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中桔梗最終死亡是哪一集

2021-10-14 04:06:03 字數 2234 閱讀 7981

1樓:樑毅的娛樂日誌

在《犬夜叉完結篇》的第8集。

劇情簡介:在桔梗的靈魂消亡之前,其式神引導戈薇對其進行了救治。此後,重傷未愈的桔梗欲代替戈薇進入陷阱,被犬夜叉勸阻,最後以一支附著了極強念力的箭在千鈞一髮之際助其一臂之力 。

在傷口惡化、身體已嚴重被瘴氣侵蝕的情況下,桔梗又為了救人,主動吸取了彌勒體內的大量瘴氣,並且悄然離去。

在此之後,她更是為了挽救一位無辜村民的生命,義無反顧地踏入了奈落的圈套,受到惡意的蜘蛛絲汙染,導致傷口進一步擴大。在自知陶土身體難以為繼的情況下,桔梗以救自己為名引導戈薇繼承了梓山靈弓,又在最後一戰中將毀滅奈落的光留在被其佔有的即將完整的四魂之玉中 。在星光閃耀的地方,桔梗最終在犬夜叉的含淚深吻中,變成了一直想做的普通的女人,微笑著化光而去。

2樓:一灘新約

犬夜叉完結篇第8集。

桔梗準備淨化有著翠子的意願的鋼牙腳上的碎片,並連同奈落和四魂之玉一起。桔梗對戈薇的真心託付「最後碎片,一定要守護住琥珀的希望」。

桔梗在遭到重創難以自療的情況下,依然堅持以靈魂作戰,並變出式神為驚慌失措的村民撐起了庇佑的結界。在桔梗的靈魂消亡之前,其式神引導戈薇對其進行了救治。此後,重傷未愈的桔梗欲代替戈薇進入陷阱。

在星光閃耀的地方,桔梗最終在犬夜叉的含淚深吻中,變成了一直想做的普通的女人,微笑著化光而去。

擴充套件資料

人物背景:

桔梗是守護四魂之玉的巫女,擁有強大的靈力以及冷靜的思考和判斷,通常只要一支破魔之矢就能消滅前來搶玉的妖怪。但是因為五十年前來搶玉的犬夜叉與自己的處境相似,不忍痛下殺手,留他一命,竟就發展出一段戀曲。

可惜好景不常,在一次的意外裡桔梗收留了強盜鬼蜘蛛,鬼蜘蛛對桔梗這美麗的巫女含有骯髒的慾望,希望將桔梗歸自己所有,最終將身體奉獻給妖怪,成為奈落。

後來鬼蜘蛛託生的半妖奈落設計使二人反目成仇。重傷的桔梗忍痛將攜玉逃跑的犬夜叉封印,隨後帶玉身亡。

3樓:尒影看兲芐

犬夜叉完結篇第8集 星光閃耀的瞬間

白靈山之行導致桔梗遭到了奈落的致命打擊,蟄伏在此的奈落終於擺脫了殘留的鬼蜘蛛之心,將桔梗打落瘴氣之河。而桔梗在遭到重創難以自療的情況下,依然堅持以靈魂作戰,並變出式神為驚慌失措的村民撐起了庇佑的結界。桔梗實體化作戰的靈魂被村民敬稱為「聖大人」 。

在桔梗的靈魂消亡之前,其式神引導戈薇對其進行了救治。此後,重傷未愈的桔梗欲代替戈薇進入陷阱,被犬夜叉勸阻,最後以一支附著了極強念力的箭在千鈞一髮之際助其一臂之力。在傷口惡化、身體已嚴重被瘴氣侵蝕的情況下,桔梗又為了救人,

主動吸取了彌勒體內的大量瘴氣,並且悄然離去。在此之後,她更是為了挽救一位無辜村民的生命,義無反顧地踏入了奈落的圈套,受到惡意的蜘蛛絲汙染,導致傷口進一步擴大。在自知陶土身體難以為繼的情況下,

