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我很痛苦我要怎麼辦

2021-03-24 00:07:49 字數 5754 閱讀 2927

1樓:洪翠花乜棋

其實感情的事情沒有誰對誰錯。痛苦表示你心裡一直愛著她(這裡有很多層意)比如第一:位了自己的面子,第二:

是你沒有曾經接觸過讓你心動的人,所以就想剛下生的嬰兒一樣,第一眼都是新鮮物。放開一個心愛的人是多麼的痛苦呢~但是你要想開!以前我也經歷過類似的事情,相隔5年之後,依然還深愛著她。

總是想一些恢復過去的畫面。但是自己無能為力的等待現實的殘酷。一次一次的壓抑後,我又能怎麼樣呢。

還是走自己的路,時間一長,我慢慢發現有些快樂的生活,我慢慢淡忘起來,不像以前那樣痛的連呼吸都不行~呵呵~簡單一句話:時間問題!俗話說的好:

男兒當自強!要相信自己!為自己好好努力!

即使夢不能成真,也要相信自己會慢慢好起來!我常說的一句話:我會好的,以後會好的!

這句話送給你,我親愛的朋友

2樓:迪總

愛上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更痛苦,註定是一場悲劇,有些失去是註定的,有些緣分是永遠不會有結果的,愛一個人不一定要擁有,既然愛不在了,那麼很簡單一句話放手吧,有一種愛就叫放手,只有放手才是一種解脫,也是一種新的開始和擁有,放下了包袱心境也就輕鬆的多了,在眼淚落下的瞬間轉個身掉個頭離去,別讓自己受傷,何必吊在一顆沒有甜蜜、沒有幸福、沒有快樂的樹上呢,人家不愛你,那麼,又如何去巴結人家呢,強扭的瓜不甜,何必自己為難自己呢?

3樓:陀振梅遲釵

如果你真的愛(她,他),可以做最後的爭取,用礙打動(她,他)用行動證明給(她,他)如果不行,不不要回頭,該放下時就應該放下,人應該拿的起放的下

4樓:清泓刑柏

如果他無聊的情況下,你找他他會很樂意的,如果他在玩遊戲或者不無聊你找他他會覺得煩。但是實際情況是你根本不知道他在幹嘛,所以你還是儘量少找他。

告白不可怕,可怕的是告白一次就少一個朋友,所以還是儘量不要打擾他了。

如果他選擇你,他會主動再來找你的。

你喜歡他應該還沒太久,所以感情不會很深,因此忘記不是很難。

5樓:乾坤庸儒

放棄才是最好的選擇!也許我給的這個答案很讓你難以接受~

但是作為一個曾經的經歷者,我如是這樣的選擇!一個不喜歡你的人,怎麼也不會給你未來!現實是殘酷的!生活還是要繼續的!也許放棄意味著新生活的開始也不一定。

6樓:匿名使用者

認真的感情很大機率會輸,不如順其自然。愛情也是相互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明知道他她不喜歡你,就不需要去喜歡他她了,讓自己忙起來

8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喜歡你的!幸福一生,找個你喜歡而他不喜歡你的,痛苦一生,怎麼選擇,自己看著辦吧!

9樓:迷迭之路

真是經典問題每天都有幾個人問!

10樓:jemasy坤

看對方的性格。開朗就一起好好玩。不開朗就默默對她好。她會知道的有一天感情到了你就表白。不成功還會是朋友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愛她就不要放棄,機會是自己爭取的,不是別人給的

12樓:情深似海張飄鳳

你覺得愛是雙方面的事,如果不是相互喜歡,你的愛就是別人的負擔

13樓:mr、傅

順其自然吧,是你的總會是你的不是你的怎麼都強求不來

14樓:匿名使用者

有個劉德華的粉絲就像你的處境,哈哈哈!

15樓:請叫莪爹地丶

問世間情是何物,直叫人你死我活。說難聽點,是你沒吸引她的本事

16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要喜歡了,忘了吧!

17樓:此號最相思

這種事問誰都是卵的。 自己調整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有時候人就這樣,

你喜歡不喜歡你,你不喜歡的喜歡你

19樓:雙魚

順其自然吧!總會遇到紅顏的~~~

20樓:yi伊人伊人

你又不能改變人家,只能幹看著唄

21樓:朱遠剛先生

強扭的瓜不甜 要不就是等待 要不就做出行動給她看 守株待兔是更沒有結果的

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我不喜歡。要怎麼辦?

22樓:凱紫說

喜歡的女孩子,不喜歡自己怎麼辦?

