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這部電視劇大家覺得怎麼樣

2021-03-03 22:01:42 字數 3002 閱讀 9910

1樓:jz聯璧

雖然劇情大方向都是一樣的:從大頭兵到參加一次痛苦的選拔或者磨難,這階段通常會出現一些標誌性東西。

2樓:董小姐和董美女

當時特別喜歡看,讓人看了熱血澎湃啊

3樓:淡定的神棍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還是不錯的一部電視劇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嘛還行的只不過同一型別看多了

5樓:敏敏

一切關於特種兵的電視劇我都喜歡看

6樓:可愛的宋仙女

很好看的啊,很好看的戰爭片

7樓:夏磊

很喜歡看,當時看了幾遍,不是一般人都能堅持下來的

8樓:愛笑的快樂有約

還是可以的吧,我沒有看過

怎麼評價《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這部劇?

9樓:匿名使用者

這部劇拍的非常好,10分滿分,我只給11分。

10樓:白山茶

軍旅偶像劇《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已接近尾聲,自開播以來,該劇以黑馬之姿取得亮眼收視。據c**46城視網收視率顯示,最高已達到1.894,一舉創下年度「收視神話」。

究其原因,獨特劇情、演員表演獨樹一幟及具有話題性是該劇熱播原因。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首次向觀眾展示了最精銳部隊的神祕面紗、女子特戰隊殘酷悲壯、鐵血精誠的訓練和生活的長篇畫卷。巾幗不讓鬚眉。如果祖國需要,她們就是一顆上膛的子彈,時刻準備著。

     軍旅偶像劇《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已接近尾聲,自開播以來,該劇以黑馬之姿取得亮眼收視。據c**46城視網收視率顯示,最高已達到1.894,一舉創下年度「收視神話」。

究其原因,獨特劇情、演員表演獨樹一幟及具有話題性是該劇熱播原因。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首次向觀眾展示了最精銳部隊的神祕面紗、女子特戰隊殘酷悲壯、鐵血精誠的訓練和生活的長篇畫卷。巾幗不讓鬚眉。如果祖國需要,她們就是一顆上膛的子彈,時刻準備著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劇中人物構成,也很貼合實際:這支女子特戰隊有炊事班廚師、文工團舞蹈演員,也有跆拳道運動員、白富美和女大學生,可謂形形色色,也許正是這樣一個奇異的組合,小人物的勵志故事,讓很多人有了共鳴。

女特戰隊員一個個英姿颯爽,勇敢堅強。面對危險視死如歸的勇氣和魄力,又十分令人欽佩。而她們之間的友情和互助又是那麼感動。

難能可貴的是,這些特種兵的感人故事喚起了年輕人內心對正確價值觀與人生觀的嚮往與認同。

11樓:砂_迷途

感覺這部劇和第一部比感覺簡直就是垃圾,純粹是胡吹瞎扯了!妥妥的爛劇一部

12樓:鬍子

不怎麼樣。感覺一群女演員在拍綜藝節目。

13樓:土豆2號

這部劇真的特別好,不僅彰顯出了我們女兵的風采。也顯示了我們國家的強大。同時劇情也非常的好看。

14樓:蔚藍見解

沒有第一部我是特種兵好看

15樓:匿名使用者

太爛了,應該叫特總兵之搞對相吧,當兵要是真這樣就好了,男兵和女兵在一起胡搞,有點意思。

16樓:小小的椒辣

x這部電視劇非常喜歡,

17樓:魂戦九天

說真心話,這部真心不怎麼樣。打的太假。太生硬

18樓:吧

挺不錯的,好兵不分男女,都要嚴格訓練

你覺得《特種兵之火鳳凰》好看嗎?