桔梗以救自己為名引導戈薇繼承了梓山靈弓,又在最後一戰中將毀滅奈落的光留在被其佔有的即將完整的四魂之玉中。在星光閃耀的地方,桔梗最終在犬夜叉的含淚深吻中,變成了一直想做的普通的女人,微笑著化光而去。

擴充套件資料

桔梗出生於武藏國楓之村,從小就具有強大的靈力,一直浴血走在修羅路上,過著一成不變的斬殺妖怪、守護村民的生活。以靈力高超的巫女身份名揚天下,被委以守護和淨化四魂之玉的重任,許多前來奪取四魂之玉的妖怪都被其破魔之矢輕易消滅。

一日桔梗偶然與前來奪取四魂之玉的半妖犬夜叉相識,因感受到其與自己相似的處境與孤獨不忍殺之,在屢次交鋒中手下留情。此後兩人之間漸生情愫,時常結伴出行除妖。兩人更是約定使用四魂之玉將犬夜叉變**類,從而四魂之玉消失,桔梗也能恢復普通女子的身份,從此廝守終生、白頭到老。

後來善良的桔梗曾經收留了一個嚴重燒傷的強盜鬼蜘蛛,並予以悉心照料。鬼蜘蛛對犬夜叉和桔梗的愛情心生妒恨,其想要佔有桔梗和四魂之玉的邪念吸引來大量妖怪吞噬其靈魂,最終託生為半妖奈落。在桔梗約定將犬夜叉變**類的當天,奈落使用詭計挑撥二人反目成仇。

奈落變化成犬夜叉的模樣從背後襲擊桔梗,搶走四魂之玉,又變化成桔梗的模樣激怒犬夜叉,讓他們都以為對方背叛了自己。憤怒的犬夜叉失去理智,襲擊村子,

奪取被奈落放回村子的四魂之玉,重傷垂死的桔梗正好趕到,用盡所有力量將犬夜叉封印,自己也帶著四魂之玉死去。為了避免四魂之玉落入有邪念的人手中,桔梗囑咐妹妹楓將四魂之玉與自己的屍體一起燒掉。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終死亡:完結篇第8話漫畫465話非常感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犬夜叉完結篇》的第八集。

6樓:朔汐茗茶

動畫完結篇第八集:在星光閃耀時.桔梗在奈落的懷裡,無怨恨地死去.

犬夜叉大結局中殺生丸給玲送和服是哪一集

在漫畫裡沒錯.呃.動畫還沒出了啦 最後一集的漫畫.3年後的故事.殺殿把鈴留在人類的村子裡,為了讓她長大後兩邊都能選擇.呃.又來看她時,送了她一套和服.呵呵.據說只有未婚夫和父親可以送哦 不言而喻了吧 最後一集的啦,看的好感動的說 殺殿很溫柔的啦 你萌殺玲麼?如果喜歡的話,歡迎你來聊聊 http vi...

犬夜叉中的剛牙第一次出場是在哪一集

36.掠奪!超速 妖狼 鋼牙 搶奪戈薇!快速的妖狼 鋼牙 犬夜叉殺了攻擊村子的狼群,狼兒們呼喚鋼牙,見到面的鋼牙和犬夜叉立馬打了起來。打鬥中鋼牙發現戈薇能看到四魂碎片,結果使計綁架了戈薇,要利用戈薇幫他找出擁有四魂碎片的極樂鳥 37.忽 迷戀戈薇的那傢伙 鋼牙對極樂鳥的巢開始了總攻,在戈薇快被極樂鳥...

大家認為犬夜叉哪一集或哪幾集最好看

給他們看穿越時空的思念吧,感覺那特感人 搞笑的就給他們看戈薇的坐下連招,哈哈 劇場版 超越時空的思念 127 不能煮!恐怖的乾貨妖怪!128 乾貨妖怪與激鬥文化祭 151 戈薇本能的選擇 160 呼喚幸福的花心暴力男 001 超越時空的少女和被封印的少年 002 奪取四魂之玉的人們 009 七寶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