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我是特種兵》中最精彩的一集是哪一集

2021-03-04 09:23:56 字數 846 閱讀 9315

1樓:波派奧利弗

我覺得應bai該是第十

五集,du第十五集主要演了紅藍兩zhi軍的實戰演習中孤狼特種dao大隊除小莊之外版全員被俘虜,權

司令部命夜老虎偵察連去收拾殘局,除了小莊,全體成員被俘。老林帶著搜尋隊四處尋找小莊,

小莊偷襲了喜娃,脫下喜娃的衣服裝成喜娃跟著搜尋隊。公路上,小趙隊長清點人數發現喜娃不見了,搜尋後發現了狼狽的喜娃,於是收隊。這時的小莊正四肢夾在車底盤上,懸在車底,隨著車隊回到聯合指揮部。

小莊潛入一輛坦克,直接開入了指揮部帳篷,將校們都驚呆了。小莊從坦克裡面鑽出來,甩手就是兩顆手榴彈。一團黃色煙霧升起,年輕軍官們毫不猶豫開槍。

小莊還在歡笑著掃射,突然身上中彈了。小莊不敢相信,低頭看自己,實彈!

他眼一黑,從坦克上栽下來,小菲跑過來抱住他:小莊——小莊——。小莊夢也沒想到,他一次漂亮的斬首行動,將敵人司令部所有的軍事主官和參謀人員通通報銷。

群龍無首的敵人各自為戰,紅軍開始了大**,徹底將武裝到牙齒的現代化敵軍殲滅在紅軍的領土上。

《我是特種兵》中有一集是他們也都訓練了一幫新兵,是哪集?

2樓:

16集36分,傘兵說:「老鳥誰最帥」,回答是傘兵;衛生院說:「老鳥隊裡的寵物是誰」,回答是鴕鳥。呵呵這幾個鏡頭挺搞笑的,我一看見老炮叼個草葉訓新鳥就想笑

3樓:匿名使用者

19集中部份 小莊去當臥底前

電視劇《我是特種兵》裡面高中隊訓練小莊他們是哪一集?

4樓:大天才木木山菜

從第六集到十四集都很好看,全是訓練,演習什麼的,你再重溫一遍吧

特種兵之霹靂火藍妞失蹤是哪一集,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藍妞被綁架那集??

特種兵之霹靂火 藍妞失蹤是13集。13集梗概 高勝寒帶著霹靂火的戰士們和戰虎隊一起訓練,訓練後安排聚餐,但是他不參加了因為他要去見一週都沒有見的藍妞。許飛曾經的戰友大鵬他們叫住他,調侃他和顧意,讓他們昔日的隊友來個擁抱,顧意沒理他們,追著崔華盾跑了。趙小丫看見許飛被戰虎隊的隊員調侃,跑了過去並拉走了...

電視劇《我是特種兵》是根據哪部小說改編的

我是特種兵 原名 子彈上膛 是央視迎新春大戲。這部電視劇由紅遍網路的 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改編 子彈上膛或者最後一顆子彈留給我 電視劇 我是特種兵 那幾部電視劇 順序是什麼 我是特種兵 第一部好看,就是這部。其他的都不怎麼樣。沒什麼必要,沒有故事聯絡,你從哪部看都可以 電視劇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是根據...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這部電視劇大家覺得怎麼樣

雖然劇情大方向都是一樣的 從大頭兵到參加一次痛苦的選拔或者磨難,這階段通常會出現一些標誌性東西。當時特別喜歡看,讓人看了熱血澎湃啊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還是不錯的一部電視劇 這個嘛還行的只不過同一型別看多了 一切關於特種兵的電視劇我都喜歡看 很好看的啊,很好看的戰爭片 很喜歡看,當時看了幾遍,不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