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男生我感覺他好像喜歡我又不喜歡我

2021-03-04 02:45:09 字數 4345 閱讀 6678

1樓:心媛丫

?現在是2023年10月24日22.45分,我剛才和他聊了一會。聊起了他前女友。

他沒有開麥。我感覺他似乎哭了。他和她前女友處了兩個月。

我倆馬上快一年了。他說他想她了。我問他她是誰。

他說三個字的。我倆都是三個字。然後他就說晚安。

我真的挺累的。卻又不敢。而又不捨。

我想說我不是替身。他也不是。我現在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現在還年輕。說白了。才十幾歲。

但是我懂事啊。他做錯了事情。我從來不責怪他。

稍微哄一下。我就好了。我本應該是個好的女孩。

但是我沒做到。胳膊上都是刀口。我想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我被拿來當替身了是嗎。不要說我小題大作。這種感覺太心痛了。

真的。他不喜歡我。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與他好好談談,交流中就知道他喜不喜歡你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通常有這種感覺,應該就是不喜歡了

4樓:天空空

和他聊一聊不就行了??

我喜歡上了一個男生,但他好像不太喜歡我,我又不敢表白

5樓:寶寶心自己玩

你這情況就比較麻煩了

你那個小可愛一開始本來是喜歡你的

但是由於你的做作已經開始疏遠你了

明明喜歡人家又何必裝出一副高冷的姿態

還明目張膽的告訴他你有喜歡的物件

換著是你會不會對一個表示對你

一點意思都沒有的人表白

你死都不承認喜歡人家毫無意義

只會讓他慢慢的離你越來越遠

喜歡就要說出來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樣猶猶豫豫,選擇性困難,只有自己幫自己了,錯過,會讓你覺得遺憾,覺得後悔,但是自己又沒有膽子去向人表白,那就選擇在曖昧的時候配合一下對方吧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找個適當機會向他表白,看看他的想法,只要你願意,你可以用真心真意去追求你的目標,祝你好運生活愉快開心快樂每一天早日步入婚姻的殿堂。

8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有**體質,

恕我只看到這一個詞,

女追男隔層紗,

去吧,勇敢的表白,

褪去那層紗,

人不會拒絕的,

主動上門的菜,

有什麼理由不去「愛」,

建議,主動表白,

並以暗示比較好上手,

以及pa

9樓:匿名使用者

大膽的說出來,憋在心裡更難受或許你說出來還有一線希望就是拒絕了你哪也沒有什麼呀只要你愛過就好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我感覺他好像喜歡我閨蜜,但我閨蜜不喜歡他,我也不敢和他告白 5

10樓:唯流年不可辜負

他不喜歡你 秒回只是他的本能而已 畢竟人都有趨向於好的本能 他也不能平白無故讓你們關係僵了

11樓:震震

放棄吧,強扭的瓜不甜,生活如此美好,他有多帥能帥讓你每天不開心麼,假如和他在一起了,你和你閨蜜感情會變差的,男人這種生物很奇妙,到以後不知道會不會跟你閨蜜再好上,畢竟家賊難防,慎重啊

12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就去告訴 我知道你害怕他知道了之後 會連朋友都做不成。 這種機率是 百分之五十 看你如何選擇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和他在一起,可能就會傷了你閨蜜的心。所以,看你自己怎麼選擇咯,友情還是愛情?不過我覺得沒必要吊死在一棵樹上,好朋友一輩子也許只有幾個,而全天下的好男人有很多的啊!

14樓:榮範君

拿來用,在說看和是不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他喜歡別人,可他又好像喜歡我,別人也說他喜歡我,可我總覺得不踏實,我該怎麼辦

15樓:蘿蔔囧囧囧

你看他的性格是內向還是外向

內向:往往這種男生不太懂也不太敢於表達自己的情感你們兩個只要有一個踏出第一步``說不定會有個好的開始外向:如果真的喜歡你`換作是我`我會和你表白`因為我怕以後會沒有機會我怕會失去你```

16樓:章子瘋

你真的是姑娘吧?!呵呵,一點拙見,希望能幫助你。首先你要明白一件事,是個男生有九個喜歡跟女生曖昧,這是性別屬性決定的,也沒有對錯之分。

其次如果你喜歡一個人,你就會不自覺地調動一切主觀將他對你的表現扭曲為他喜歡你的假象,換句話說,可能是你想太多了。第三,別人說是一件很不靠譜的事情,他們不可能完全瞭解他的 你的 你們之間的所有情況,他們看到的只是片面的,帶有一點主觀情緒的看法,再有旁人大有圍**熱鬧的心態。所以啊,關乎自己幸福得事,還是不要太相信旁人的看法!

關於解決辦法呢,第一 你知道你喜歡他,這算知己,但你不知道他喜不喜歡你,這算不知彼,所以想要問清楚他的態度,切忌含含糊糊說不清楚,當然不能直接問,最好有技巧的試探,第二,他喜歡別人這件事,如果確定他現在還喜歡別人,那就果斷不要聯絡了,三角戀是世界上最麻煩的事了!最後切忌一點,在他表態之前,切記不要讓他知道你喜歡他,不然,他肯定會拋棄那個跟你的。加油吧!