2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和不喜歡是有緣分和機會的,你現在這種情況不要勉強,只說明緣分還沒有到,如果緣分到了,喜歡你的和你喜歡都會一起來的!

24樓:風流覺

等不到我愛的人

我願意在等

緣分天註定

有時緣分來了推不掉

說明你的緣分還未來

需要時間

25樓:沉睡的筆桿

人和人都是相對的,退一萬步講,假若你喜歡的那個人被你追到手了,但是萬一對方心理面其實不是很喜歡你,而是迫於無奈,抵抗不了你猛烈的追求而勉強答應的呢?對於對方來說,豈不是也是「喜歡自己的人我不喜歡?」

有人喜歡你,證明,你的身上有閃光點被這個人吸引住了,證明你在他心中至少是優秀的

比起你喜歡而不喜歡你的人而言,要好得多。

26樓:匿名使用者

市面上有一句荒謬的話。找一個喜歡我的人**人。

找一個我喜歡的人做情人。這是極其不道德的。所以你一定要想好了。

人家不喜歡你,你就不要強求,他喜歡你,你要儘量學會喜歡他。這樣你們才會永久幸福也會一生幸福,家庭也會幸福。慢慢的一切感情都會培養的。

只要你不強扭自己的心靈就行。世界上的事都是慢慢磨難出來的。只有磨難成功了,才是最大的幸福。

朋友珍惜自己的幸福吧!。

27樓:世上只洧

這有什麼難的,如果非要在這兩者選一個,我覺得我肯定會選喜歡我的,正所謂日久生情,感情都是相處得來的,與其讓喜歡的人對我產生感情,這個概率有點低,不如讓自己對喜歡我的人產生感情來得實在,這個感情只需要一個感動就行!要是不著急,實在不行的話,兩者都不要,重新再找個既喜歡你,你也喜歡的人不就好了!

28樓:樂樂俠

我覺得你這種情況就很常見,你個人也很難決斷,作為旁觀者我覺得肯定不要選喜歡的人不喜歡我,那樣你一味遷就忍讓她,你很卑微,這樣日子沒法過,總有一天你也會厭倦的。若我是你要麼先等等,等心儀的有緣人出現,要麼找喜歡你的人相處下看,說不定慢慢會好。

29樓:六小時

首先你幾歲了,著不著急結婚?不著急,而且你不想讓自己在未來的日子裡不為自己沒有勇敢的向那個男生表白後悔的話,就選擇你喜歡的吧,但是你很有可能永遠會失去喜歡你的那個男生。喜歡一個人是件很美好的事情,不敢怎樣的結局都會留下深刻的記憶。

不過其實我推薦你試著去喜歡一下,那個喜歡你的男生,說不定他才是你真命。花心的男生是永遠不會好好珍惜別人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人生的悲哀啊!最好是兩情相悅,相見恨晚。

31樓:蘭陵王大老婆

我覺得,還是等待那麼一個互相喜歡的人吧,面對不喜歡你的人,你會覺得自己很卑微,時間久了得不到迴應內心會崩潰甚至產生怨氣!跟不喜歡的人在一起,即使他做什麼你都覺得反感,這樣對人家也不公平,但也不能說是你的錯,錯就錯在不該將就。

所以我覺得,還是跟互相喜歡的人在一起吧,哪怕晚點,又有何妨?

32樓:匿名使用者

同感,這要是能有辦法早脫單了,要說追不喜歡自己的人追到的可能性和追不到的可能性成正比,反正得做好失敗的準備吧

33樓:匿名使用者

人的一生就是有一段美好的婚姻和一個和睦的家庭,這才叫幸福美滿,如果你找到一個喜歡你而你不喜歡他的人結婚,心裡總是不舒服和不如意,這梓幹什麼事情都覺得不開心,那就不如等找個互相喜歡的好了。

34樓:莉寶光

一個人的價值取向往往決定了一個人的行為方式,也會幫助一個人在人生的道路上如何面對選擇!在愛情方面,這種價值取向同樣起作用。兩情相悅當然是人間絕配,但是如果不是,那就要看你是選擇「你喜歡的人(不喜歡你的人)」還是選擇「喜歡你的人(你不喜歡的人)」。

35樓:愛情都不過神馬

這個要你自己想清楚,喜歡的不喜歡你,你會很累,很難,而且不一定能追到,喜歡你的是真的很喜歡你,畢竟一個女生跟男生表白是需要很大的勇氣的,為什麼不去給她一個機會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你喜歡的人你瞭解嗎?喜歡你的人你又瞭解嗎?

