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商標註冊自己申請要去北京商標局嗎

2021-03-04 04:58:24 字數 321 閱讀 6718

1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的註冊商標都歸國家工商行政管理總局商標局統一審批,所以你只能到北京來申請(請注意,不是北京商標局,而是工商總局商標局,地方上是沒有商標局的),地方上的工商部門不能受理註冊商標的申請,更不能審批。不過現在企業可以在網上申請。

2樓:匿名使用者

商標局在西城區三里河東路8號,現在自然人申請商標是不予受理的,除非是以公司或者個體工商名義。如果你符合要求,可以去一樓大廳直接申請。

3樓:佳玉_王琦

本地工商局不能辦理,必須到北京,國家商標局辦理,或者委託**。

如何撤銷商標註冊申請,如何撤銷商標註冊申請

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商標法 第四十九條規定,註冊商標沒有正當理由連續三年不使用的,任何單位或者個人可以向商標局申請撤銷該註冊商標。申請書件的準備 一 應提交的書件 申請人辦理撤銷連續三年不使用註冊商標申請,應提交以下書件 1.撤銷連續三年停止使用註冊商標申請書 應註明撤銷理由 2.直接到商標註冊大廳...

商標註冊申請完成是什麼意思,商標註冊申請完成是什麼意思 30

零號窗網路 商標註冊申請完成是指商標註冊已經得到國家商標局的稽核通過了,商標已經是註冊完成的商標,受國家商標法的保護 需要儘快領取商標註冊證。帶上相關證件 自然人需要身份證原件,公司需要加蓋公章的營業執照影印件和介紹信 去北京的國家工商總局商標局註冊大廳領取。如果你是外地,可以委託北京的商標 公司領...

聊城商標註冊需要哪些材料,個人申請商標註冊需要提供哪些材料?

具體包括 1 商標註冊申清書 一份。委託商標 組織代為辦理的,還應提交 商標 委託書 一份。2 商標圖樣5份 指定顏色的,應當提交著色圖樣5份 黑白墨稿一份。3 能夠證明申請人身份的有效證件的影印件。4 用人物肖像作為商標申請註冊的,還必須提供肖像權人的授權書並經公證機關公證。5 申請註冊集體商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