19樓:情人節的佩琪

據我瞭解,很多人看了以後都覺得這群女兵很棒,能忍受男兵一樣的嚴酷訓練,各個部隊各個專業的人在集訓裡完成了鳳凰涅槃。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講述的是某軍區高層決定選拔組建一支代號為「火鳳凰」的女子特戰隊。於是,來自不同部隊不同職位的八名女兵聚到了一起,她們懷揣著各自的理想,通過近乎殘忍的訓練和實戰逐漸蛻變,最終以一個真正軍人的姿態重新綻放生命,完成鳳凰涅槃。

《火鳳凰》繼續沿用原班人馬再次打造原汁原味的特種兵系列題材電視劇。除了在《特2》中有著精彩演出的演員外,劉小鋒、程愫、楊舒、安雅萍、童苡萱、李飛、任柯諾、郝率等演員也加盟該劇參與演出。

《特種兵之火鳳凰》中不乏大量的軍事演習及作戰場景女特種兵手持重型機槍和格鬥**上演一幕幕真槍實彈的戰鬥場面。對於劇中大量的近乎魔鬼般的訓練許多觀眾看完後覺得太虐心。

《火鳳凰》涉及專業訓練女演員們齊腰深的泥潭滾打、髒水到脖子的水坑、全副武裝泅渡、5公里武裝越野、一小時俯臥撐……都一點不漏的被移植到了女子特種兵訓練的劇情中。

這部劇確實從各方面都要超過特劇之前兩部的,甚至於片尾曲都讓人眼前一亮,雖然還是有很多的bug存在,但是我相信,只要是一部比一部進步就是好事,特劇總歸會朝著更加完美的方向前進。

20樓:週六週日喝喜酒

好喜歡裡面的女兵。喜歡他們不服輸,不怕苦的精神。她們能像男兵一樣。接受嚴酷訓練。最終以一個真正軍人的姿態重新綻放生命。

21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我覺得在這部劇當中那個特種兵的女兒就非常可愛,還非常聰明,我覺得這部劇的看點就在這個小孩身上

22樓:他來拉姆幾哈

越拍越不好看,最好看的就是第一部小莊那個

23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吧!主要是感覺太假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好看特喜歡裡面的女兵 喜歡她們不認輸不怕苦的倔犟勁

25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還不錯,挺感動人的。

26樓:聖寶堂

沒法看啊,有一個任務說敵人有37個,結果直接乾死幾百個人。小莊之後沒有特種兵,

電視劇《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上這個女演員是《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上那個龍丹丹嗎

在我的特種兵之霹靂火中龍丹丹是由女演員楊舒飾演!而在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中!楊舒飾演的角色是何璐!我是特種兵之霹靂火 龍丹丹是誰 角色 演員 備註 龍丹丹 楊舒 王星喜歡的人,情報大隊功勳偵查員。在境外被綁架後被霹靂火救出 楊舒,中國內地女演員,出生於江蘇鎮江,工作單位南京政治部前線文工團。2008年...

以前看過一部電視連續劇《特種兵之火鳳凰》,有個女特種兵可以遠

這部不是特種兵系列的,名是叫 麻辣女兵 特種兵之火鳳凰有幾部?我以前看到過一部,裡面有一個女的,她媽好像叫米藍,部隊的教官,這部劇是不是叫 這部不是特種兵系列的,名是叫 麻辣女兵 特種兵之火鳳凰 是關於特種兵的,你說的第二種叫 麻辣女兵 只是演女兵的,和特種兵無關。火鳳凰之浴火重生 更要與特種兵不沾...

誰知道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的主題曲叫什麼名字

浴火鳳凰 黑鴨子組合 我是特種兵之火鳳凰 主題曲 詞 嵇道青 楊鶴 曲 楊鶴 董成廷 rap說唱 董成廷 披上一身戎裝告別綠柳花紅 塗上一臉的迷彩踏上一條崢嶸 砸碎了柔弱肩起悲傷與光榮 苦虐的浪漫讓青春炫舞躍動 一直有個當兵的夢想 身穿迷彩踏軍靴威武又漂亮 不過軍營和我想的不怎麼一樣 摸爬滾打三唱一...