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劇《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上這個女演員是《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上那個龍丹丹嗎

2021-03-24 00:07:49 字數 3258 閱讀 5746

1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的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龍丹丹是由女演員楊舒飾演!而在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中!楊舒飾演的角色是何璐!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 龍丹丹是誰

2樓:匿名使用者

角色     演員 備註

龍丹丹 楊舒 王星喜歡的人,情報大隊功勳偵查員。在境外被綁架後被霹靂火救出

楊舒,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江蘇鎮江,工作單位南京政治部前線文工團。

2023年,出演首部作品《利劍》。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展現隱祕戰線的戰士們生活的作品《冰是睡著的水》  。2023年,主演劉猛執導的軍旅題材劇《我是特種兵》 。

2023年,主演諜戰電視劇《與狼共舞2》  ,和青春勵志軍旅偶像劇《特種兵之火鳳凰》 。

《特種兵之霹靂火》龍丹丹是誰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龍丹丹的扮演者是楊舒

楊舒,出生於江蘇鎮江,工作單位是南京政治部前線文工團。2023年,出演首部作品《利劍》。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展現隱祕戰線的戰士們生活的作品《冰是睡著的水》 。

2023年,主演劉猛執導的軍旅題材劇《我是特種兵》  。2023年,主演諜戰電視劇《與狼共舞2》  ,和青春勵志軍旅偶像劇《特種兵之火鳳凰》。

《特種兵之霹靂火》有哪些著名演員?

4樓:阿狸小暖陽

《特種兵之霹靂火》來

是一部講述源了軍旅生活的一部電視劇,bai但即使是在du軍旅生活中,也依然是有zhi血有肉的一群人dao,特別好看。

任天野飾 高勝寒

牟星飾 謝思瀟

陳美霖飾 郝玲玲

李沅純飾 李珊

張雅涵飾 高藍妞

龍丹丹的扮演者是楊舒。

楊舒出生於江蘇鎮江,工作單位是南京政治部前線文工團。2023年,出演首部作品《利劍》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展現隱祕戰線的戰士們生活的作品。2023年,主演劉猛執導的軍旅題材劇《我是特種兵》。

2023年,主演諜戰電視劇《與狼共舞2》,和青春勵志軍旅偶像劇《特種兵之火鳳凰》。

劇中的任務都有各自的特點,看過一遍以後就讓人們無法忘記他們,這些演員都是十分厲害的。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龍丹丹的結局是什麼?龍丹丹是臥底嗎?

5樓:匿名使用者

龍丹丹和某國的黑幫老大見面,而這個黑道老大就是高勝寒的頭號勁敵,此時龍丹丹的身份卻是中國聯絡員,代號「k2」,是黑幫老大的手下,當時那個黑幫老大和心腹手下就說起了龍丹丹,並推測此人是中國**的臥底,但是黑道老大並沒有立馬戳穿,對她顯然有著防備和試探的意味。

並且另一個說明龍丹丹是臥底警察的證據就是高勝寒的態度,當時高勝寒勸說王星放棄龍丹丹,並態度很認真的表示兩人不是一個世界的人,中間有很多不能說的因素,試問高勝寒怎麼那麼的瞭解龍丹丹呢,如果只是剛剛認識他不會說出如初篤定的話,答應就是高勝寒很瞭解龍丹丹,兩人是舊識。

《特種兵之霹靂火》是特種兵系列的第四部,由劉猛執導,任天野、程愫、張進、牟星、李飛、任柯諾、陳美霖、姜藝聲、潘洋等領銜主演 。

該劇講述了高勝寒調到陸航旅組建和訓練「霹靂火」特戰分隊的故事 。

該劇於2023年1月15日在江蘇衛視幸福劇場首播。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裡的龍丹丹演員叫什麼

6樓:御龍火火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黑鯊扮演者叫薛景瑞。   薛景瑞,演員,2023年畢業於山東藝術學院表演本科,參演過《包青天之開封奇案》。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第九集王星唸叨的女友丹丹扮演者是誰

7樓:知道問答專家

龍丹丹(楊舒飾),楊舒江蘇鎮江人,生於10月24日,身高170cm.

