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標變更自己辦理麻煩嗎?需要找代辦嗎

2021-10-14 04:39:05 字數 459 閱讀 2673

1樓:銘喜企業服務集團

商標變更自己辦理比較麻煩,最好找**公司來辦。

申請人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辦理的,除遞交申請書外,還要提交申請人的營業執照及影印件(或加蓋單位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和經辦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如果申請人是自然人,並且是其本人來辦理的,只須提交申請人的身份證影印件即可。委託商標**機構辦理的,除遞交申請書外,還要提交商標**委託書、申請人的營業執照影印件或身份證影印件。

有需求的可以諮詢上海銘喜,上海銘喜健康管理諮詢****是一家從事企業服務類的公司,公司宗旨:從公司註冊為起點,以公司上市為標準,協助企業成長的一站式企業服務平臺。

2樓:魚爪網

當然是可以的,需要雙方向商標局提出轉讓申請,並且提交詳細的轉讓資料。只要商標局核准通過了,就會辦理商標轉讓,一般來說都需要半年左右的時間。要是對這方面不熟悉也可以委託平臺。

平臺會幫助你進行辦理。

緩刑社群矯正可以辦理居住地變更嗎

緩刑社群矯正經批准可以辦理居住地變更。社群矯正實施辦法 第十四條 社群矯正人員未經批准不得變更居住的縣 市 區 旗 社群矯正人員因居所變化確需變更居住地的,應當提前一個月提出書面申請,由司法所簽署意見後報經縣級司法行政機關審批。縣級司法行政機關在徵求社群矯正人員新居住地縣級司法行政機關的意見後作出決...

著名商標怎麼申請?難嗎,著名商標申請怎麼辦理?

商標註冊程式很簡單,提供商標名和logo就行了,就是 那邊審批的程式有點多,時間有點長,3周可以拿到受理通知書,可以使用tm了,9個月才能拿到證。不過相比大陸商標,快了很多了。如果你想要註冊的話,我可以幫你問下 方面以及審批通過率方面的問題 要有一定的公眾熟知程度,這個還是找你們本地專業的 機構諮詢...

變更撫養權怎麼辦理,一定要上法院嗎

根據我國民事訴訟法的相關規定,人民法院適用普通程式審理一審民事案件的審限為6個月 有特殊情況需要延長的,由本院院長批准,可以延長6個月,還需要延長的,報請上級法院批准。適用簡易程式審理案件的審限為3個月,不能延長,若3個月內不能審結,轉為普通程式繼續審理。二審審限一般3個月,人民法院審理二審民事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