如果沒有,你那隻能叫很有好感,喜歡都談不上。

你喜歡吃蘋果,你知道蘋果甜啊,吃起來爽口,為什麼知道甜,因為你吃過,你去了解過。

37樓:深藍之藍心

這個很簡單啊

繼續找啊

找到一個

你喜歡的

對方也喜歡你的哦

38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跟誰快樂就跟誰在一起。自己決定,別考慮後果,年輕人自己要有主張。愛情這個東西不是絕對的,事業也很重要,合理把握,超越自我就好了,不管是愛情還是什麼。

39樓:

其實,這個世界,子啊開始的時候我們都在追求自己喜歡,自己愛的人,為了自己的愛,自己的夢,不知道付出多少的精力,但是隨著自己的戀愛的經歷和經驗,在看到社會上的事實。很多時候愛情和婚姻都是分開了,愛一個人往往不代表婚姻,和一個人結婚並不代表那就是絕對的愛,婚姻往往是湊合著過,愛情人生一輩子有一次深愛就足夠了。你沒有必要去追求誰,你死命的追求自己愛的人,你會發現你們的距離越來越遠,你拼命拒絕愛你的人,你會發現他越來越纏著你,人這一輩子為什麼要難為自己,和誰不是過?

只要不是太寒顫,有什麼的,女人男人都會因為愛而美麗精彩,給自己機會不如給別人機會。我的建議你現在真不用急,看看愛你的人是否真愛,如果真愛你,我希望你請珍愛!人生苦短呀!

朋友!!!

40樓:算得橫掃

我也喜歡個女孩,她也不喜歡我!我很愛她…待他很好…我跟她說我回一直等到她喜歡我為止…不知到是我天真還是別的…如果樓主不想痛苦或太累就選那個喜歡你的…如果你想選那個你喜歡但不喜歡你的…你就要有心裡準備拉…等待是很痛苦的…其間真的很難受…我現在正在掙扎之中…祝你好運!也祝我好運…加油兄弟…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個女生的話,還是找個喜歡自己多點的人比較好!對自己喜歡的人再爭取爭取,對喜歡自己的人再觀察觀察…多給自己一點機會,也給別人一點機會…

我喜歡上了一個人,要怎麼跟他說的,要是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42樓:匿名使用者

前天我就剛向一個男copy生表白,直接喊出bai:「我喜歡你du!」本來只是不想再欺騙zhi自己而dao告的白,沒想到他也喜歡我!

所以啊,不試試怎麼知道別人喜不喜歡自己,也許就是因為一點點勇氣,就真的成功了呢?我的方式太直接,有點嚇到他,所以還是含蓄一點,寫首詩啊,唱支歌什麼的,既浪漫也容易讓人接受。祝你成功嘍!

43樓:匿名使用者

額- - 還是說吧

沒有聽過一句話嗎??無論對方喜不喜歡你,只要你表白了他會永遠記住你,感激你。

加油!!

44樓:wo_南充人

直說,不過說的時候要看著他(她)的眼睛,眼神一定要真誠。如果他(她)還是不為所動的話,那我也無能為力。送你一句話:

當你費盡心思追到一個人時,還不如費盡心思追不到,因為戀愛本身是一種非常簡單的事。

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更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喜歡的人我喜歡你喜歡我

我不喜歡 我喜歡的人 喜歡我不喜歡的人 更不喜歡 我不喜歡的人 喜歡我喜歡的人 我喜歡 你喜歡我 那你就去討厭你討厭的人討厭你的人 通過核實公倍數二個 reagentvawgtfq是的gv挖 我不喜歡我喜歡的人喜歡我不喜歡的人,更不喜歡我不喜歡的人喜歡我喜歡的人 也不喜歡我喜歡的人不喜歡 我不想我喜...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好痛苦,我該怎麼辦

如果他已經有了喜歡的人,放棄是真正的為他好 如果他還沒有合適的人選,你就嘗試著去說服他,因為他又沒有說他不喜歡你,只是想讓你也體會一次那種痛 當然,他不喜歡你可能是沒有發現你的優點和值得他珍惜的地方 若是你能力展現,說不定他會看到你的閃光點,真是他所需要的呢 不喜歡就放棄吧!或許你們不合適!放開自己...

我喜歡的人不喜歡我,喜歡我的人年紀又太小,我該去相親嗎?已經28了

你喜歡bai 的人不喜歡你du這個就不談了 希望不大zhi,也不必耗費時間在對方dao身上。喜版歡你的人太小權是多小呀?如果差距不大,你覺得他不錯也未嘗不可。至於相親,也沒有必要去排斥這個事情,當然即使相親也要選擇一個喜歡的人,不能將就,一輩子的事情,倉促不得。還有就是28也不要著急,現在大齡女 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