2023年,與劉小鋒、韓雪、申軍誼共同參演陳應岐執導的諜戰劇《利劍》,飾演楊瓊;同年,參演劉猛執導的軍旅勵志劇《狙擊生死線》,出演趙百合。

2023年,參與沈悅、沈嚴聯合執導的革命歷史諜戰劇《決戰南京》,出演劉靈;同年,搭檔丁海峰,在張國慶執導的紅軍歷史劇《瑤山大剿匪》中,出演伍味子。

2023年,在黃文利執導的中國第一部展現隱祕戰線的戰士們生活的作品《冰是睡著的水》,飾演田小梅。

2023年,與黃志忠合作,主演紅色抗戰題材電視劇《江湖正道》,飾演的是一位知書達理,溫婉多情的共產黨人林紫萱;與侯勇、王奎榮、任天野主演劉猛執導的軍旅題材劇《我是特種兵》,飾演杜菲菲。

2023年,6月,楊舒加盟諜戰劇《神祕人質》,在劇中出演大學老師熱血青年朱媛。

2023年,8月,搭檔傅程鵬、程愫、侯夢莎主演諜戰電視劇《與狼共舞2》,出演偵敵處的一名女兵馮珊珊;11月,主演劉猛執導的青春勵志軍旅偶像劇《特種兵之火鳳凰》,並在本劇當中出演特戰隊隊員「何璐」;參加黑龍江衛視《美麗俏佳人》節目錄制。

2023年4月,搭檔徐佳受邀做客黑龍江衛視《挑戰名人牆》欄目;11月,領銜主演的抗戰傳奇大戲《野山鷹》,挑戰女戰神「野山鷹」一角。

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龍丹丹誰演的

8樓:匿名使用者

《特種兵之霹靂火》正在熱播,網友對於龍丹丹是臥底嗎感到非常的好奇,那麼龍丹丹是臥底嗎?在《特種兵之霹靂火》第八集裡面,根據王星的回憶,之前是某拳擊俱樂部的專職教練,而且在第九集裡面龍丹丹成為了東南亞某國犯罪分子白鯨的中國大陸聯絡員雪狐出現,而k2認為她是臥底。在王星的回憶裡龍丹丹不辭而別了,但是突然出現,既然變成了東南亞某國犯罪分子中的一員,難免讓人覺得轉變太快了,會不會就跟k2猜測的一樣,龍丹丹真正身份是臥底呢?

從龍丹丹的表情上看,她應該是臥底,而任務就是打擊東南亞某國犯罪分子白鯨一夥,再加上之前應聘教練的時候,她的身手非常好,而且出招快準狠,路數詭異,應該是被祕密訓練過的。

霹靂火裡龍丹丹是誰

9樓:cf峰峰

電視劇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龍丹丹的扮演者是楊舒,

楊舒,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江蘇鎮江,工作單位南京政治部前線文工團。2023年,出演首部作品《利劍》。2023年,主演中國第一部展現隱祕戰線的戰士們生活的作品《冰是睡著的水》 。

2023年,主演劉猛執導的軍旅題材劇《我是特種兵》 。2023年,主演諜戰電視劇《與狼共舞2》 ,和青春勵志軍旅偶像劇《特種兵之火鳳凰》。

10樓:永渕香奈在路上

幸福輕輕笑扯清我們的過往

那咱們等等叔叔回來了塊吃

風大了把心吹得冰涼

美麗安靜的眼睛裡

11樓:匿名使用者

生活在當下,擁抱白天的陽光,面對著黑夜的迷茫;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這部電視劇大家覺得怎麼樣

雖然劇情大方向都是一樣的 從大頭兵到參加一次痛苦的選拔或者磨難,這階段通常會出現一些標誌性東西。當時特別喜歡看,讓人看了熱血澎湃啊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還是不錯的一部電視劇 這個嘛還行的只不過同一型別看多了 一切關於特種兵的電視劇我都喜歡看 很好看的啊,很好看的戰爭片 很喜歡看,當時看了幾遍,不是一...

以前看過一部電視連續劇《特種兵之火鳳凰》,有個女特種兵可以遠

這部不是特種兵系列的,名是叫 麻辣女兵 特種兵之火鳳凰有幾部?我以前看到過一部,裡面有一個女的,她媽好像叫米藍,部隊的教官,這部劇是不是叫 這部不是特種兵系列的,名是叫 麻辣女兵 特種兵之火鳳凰 是關於特種兵的,你說的第二種叫 麻辣女兵 只是演女兵的,和特種兵無關。火鳳凰之浴火重生 更要與特種兵不沾...

誰知道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浴火鳳凰 黑鴨子組合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主題曲 詞 嵇道青 楊鶴 曲 楊鶴 董成廷 rap說唱 董成廷 披上一身戎裝告別綠柳花紅 塗上一臉的迷彩踏上一條崢嶸 砸碎了柔弱肩起悲傷與光榮 苦虐的浪漫讓青春炫舞躍動 一直有個當兵的夢想 身穿迷彩踏軍靴威武又漂亮 不過軍營和我想的不怎麼一樣 摸爬滾打三唱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