充電寶並非不能帶,我們收繳的50...

行李託運可以帶易拉罐飲料嗎,飛機托執行李中可以攜帶多少瓶易拉罐飲料嗎

飛機上行李箱裡可以放易拉罐飲料託運,易拉罐飲料不是禁止託運物品,民航旅客禁止隨身攜帶和託運物品如下 1 能夠發射彈藥 包括彈丸及其他物品 並造 身嚴重傷害的裝置或者可能被誤認為是此類裝置的物品。2 能夠造 身嚴重傷害或者危及航空器安全的 或燃燒裝置 物質 或者可能被誤認為是此類裝置的物品。3 能夠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