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在蘇州開個小店,辦理營業執照麻煩嗎?如何辦理,麻煩說的詳細點,謝謝

2021-03-28 10:46:18 字數 2420 閱讀 327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麻煩 去工商就行 帶集證件

2樓:代辦資質找老魏

如果你嫌麻煩你可以找個***理公司做 辦理一個也用不了多少錢,500-1000左右

如果你辦理需要的材料

名稱(公司的最好準備5-8個)

法人股東身份證原件影印件

房屋租賃合同

出資比列章程

租了個商鋪如何辦理營業執照,說詳細點,謝謝了,

3樓:匿名使用者

要辦理個體戶營業執照,其程式如下:

(一)、辦理無需許可的《個體戶營業執照》,要回到轄區工答商所申請辦理,需提交的材料有:經營者相片、經營者身份證及影印件、經營場所證明(房產證影印件、房屋租賃合同)。

(二)、辦理涉及許可證(如經營範圍中含有食品批發零售、餐飲)的《個體戶營業執照》,先憑身份證到轄區的工商所預核名稱,憑預核名稱到轄區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申請辦理《食品流通許可證》或者《餐飲服務許可證》,取得許可證後,同上述一樣提交材料,到轄區的工商所辦理執照。

如果經營規模、投資比較大,可申請辦理企業(公司)營業執照,所需要的材料除了上述的以外,主要增加公司章程、股東會議決議、股東認繳資本、填寫名稱預核表及設立登記表等。

4樓:企慧網:免費註冊公司

.租的店鋪能辦理營業執照。

我想開個實體店賣東西要具體辦理什麼手續,需要多少錢?麻煩高手說的具體點。要具體流程,謝謝!

5樓:草蛋的百毒

開個實體店要什麼手續?開實體店需要的手續:

第一步:選擇經營場地(需有房產證及進行租賃合同登記)租賃管理費、印花稅(業主出),場地需有房產證或經租賃所登記的租賃合同書

第二步:辦理營業執照

第三步:最好辦理消防批覆

第四步:營業執照領取後辦理

1、公章審批、刻章(刻章需80-300元左右)2、辦理組織機構**證

3、辦理地稅登記(營業稅,城市維護建設稅,教育附加稅5、辦理國稅登記(銷售稅。企業所得稅、個人所得稅)6、辦理社保手續(社保金包括單位繳和個人繳)具體多少錢要根據你是什麼店,面積,消費水平來定

我想辦理一個營業執照,主要是銷售食品新增劑,怎麼辦理?最好說的詳細點,謝謝!

6樓:夏日流星雨

你到底是要銷售新增劑還是要生產新增劑,這完全是兩個不通的概念,如果只是銷售很簡單,註冊個**類的公司或者商店都行,直接去工商局辦理就成。如果牽扯生產就比較麻煩了,首先註冊資本必須在50萬以上,另外還要去環保局進行環評(環境影響評價),通過之後再去衛生局辦理生產許可證以及你要生產新增劑的批准文號,全部通過後才能取得工商營業執照。

7樓:月色清影

你正好說反了,得先有相關的生產許可證才能辦理營業執照。生產許可證要到相關的部門進行審批才可以擁有的。食品一般都是要到衛生局辦裡相關的手續的,你可以先到當地衛生局諮詢一下。

開一個小吃店,是先辦理營業執照!還是餐飲許可證!開過店的老闆給我詳細講一下。謝謝

8樓:超哥沒我帥

小吃應該是衛生先合格才能辦營業執照,所以應該是餐飲許可證先辦

我想註冊個公司,個人的需要哪些程式?麻煩老師說清楚點!詳細點!謝謝!!

外地正經營一家公司,現在想在蘇州開設一個分公司,需要什麼材料?麻煩知情人告知,謝謝!

9樓:好響靚的名字

一、分公司名稱預先登記 企業名稱預先登記

持股東(投資人)資格證明領取回《名稱(答變更)預先核准申請書》、《投資人授權委託意見》

→填表(按公司命名要求一次可以最多起9個名稱備查)→ 交表→ 領取《企業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二、註冊分公司所需資料:(工商所註冊分公司需資料)1、名稱表

2、申請書(工商的一套**)

3、總公司章程影印件

4、總公司營業執照副本影印件

5、分公司營業場所使用證明租賃合同、產權證影印件6、總公司出具的分公司負責人的任職檔案及身份證明覆印件最好帶上總公司營業執照原件以及公章

在北京,想開個小店,怎樣辦理營業執照?謝謝!所在區域:海淀區。

10樓:匿名使用者

辦營業執照,要先去工商局名稱,看名

稱是否被別人佔用,然後去工商局遞資回料(工商局領取),答附帶著自己場地證明拿到工商局,然後就可以領執照,辦稅務登記證,開戶,就完了。

北京辦的執照是不能在其他省份適用的,其實這點不重要,其他省份有客戶的話,在其他省份再註冊個就可以了。

11樓:beijing玩主

起5個名,身份證,房產證或租房協議,到所在地區的工商所大廳拿號辦理(一次辦不完,第一次主要定名字)

辦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證件,在蘇州辦理營業執照需要什麼資料呢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一趟一趟的通知你往有關部門跑,還...

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辦理營業執照需要哪些資料

辦營業執照需要的材料 1 名稱預先核准通知書 2 股東 監事 法定代表人的身份證明,法人 3 公司註冊登記住所證明。4 公司章程。5 股東會決議。6 股東與監事簽署的 企業承諾告知書 個體戶營業執照辦理需要什麼資料?個體工商戶對於稅務的規範性要求並不高,但不代表沒有標準,如果有些細節問題沒有處理好,...

營業執照辦理問題,營業執照辦理問題

很簡單的。到轄區工商所,提供身份證明 身份證影印件及 經營場所證明 房屋產權證或房屋租賃協議 然後填一個申請表就行了。要是現在還沒找到房子那就不行了,因為經營場所是辦理營業執照的要件之一。繳款根據當地工商部門的規定,每個地方都有些許的差別。至於開發票,那要等執照辦來後,到地稅局申請辦理稅務登記證,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