祝好運!

17樓:為民家政服務

以我的經驗 這個要確定是否喜歡你

18樓:匿名使用者

最起碼他對你是有好感的。歌都有得唱了:大哥只是掩飾。

不過也不用太急去求證,要是他對你還沒到喜歡那地步就有些尷尬了。唯有慢慢吸引他多展示你的優點:身材啊,才華啊,體貼啊什麼的,就是使用欲擒故縱法,最後誘導他對你表白。

哈哈,望採納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的辦法是找你比較好的男性朋友在他面前假裝親暱對他進行測試一下,當然要做的真一點看看他什麼反應了!結果是什麼你自己會判斷的!呵呵!

20樓:煙花醉

也許他對你只是單純的對妹妹的感情,你試著去忘掉他比較好

21樓:愛過了回不來

寫一張小紙條問他喜歡誰 但不留名 叫他把那張小紙條放到指定的地方

雖然這個方法很幼稚 但很有用

22樓:流浪漢白小茶

……他這是準備把你當備胎……你要小心

23樓:雨小默默

好好談一談。明確以下態度。看他的反應吧。

24樓:夢想耳順

典型 暗戀。還當祕密似的,還 是專心學習吧。到了大學,再想這個吧。

25樓:々一世

從朋友那裡把**要到,發簡訊,問他,這就是我追我女朋友的辦法,嘿嘿

26樓:張俊傑

你如果覺得不踏實的話,最好就去跟他表白一下,到那時你就知道啦!

我喜歡一個男生,但不知道他喜不喜歡我,怎麼能看出來

27樓:今生獨戀秀曼

看他平時對你的態度,如果他也喜歡你,會不自覺的表露出來,很好判斷的,說話有時候會不好意思,我覺得最好別找人間接問他,就是他對你有點意思也會說「沒有的事,我倆就是朋友」,結果就真沒戲了!發簡訊以開玩笑的語氣說「你說我最近好像越來越看你順眼,我喜歡上你了可真沒辦?」看他真沒回答了,他也喜歡你的話應該會借這個機會說點什麼。

看你應該也是個靦腆的女孩,但是真遇到自己喜歡的男生一定要珍惜,該表白就得表白,別錯過了後悔。加油啊,呵呵

28樓:匿名使用者

我太喜歡那個男生了,什麼辦?

我喜歡一個男生,感覺他喜歡我,但又感覺他不喜歡我,但是他經常調戲我?我要怎麼做?

29樓:雙子

你說你最近喜歡一個人,看看他的反應,然後說他不認識,再含蓄地用形容他去形容那個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找個人試探一下啊!我感覺他不是愛你

31樓:haot雙子

不理他一個星期試試~~

32樓:匿名使用者

遠離他 遠離的遠遠的

有一個男生有時的表現好像是喜歡我,但當其他人開玩笑說他喜歡我的時候他有否定了,他到底喜不喜歡我?

33樓:汪韓無悔

這不是不喜歡你的表現。而是別人說的時候他感到害羞可能會否定因為我都是這樣不想讓我喜歡的女生知道別人說了又害羞

34樓:我愛你桃酥

估計是他不好意思了,如果不喜歡,他會開玩笑似的說喜歡的

35樓:無敵鐵橋一

喜歡,只不過不想讓別人知道

我喜歡人,但是他好像喜歡我又好像不喜歡我,我該怎麼辦

送個禮物趁早留她!有時候,女生喜歡主動!並不是不喜歡你!如果都不爭取,那怎麼會給她幸福,所以你得明白她的苦心!到 口袋 搜 我們要在一起 給他一個 呵呵。他把你當朋友那。你不信你去問問他。我們是不是朋友。如果你想更進一步關係。還要慢慢來。切記不可急性子 可以直接問,到底喜不喜歡。如果人家直接說不喜歡...

我喜歡男生,他也好像有點喜歡我,內詳

我就不說現在的重點是讀書這些話了,不知道你是不是初中生,如果是的話,你要注意一下,但也不是很嚴重,要控制好自己,把握一下,暗戀或兩方戀也沒什麼不好,但不要捅破這層關係,不然對你以後的同學會會很難堪。12 18是青春期,喜歡男生也沒有錯,但希望你能夠與學習把握一下,怎樣把這種喜歡好好的融入學習去。願你...

我喜歡男生,但他不喜歡我。然後我感覺我好像打擾到他。想離開他又捨不得。想讓比說不喜歡我

其實這種男生用這種語氣對待女生,也不會好到哪兒去,即使不喜歡,也沒必要這樣說。你明白他不喜歡你,就不要再去理會他了,忘記這個過程是很痛苦,但要熬過去你才能重新做你自己。試著不要再和他有接觸,把他的所有東西扔掉,自己全身心去投入其他事情中,時間久了就會淡化。我想這就是所謂的單相思,你對這個男生產生了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